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这是担心温酌利用工作之便红男绿女。
  “你说这花心风流会不会遗传啊?说白了有人爬上你的床嘛?”
  一会一个问题,每个问题都很犀利。
  温酌被问得也有些紧张了都。
  乔涵赶紧剥了一个橙子塞给他老妈。
  “妈你尝尝,可甜了!”
  再次坐下的时候故意往温酌身边挤了挤。膝盖碰着膝盖了。
  乔涵偷偷的把手伸出来,小手指头咕涌咕涌的往前挪,挪到了温酌的手边,偷偷的用小手指头勾住温酌的小手指头。
  温酌手微微一缩,把这小手指头勾的紧一些,来自丈母娘盘问的紧张也得到缓解。
  “这方面有专门负责的副总,他会推荐,但是决定权在讨论会上。我只是投资人,和这些事情离得很远。我不接触的。”
  “这还不错啊,乱七八糟的事儿不沾这挺好的。呀,我的红烧肉!老乔,快快,我的肉出锅了就等你做鱼了!”
  任女士拍拍乔参谋长的腿,老两口用做饭的借口都进了厨房。
  就算是温酌能决定几千万的投资,但是面对丈母娘还是紧张的出了一身的汗。
  老两口离开客厅,温酌挺直的后背不由得就弯了一下,觉得压力小了很多。
  乔涵都看在眼里,抿嘴一笑。、
  “走走,去我的房间!”
  勾着温酌的小手指站起来,大概觉得牵小手指不好走路,这就松开了。
  温酌却快走一步,抓住乔涵的手臂,顺势而下,滑过下手臂,握住手腕,再次把他的手拉住。
  乔涵脸一下就红了。期期艾艾的,憋不住的笑。
  拉着温酌往房间走,温酌在他后边看到小元宝耳朵通红通红的。特别的可爱。
  房间不大,但是很整洁干净,暖气空调不算,墙角那还有一个小太阳。
  “我不是熬夜吗?现在晚上都冷了,过几天就到零度以下了呢。这一熬夜吧脚就冷得厉害,脚冷我就感冒啊闹肚子啊,家里有暖气空调不算,我还要在点个小太阳。就是这一晚上话好多电费啊,我这点稿费都不够交电费的。”
  乔涵不好意思,他这小透明养活自己都困难。
  温酌心里在备忘录上添了一句,保暖。


第十一章 乔涵喝大啦
  乔涵把温酌按坐到床边,他就像蹲坑一样蹲在温酌的面前,笑嘻嘻的双手托着肉嘟嘟的脸,笑得像个喇叭花!就这么看着温酌他就高兴!
  终于不用偷偷摸摸的看啦,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啦!我未婚夫可真帅呀!气质真好呀!
  “昨晚上的外卖吃了吗?”
  “吃了!全都吃啦!谢谢你啊!”
  温酌笑笑,忍不住揉他的头。
  “你一般几点睡?”
  “早上吃完早饭,我爸妈上班走了,我就睡觉,我爸妈下班回来了,我在起来。”
  “把熬夜这个习惯改掉。对你身体不好。”
  “聪明的人都是晚上创作的!”
  小下巴一抬,可骄傲的!他是熬夜冠军!
  “晚上你吃什么?”
  “水果啊,点心啊,要是我妈睡得晚了就给我煮碗饺子啊。”
  “你爱吃什么?以后我给你点宵夜。”
  “什么都吃,天上飞的不吃苍蝇,地上爬的不吃蟑螂,海里游的不吃船!”
  温酌气笑了,忍不住掐了一把他的小腮帮。软软的肉嘟嘟的!
  “你可真好养。结婚前我不管你,结婚后我帮你矫正过来。”
  两口子总不能和月亮太阳似得吧,一个下班一个上班,这么影响感情。
  乔涵揉着脸傻笑。他就爱听温酌说结婚后怎么怎么,那就没有悔婚的恐惧啊!
  温酌看到乔涵的黑眼圈了。
  “吃饭还要过一会呢吧,你累不累,要睡吗?”
  “不睡,你第一次来我要照顾好你。”
  “你爸妈很好我不紧张。”
  对于乔涵温酌不会用对待客户属下那种冷淡的样子,总忍不住放软声音带着几分劝哄疼爱,就怕他笑容不灿烂了。
  乔涵切了一声,还说不紧张啊?
  拿过纸巾翻过他的手,在他手心擦一擦,看!
  “出汗了都!”
  这就是紧张的证明。
  温酌忍不住笑出声,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发。
  “你怎么这么可爱?”
  “你这是和我相处的时间短呢,时间长了你就知道我不仅可爱,我还……”
  “气人。”
  温酌抢过下言,相处这才两天,知道这是个看着可爱其实带着小坏的小家伙。
  “是温柔体贴开朗大方上厅堂进卧房,能嘘寒问暖能帮你打架,不乱花钱的,爱你关心你保护你的一个优秀的完美的爱人!”
  乔涵急切的表现自己,很好的!绝对不是只有气人这一条。
  温酌笑着看他急的比比划划的,就算是自吹自擂还是觉得他好玩可爱。
  怎么会把大话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你信嘛!”
  乔涵用力推他,你相信我!
  “我信。别蹲着了,躺会吧,你的黑眼圈真的很重。”
  不在纠结这个问题,他会很了解乔涵的。就一点点的去发现吧。
  拉起蹲在面前的乔涵,往床上按,大黑眼圈和熊猫似得,看着他都困得慌。黑白颠倒着生活他容易生病,精神也会衰弱。
  乔涵用力揉揉眼睛,双眼皮都揉成三层了,还倔强的不躺下。
  “真的不行。你和我不一样,我这全职写小说每天时间都很充足,你就很忙了。我们好不容易约会,我要睡着了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约会了。”
  “明天吧。”
  看他困得都打呵欠还在倔强的不躺下,温酌蛮心疼的。
  “明天我没什么事还是周日,去约会好不好?我也不太懂怎么约会,我听你的,想去哪都行。”
  乔涵瞬间眼睛一亮!
  “但是,今天你要好好休息,不然明天没体力了。不要写了,睡个好觉,明早我来接你。”
  “好的好的!我今天提稿费,我和你说我有一个特别土豪的读者,昨天给我打赏了好几万了,我的妈我要发财了这个月。我请你啊,吃好吃的去玩儿。”
  温酌挑挑眉,啊,他不知道我乃酒狂是自己的号啊,那就,别让他知道了。
  看看说起土豪读者时候这赚大发了的小样子多高兴啊,恩,看来每天给他打赏,他就能高兴一整天的。
  “挑你想去又没时间去的地方,好好地玩。只要你有精力体力,玩一天都可以。今晚早点睡好不好?”
  “好!”
  父母喊吃饭了,俩人赶紧出去吃饭。
  东北人实在,豪爽,硬菜可硬了,大盆的排骨中盆的红烧肘子,特大盘子的大鲤鱼。
  温酌开车来的不能喝酒,他也不擅长喝酒。
  乔涵三口子就你一杯我一杯的喝上了。
  温酌拿来的酒,茅台原浆。三口子喝的很高兴。两瓶酒没够喝呢。
  就连任女士都是一口酒一口菜。
  乔涵不仅是个气人精可爱精还是个酒精,三两酒一口酒给闷了,温酌看的有点瞠目结舌,赶紧给他夹菜,乔涵一抹嘴咋地不咋地。
  温酌的饭量不是很大,他都吃饱了,这三口的酒喝的正好呢,温酌也不好离开席面,那就陪着吃。
  吃着吃着这饭就吃多了,乔参谋长给块鱼肚,任女士来一块大肘子,乔涵在夹给他一块排骨。
  温酌有些担心的看着乔涵,左一杯右一杯的,第二瓶酒都空了,乔涵喝的有点多。
  非要站起来给温酌表演一个二人转小帽,猪八戒拱地!
  还拍着温酌说,我说大嫂子,你就答应哎!
  “不喝了!”
  温酌赶紧抢下他的酒杯。
  “一宿没睡了再喝这么多身体受不住。快去躺一会吧。”
  乔参谋长也脸发红了,任女士也飞红霞,温酌知道他们都喝多了。这三口子吃饭费酒啊。
  没人能照顾乔涵了,温酌只好半扶半抱的把他扶到卧室去。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