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他可会帮别人败家了。
  温酌刚到小区门口,保安就拦住温酌,和他汇报了今天的温夫人舌战老太太的丰功伟绩。把老太太都骂晕了。
  温酌头疼,一个大男人和一个七十多的老太太吵什么,不嫌丢人啊?直接叫保安拖走不就行了吗?这么做有失身份。
  回到家看到俩妈围着那爷俩,笑的特别灿烂玩的特好,温酌想起人前训子背后训妻这话了,要给老婆留点面子。
  找个借口拉着乔涵回卧室。
  乔涵纳闷啊不知道他干嘛一脸严肃的。
  “你和温老太太吵架了?”
  “嗯呐,咋了。”
  “那你这么做不合适,和她吵什么,多……”
  乔涵的眼睛瞪圆了,这是发怒前兆。
  下巴一抬这就卷袖子,准备和温酌吵架。
  咋地,我帮你妈你还有意见啊?让人堵着门口祖宗奶奶的骂人就这么听着啊?你听的下去我听不下去,我没你那么好的修为和涵养,我就知道谁欺负我我就加倍还回去!但是,你别用你的道德标准要求我!
  温酌和乔涵生活这么久了,知道乔涵一举一动啥意思。
  大好日子不过了?回头吵架?
  温酌在舌尖的多不文明有失身份这话赶紧吞回去。
  讨好一笑。
  “多可爱啊!”
  乔涵气的哼笑出来,算他识趣!
  “我这不是怕你冻感冒了吗?西北风飕飕的,你还在大门口和她吵架!”
  “我穿得多,我套了那件到波棱盖的羽绒服还拿了一瓶温水出去的!”
  人家准备的很齐全。
  温酌也不敢在说啥了,他也怕吵架,主要是他真的吵不赢乔涵,乔涵嘴快巴拉巴拉一通轰炸,找不到切入点去反驳,就算是吵赢了,乔涵恼羞成怒打他也下得去手,乔涵功夫比他好!
  吵也吵不赢,打也打不过,温酌非常明智的选择了沉默。
  温家在三天内搬离了大宅,车子还没开走,就有人上门全方面消毒,就好像曾经住着的不是人是某些病毒。
  温老头看着坐在车里的温酌,愤恨的咬牙。
  “这下你满意了?”
  温酌笑了笑。
  “还可以。”
  温酌二叔急匆匆的跑到温老头身边。满脑子都是汗。
  “不好了爸,大哥又被提审了!这次有人指控他在夜总会强奸服务员!”
  温老头一屁股差点坐地上,怎么,怎么又来事儿了?
  “你!是你对不对!又是你干的对不对!”
  回过神来,点着温酌恨不得咬死他!温酌就没完没了了!
  “不是说了吗?我搬出温家大宅你就放你爸一马吗?你为什么还给他罗列罪名!你非要他死啊!那是你亲爹!”
  温酌神色冷淡,哼了一声。
  “这不怪我违反协议,是我奶奶去我家大闹,给我和我妈造成不小的名誉损失,害得我妈妈伤心了,还好我夫人极力维护,我妈这才没有大哭一场。爷爷,任何事都变了,不是十几二十年以前,我妈也不是你们随便辱骂的。要想我不报复,就别让我家人伤心。你们给我制造一点麻烦,我就让你们麻烦不断。”
  “你奶奶也被乔家那小子气得住院了!你怎么不说说这个!”
  “我夫人干得好。”
  温酌很骄傲,我夫人不吃亏这点,非常好。
  温老头气的差点晕死过去。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就是想折磨我们!行!我看你以后还怎么做!你还能怎么兴风作浪!”
  温老头走了。不走不行。这房子是物归原主,他们这些寄居的早就该走。
  温老头老两口子住在老二那,王小雨和温臣只能另外租房住了。
  温酌进了宅子,已经搬空了,那些人的痕迹都消失了。就算是留下来的一些旧衣服也都被丢出门去。
  一直到了跨院,推开门里边是温家的祖宗牌位。
  温老头脑子很封建,初一十五的都会给祖宗们上香,自认为温家是什么名门望族,其实往上数三代不过是泥腿子。借着裴采薇的嫁妆,还有关系,这才把温家一步步发展起来。
  现在温家彻底败了,温酌站在这些牌位面前,看了一会。
  “包起来给温老头送过去。”
  他也姓温,但不是从温老头这传下来的,身体里流着温洪涛的血都让他无比恶心。
  他重新开始温家,从他这一代开始,没有祖宗没有父亲的重新开始的温。就和他的族谱一样,新的开始。
  房子回到手里了,裴采薇的嫁妆早就没有了,能留下的只有这套房子还有需要打两次官司才能拿到的白玉手镯。
  房子的房契交到裴采薇手里,裴采薇看都没看转手给了乔涵。
  “明天去过个户,给你。”
  乔涵有些奇怪,这房子价格不菲呢。
  “妈,你不去看看啊,这是你的嫁妆。”
  “不去。我在那心里堵得慌喘不上气来。一想到我在那楼梯上合老太婆打在一起,在厨房的时候被人泼过汤,在院子里撞见过温洪涛和保姆调情,我就气的想烧房子。”
  裴采薇在那个房子里没有什么好印象,不去。
  “咋们家这么大你给我我也不去住啊!”
  “卖掉。钱归你。你们俩结婚的时候妈没给你多少东西,就当这个给你补上聘礼了。”
  乔涵啊了一声,这样可以吗?看向温酌。
  温酌点头,有什么不可以的。
  “那就先留着吧,温乔长大结婚的话,那边装修装修还可以当婚房。”
  乔涵想的更远。
  温酌肋骨不疼了,去医院做检查也恢复了,温洪涛那边的事儿却远没有结束。
  温酌就是要温洪涛死!
  警察那边隔三差五就有一个报案人过去报案。
  酒醉强奸了夜总会一位女服务员这事儿刚刚审结,紧跟着就出现了温洪涛在一起经济纠纷中故意伤人致死的案件。温洪涛做的缺德事儿太多,温老头早年压制,不管是恐吓威胁还是金钱收买,都没有让温洪涛进去,现在温老头大势已去,没人按着了,温酌再去找这些受害者,受害者们这就出来报警。
  这案子还牵扯出温洪涛吸毒,他是吸毒后精神亢奋失手打伤了受害者,受害者在病床躺了两年多最后器官多处衰竭而死。


第九十三章 怀疑你不爱我
  买凶杀人,伤人致死,强奸,吸毒,行贿,数罪并罚。温酌问过刑事案件的律师,律师说最好的结果判无期。证据确凿有可能判死刑。
  温酌心里舒服多了。
  就像拔掉一根芒刺。
  从记事起,温洪涛就不是一个好父亲,他记得的不是父亲的陪伴和慈爱,记得是温洪涛抓着妈妈的头发往墙上撞,妈妈头破血流还对温酌大喊回屋去别看!
  出轨,包养小三,和年轻保姆眉来眼去,在老婆的眼皮底下也绝对不不会收敛。最后发展成干脆就把小三王小雨带回来,总是在强调我的钱我愿意怎么花都行,其实他那些钱不还是裴采薇拿出了陪嫁的黄金给了温老头,温老头去做生意,这么才拿到的钱吗?
  第一次绑架后,温洪涛变本加厉,打老婆打儿子,指着温酌的鼻子大骂你回来干什么你怎么不去死!
  等温酌身高拔高能和温洪涛打在一块还能把温洪涛打一顿了,温洪涛忌惮温酌,把心里的火变相发泄给裴采薇,算准了裴采薇不敢离婚,因为裴采薇离婚后带不走温酌。温家财大势大,温家不放手温酌的抚养权就不是裴采薇的,变相折磨裴采薇。把裴采薇按在马桶里,大冬天的关在洗手间,再用皮带抽打裴采薇衣服看不到的地方。
  白天还有温老太婆的虐待。
  裴采薇为了温酌都忍了。
  温酌想过亲手宰了他。裴采薇不让,裴采薇担心的是温酌这辈子都毁了。这些仇恨都记在心里,就等这个机会报复回去。合理合法的处决了温洪涛。
  去死吧!别活着了!
  温臣相对来说还算聪明。
  温老头他们被赶出了温家大宅,手里的全部股份都给了温酌。温酌手里现在有百分之八十二的股份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