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1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三千万已经投入到温家公司了,小额贷款公司决定收回贷款,违反协议在先,小额贷款公司可以不收利息,原本返回就行。
  温老头哪来的钱啊,这三千万早就添进窟窿里了。
  人家不依不饶啊,说温洪涛诈骗贷款,用别人的抵押物来贷款。要追究温洪涛的刑事责任。再不还钱人家就告温洪涛。
  温洪涛已经两罪加身,再来一罪,温洪涛要在监狱养老了。
  谁在背后推波助澜,要把温洪涛盯死在监狱?不用猜就知道是谁。
  温洪涛要杀了温酌,温酌不可能息事宁人的!肯定要报复。温酌要一步步逼死温洪涛,逼得温家全军覆没。
  温老头老了十多岁,这么一跤摔下去,他都站不起来了,被人推着坐着轮椅来找温酌。
  温酌不等温老头开口,率先放到温老头面前一个档案夹,打开后是温洪涛在私人会所吸大麻的照片。
  给他提供大麻的是温臣。也就是说,温臣还在吸毒。
  “这照片交出去我估计他们爷俩都要完。”
  温酌笑着,笑得心有成竹的。
  “我给你我手里的全部股份!你爸不能再加罪名了,数罪并罚他有可能无期!”
  温老头现在知道求温酌撤诉不可能,只希望温酌就此收手,别再为温洪涛罗列罪名,增加罪状,温洪涛真的有可能判无期。
  “我的股份都给你,行不行,你手里有百分之八十二的股份了,温家是你的了,行不行?”
  温老头哆嗦着手把手里最后这点股份权都给温酌,除了温洪涛手里的百分之十之外,全都是温酌的了。
  温酌摇头。
  “这不够。他对我们两口子下手,我没要他的命就已经看在他创造了我的份上。这是最后的恩情了。至于警方查到什么,那也不是我能左右的。”
  “只要你不给警方提供什么证据,他不就查不到了!你爸就不会数罪并罚了!”
  温老头咆哮着,警察那边为什么一件一件查的那么快,还不是温酌在背后提供各种线索和消息!
  “你想要什么!你到底还想要什么!”
  温酌坐直了身体,笑容慢慢消失,冷冷的回视着温老头。
  温老头的咆哮,愤怒,在温酌冰冷如刀的眼神下变得收敛。
  看着温和的人其实他比谁都心狠手黑。经历的太多早就心冷了。
  亲情?有的,不过不是给温家,只给他重视的人。
  “我要你们,搬出温家老宅。归还我妈所有的陪嫁东西!”
  “……搬出去?那,那我们住哪?”
  温老头没想到温酌提出这种要求,有些纳闷。
  “那是你们的事。”
  温酌翘起二郎腿,对于温家的人如何不在他的关心范围内。
  “三天内搬走,我不会在给温洪涛罗列罪名,三天不搬走,一天一条。温洪涛犯罪的事情太多,我这大把他的料。”
  温老头咬牙。
  “行!”
  温老头走了。
  温酌嘴角勾起一抹笑。
  温洪涛的事儿太多,不用自己去办,有人去办。
  找来孟助理,随便挑了一些内容。
  温家开始搬家。
  这温家老宅,不,应该是裴家老宅,祖上传下来的大四合院,裴家祖上是大族,人家不仅有私藏的黄金还有家产的,那是运动的时候被查抄了。后来平反后宅子又还了回去。裴老爷子疼闺女,裴采薇结婚都给了裴采薇。
  地理位置很好,三进院子,左右跨院,中庭院子种着百年古树,路边都是雨花石的,据说这宅子有了两百多年的历史,现在市价超千万。
  温老头两口子,温洪涛三口子,都住在这,还有俩保姆,温老头在这里住了三十来年,举办过好多聚会,都夸这里风水好。
  可现在温家完蛋了,开始打包行李了。
  温老太婆跑到别墅小区门口要找温酌乔涵打架,蹦着脚在门口骂人!
  什么亲儿子要亲爹的命!什么财大气粗挤兑的爷爷奶奶没地方住!什么不是人忘记祖宗!
  乔涵受他这个气?
  也不打听打听乔涵骂人输过吗?
  裴采薇刚想拉着乔涵不要去,任女士拉住裴采薇,去,让乔涵去!不让老太婆知道啥叫世外高人那就一直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让他们看看祖安出来的乔涵这嘴到底有多毒!
  乔涵拿了一个大水杯倒了一点五升的水去别墅门口了。
  温老太婆这么一闹别墅门口围了好多人。
  乔涵不管这个那个,隔着大门口呢,他不怕老太婆冲过来碰瓷儿。、
  温老太婆看到乔涵出来了,骂的更起劲。
  乔涵也不管她,先让她骂,打开水杯顿顿顿的灌水,补充水分。
  老太婆骂了五分钟累的喘气儿都不匀和了,乔涵盖上水杯盖子,活动活动舌头。
  这就开始了。
  “今年七十三了,你说说你这一辈子干了啥好事儿?三儿子一闺女,大儿子外头嫖小老婆侵占原配财产!缺德带冒烟!你要把二儿子家的孙女嫁给一个傻子!要钱不要脸!三儿子家的抢小孩儿,丧心病狂!闺女家的儿子呢要强奸大嫂!没有伦理!就这全在你的教导之下,你还有脸跑过来骂人!总也不说说你家的教育问题多有错!”


第九十二章 夫人干得好
  “你不觉得有错!因为你根本就是自私自利的人,教育出来的一个成才的没有就知道你的教育问题多严重!你要不怕丢人今天我把你老底儿全给你掀开!让你光屁股推碾子转圈丢人!”
  “那是我们家温酌大仁大义,我妈老实孝顺没和你个死老太婆一般见识!大家伙看看这老婆子啊!这老婆子可算是人渣中的极品,垃圾中的第一啊!天天撺掇儿子打老婆!撺掇儿子侵占儿媳妇儿财产,儿子在外头养二奶嫖小三他还帮着外人骂我妈,说我妈没有本事!我妈手里有一对镯子,这老太婆想要,我妈没给,那是人家娘家妈给闺女的遗物,凭啥给婆婆啊!这老太婆不答应了!天天指着我妈的鼻子破口大骂!摔锅摔盆逼着我妈给她端屎端尿,还用棍子抽儿媳妇!我妈全都忍了,谁让这是婆婆呢,再怎么不是东西那也是婆婆!我可去你妈的波棱盖吧!你是婆婆!我特么是你小太爷!惹了我我让你哭都找不到调!”
  |“这些就算了!我老公小时候出事,绑匪绑架他,要钱,我妈就去求这死老太婆,这是老太婆不给一分钱不说,还把我妈打一顿!二楼啊,就把我妈打下楼啊!这老太婆多恶心啊,他们住的房子还是我妈的,让他们搬出去还不依不饶!啥叫鸠占鹊巢你不懂,欺窝下蛋你知道吧!”
  “你们一家一个好人没有!老的是非不问挑事儿惹事,小的坏事做尽,你们温家早晚断子绝孙!有你这个死老太婆也好不了,一个个全都都不得好死!就你这老太婆死得最惨,死了八天烂在家里浑身长蛆也没人看你一眼!你缺德缺大了现世报一个个都跟着你,活着你讨饭都没人给你一口馒头死了你下地狱,油烹车裂拔舌五马分尸!还腆着个老脸出来嘚瑟,我看你一眼就恶心的想吐,我要是你早撒泡尿一个勐子扎进去淹死的了!你还有脸活着呢,丢人现眼的玩意儿!呵,tui!”
  乔涵嘴快,和按了加特林似得一阵突突,喝的水多也不口干,骂人特来劲。在农村生活时间长学会了那些泼妇骂街的所有词儿!
  温老太婆一个回合都没接住,被乔涵骂的伸脖子瞪眼不说,周围的围观群众也开始添油加醋对她指指点点!
  啥社会了,这种恶婆婆是受到抨击的!
  更别说她这些事儿干的多缺德!
  “现在你还享受贵族老太太待遇觉得全世界都是你儿媳妇跪舔你啊!我都想给您找一个尿毒症的对着你嘴撒泡尿呲醒你!滚回去当你们家母王八吧!会生不会养的臭老太婆!”
  温老太婆被围攻,乔涵继续骂她,眼睛一翻温老太婆晕倒了。
  乔涵还是很体贴的,叫来救护车还把温老太婆送去医院,送去VIP病房,什么检查都来一遍。
  反正乔涵不花钱,所有账单都给了温老太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