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真讨厌,我这说想你呢,你都不说一句想我啊!真不想我吗?”
  乔涵坏笑着故意解开几个睡衣扣子,把肩膀锁骨小脖子全都露出来,觉得这还不够,把睡裤裤腿往上抻抻,漏出半截小腿。脚趾头来回的扭。
  “这么性感的老婆你都不想吗?”
  坏笑,又甜又坏又逗人。
  “衣服穿好,再把你冻感冒了。”
  故作严肃,换个角度,保证孟助理不能看到一点点、
  “没情趣的老男人!”
  乔涵狠切他一声,真讨厌!
  这么诱惑他他都不上钩,他老公距离出家也就剩一小手指肚的距离了!这哥们要成仙。
  温酌板着脸在手机屏幕上敲了一下,再说我老?该打!
  乔涵嘿嘿一笑,蒙上被子,是有点冷。暖气没有数九寒天时候供应的那么足了,早上有点温度低。
  “你黑眼圈怎么那么重?没睡好吗?工作很忙吗?有好好吃饭吗?”
  一连串的关心,温酌板不住脸了。
  “昨天回来的太晚了。我早饭吃了,就是有点忙。”


第九十五章 超级码字机
  “那你啥时候才能回来?”
  “怎么也要十几天。”
  乔涵听这话眉毛都下垂了,大眼睛都眼角耷拉了。委屈的像个小狗。
  “我现在在谈订单。正好五天后这边举办一个展销会,既然来了就别错过这个机会,就让人弄了一个展厅。展销会吸引的都是国内外的客商,运气好一些能拿到不少订单的。我想参加完展销会后再回去。”
  “哦。”
  乔涵闷闷不乐的。
  “别不开心。中午我给你定烤肉吃,好不好。”
  “在好吃的烤肉也不如你回来。”
  呀,这问题严重了,那么嘴馋的人都说出这话了。
  “太感动了,我终于战胜了烤肉成为你心里的第一位。”
  乔涵噗嗤笑出声。
  “这把你给委屈的呀!”
  温酌也笑出来。谁让他老婆是个吃货呢。
  “温总……”
  孟助理有些急,指了指时间。
  “你起来吧,转几圈吃点早饭。我不在家不要贪玩不码字,到时间就睡觉。这个月的成绩很好,我看了报表,你上个月销售和第五名只差了一百多块钱,这个月的推荐会会把你的作品一块推广出去。好好码字,别作预备役,杀进前五吧。”
  “知道啦!你再忙也要吃饭啊!”
  “亲我下。”
  乔涵抱着手机用力的嘬了一口,都亲出响了,温酌这才满意的笑了。
  “温总,徐副总的秘书打来电话说,他们对温氏公司做过调查,这三年内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多次收到投诉。他们不太相信产品质量,徐副总的意思是,采购可以,但是不付货款,需要试用一个月以后没有发生任何一起的质量问题,才会原数付清货款。并且我还听说,徐副总和其他两家也有了联系,我担心他们三家一起用这种刁钻的借口先拿货故意拖延货款。”
  看到温酌这便结束了电话,孟助理赶紧说着眼下的情况。
  温酌一听眉头皱紧,顺手把手机扣在桌上,也没在意关没关视频通话。
  “约这三家见面,既然有一家提出这种要求,这三家必须一致了。”
  乔涵本来是想挂了视频电话的,但一听孟助理的话,这就顿住了。
  哪有这么做生意的,虽然他不懂在做生意这些,但是也没有拿货先去试用一个月后再说给不给货款的吧,这不是故意拖欠货款吗?万一真有一点人为或者故意的出点质量问题,那是不是说全部的货款就不给了啊?
  要都这么做生意,会把温酌拖垮的,下流至今不能很快回笼,上流资金还要不断投入,这就加大压力了呀。
  虽然什么都看不不到,但是温酌说的话能听的很清楚。
  温酌召集了这次和他一块去的温家销售部门所有成员一起商量对策,拿出几个方案出来。然后手机一晃,好像是他的大衣,随后就被塞进口袋了。
  能听到温酌脚步很快的声音,急匆匆的离开酒店。
  车厢内一直有交谈声,严肃语速也快,就听到温酌的秘书说。
  “温总,你把药吃了吧。”
  乔涵一挑眉毛,药?他病了吗?
  温酌是瘦了,他说是这几天忙的。难道还病了嘛?
  乔涵不得不挂了电话了,担心自己和他一直视频通话影响他事情。
  心里七上八下的,还是担心温酌身体不舒服还硬扛着。
  有点心不在焉的吃早饭,突然眼睛转转,加快吃饭速度,唏哩唿噜的就吃掉了两大碗粥。一抹嘴。、
  “蓉姐,我去写东西了!什么时候吃午饭什么时候叫我啊!”
  蓉姐哦了一声,乔涵回到小书房就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了。
  小黑屋就是一种码字的工具,定下多少字的量,或者多少时间,在这时间内除了码字什么都做不了,别想用电脑刷剧玩游戏,只有完成了才能被放出来。就是一种给拖延症作者好好码字的神器。
  乔涵早上八点进了的书房,十一点半出来,写了一万字。下午一点半又回了书房五点半才出来,又是一万字,七点进去十点半出来,又是一万字。
  等他写完出了小书房,差点吐出来!脑瓜子和斗笠那么大,头晕眼花脚下发飘,手都抽筋了!哆嗦的苹果都拿不住。
  趴在马桶哪干呕半天,他是码字机中的航空母舰!
  也哄不了儿子了,往床上一躺下一秒就晕死过去了。他脑浆子都空了!
  “乔涵,你脸色好差,怎么回事啊?不舒服吗?”
  第二天一早,乔涵和儿子一块起来的,裴采薇就看到乔涵小脸白白的,有些担心的摸摸他脑门,没发烧啊。
  “码字来着,码的有点勐。妈,这几天我估计不能看孩子了。”
  “没事没事,孩子我和你妈照顾着,你专心码字就行。编辑催你了?你写多少啊?要不我和温酌说说,让编辑放你一马,在不断更也不能拿身体开玩笑啊!”、
  “没有。我就是想多写点多更新点,销售的多我的小说就能卖钱,卖了影视版权好多钱呢。”
  这下裴采薇都担心了,是不是温酌遇上什么事儿了需要钱用。
  乔涵在家憋了三天,疯了一样码字,三天搞出了十万存稿。
  写完最后一个标点乔涵就去吐,写的太多了,脑浆子都熬干巴了,现在让他看一点电脑他就有呕吐的反应,这是条件反射了都。
  嘟囔着自己是大西洋扇贝雌雄同体,不需要老公他就能自己孕吐,一定要藏好了不然被抓去搞研究咋办。
  手软脚软的去收拾背包。
  要去找老公啊,没存稿也不行啊。只好逼自己一把呗。
  人嘛都是无限的。就拿乔涵来说,他一开始码字的时候六千字就头疼屁股疼。后来写一万字写一宿,写一会玩一会还觉得累。现在他一天能写三万,不还是能搞的出来?
  拖延症才是影响人类进步的最大敌人,人可以扛住任何高压,只要前面有必须实现的目标,那就永无止境。
  乔涵还总结出一套人生感悟呢,牛吧。
  温酌这几天就顾着和客户谈判了,客户不信任温家公司的产品质量,但是货到后一个月后再付款温酌也经不起这么拖。这就来回的谈。
  忙起来自己生日都忘了,只顾着给乔涵打一个电话,但基本上乔涵三句话完事,多一句都不聊的。都忙,很正常。
  温酌带着团队的人还在边走边聊,琢磨着连夜讨论出一个方案出来。刚进了酒店的大门。
  “温酌!”
  温酌一愣,顺着声音看过去,乔涵站在酒店的休闲区,怀里抱着熟睡的儿子,背着包,对他灿烂的笑。
  温酌的心啊,砰砰的跳。
  焦头烂额工作辛苦,看到老婆孩子,那些都不存在一样。眼里心里只有这爷俩了。
  把公文包给了孟助理,温酌脚下加紧,最后都有些小跑了,冲到乔涵的面前。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