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去那边住做什么,回家!”
  任女士拉住裴采薇的胳膊。
  “还上我们家去,咱们几口子住,这些糟心事丢给温酌去管吧。温酌,你早点解决,别给自己找事儿。”
  任女士上楼帮裴采薇收拾衣服,带着亲家母和孙子,人家走了,他们这亲家们处的很好啊。
  乔涵也知道这事儿了,也很奇怪为什么到他们家门口了。
  到门口了,外边下着雨夹雪,不管还真不行。
  婆婆都气走了,不能让他们住在家里的。
  乔涵眉头一皱这真的左右为难,温酌拍拍他的胳膊,啥想法他们都懂。
  温酌打着伞出去了,温老头老两口在保安室里呢,温老太婆在抱怨,三个儿子一个闺女谁都不养他们,别看温酌住这么高级的别墅他也是个白眼狼。不管爷爷奶奶的死活。
  正说到这,温酌推门进去,保安们有些尴尬,温酌也都听到了。
  本来琢磨给他们在找个条件比较好的养老院,现在这想法也没了。
  也没多说什么,推着爷爷的轮椅带着行李箱这就回了别墅。
  开门一进来,温老头就笑,嗓子里发出古怪的吓人的桀桀声。
  侧头看向温酌。
  “天道好轮回,你说是不是,我的大孙子?”
  温酌沉着脸没出声。
  “你要不把你爸送进监狱呢,你要不收走我的老宅呢?你要不把温家搞破产呢?我也不会住到你这。你爸坐牢了,你是孙子也有赡养义务,也好,老宅啊没有你这别墅现代化方便,住在别墅里我也挺满意的。”
  温老头挺满意,听这话也有不走的意思了。就要赖在这。
  “在我这住一晚是我人性没有泯灭,不必要以为你能在我家常住下去。这是我老婆的房子,你们没资格作威作福。”
  “那么多股份不是白拿的。我们不走了,你能赶我出去?生意圈不大,丢人显眼家丑外扬很快就能传遍了。怎么这你也是文化人,思想境界高,拉下脸来做这种事吗?”
  “他拉不下脸,我拉的下来!”
  乔涵站在楼梯那冷笑。
  “住着吧。”
  楼上上不去,就在楼下安排了一个房间。
  温酌觉得挺对不起乔涵的,更对不起老妈。
  “你别觉得对不起我,我无所谓。住着呗,我让他们知道知道后屯子第一熊孩子乔涵的威力多大,我做啥你都不许说话,不许说我!”
  温酌赶紧点头,老婆做什么他都不敢言语一声的。
  “你明早早点起来,去我家看看咱妈去,咱妈那心里才不痛快呢。”
  温酌捏捏乔涵的手,乔涵想的周全,孝顺裴采薇。
  “你啊该出差出差,该加班加班,他们怎么闹你就当不知道。”
  “恩,你别吃亏。”
  “开什么玩笑?吃亏?我字典里就没这词儿!睡觉!”
  乔涵不在乎这个,掀开被子盖住温酌,还把温酌搂到怀里拍。
  “你别把他的话往心里去,你要什么都不做那才是助纣为虐。那是你该做的,他们不能把他们的错怪在你身上。你去赚钱就好,家里这点鸡毛蒜皮的事儿有我呢,我给你摆平了!”
  也不打听打听去,乔涵是谁!那是后屯子第一熊孩子,满屯子的小孩儿都跟他叫大王!偷瓜偷菜啥没干过?哭丧闹洞房哪一个少得了他?给跳大神的当过托,给算命的捧过场,还在新人新房尿过炕!
  一早起伺候温酌上班,打领带拿西装的,再给老公一个么么哒,把温酌轰走了。上班去吧,家里的事儿不用你管!
  转头看向刚起来的老两口,乔涵哼哼冷笑两声。
  “红姐,孩子和我妈不在家,你每天去我家帮我婆婆带带孩子。什么时候孩子睡了你再回来。”
  红姐是温酌特意请来帮忙照顾温乔的。温乔有人带的时候红姐就帮着蓉姐做点家务活。先把一个保姆打发走、
  “蓉姐,你是温酌请来照顾我的。你就专心照顾我,做饭给我吃,给我洗洗外套,打扫我们的房间就行。其他的就不要管了。没收那份钱不干那个活。”
  蓉姐听懂了,就是说除了伺候照顾乔涵,其他啥事儿都不用管。只听命温总和乔先生,其他人的话不用听。
  乔涵就当温老头文老太是透明的,坐在餐桌前就吃饭,他吃得快也吃的多。风卷残云的就吃饱了,嘴一抹。
  “蓉姐,中午别做了,你给我买个炸鸡啊!我码字去了。收拾了吧。”
  蓉姐马上听命,这就收拾桌子,不管老头老太的吃完没有。饭菜拿走直接倒进垃圾桶。
  擦抹桌子打扫客厅,把温酌乔涵换洗的衣服拿下来塞进洗衣机里,内衣全都是乔涵温酌洗,温酌下班早了就吭哧吭哧搓老婆的小裤衩。乔涵会带着温乔一块手洗小裤裤。
  温老太把二十多件脏衣服内衣外衣的丢给蓉姐,蓉姐看都没看一眼,往旁边放放,就给温酌乔涵洗衣服。
  乔涵也不出门,客厅都不来,关着小书房的门专心码字,蓉姐把什么零食啊水果啊全都送到小书房去。蓉姐洗完衣服做完家务就在小书房和乔涵一块刷剧。
  “门都锁上了?”
  乔涵递给蓉姐一包薯片。
  “厨房的门我都锁了!谁也进不去。”
  “我就是担心我老公的书房,那边锁了门就不怕他们进去偷了什么文件。”
  “放心吧,保证万无一失。中午真的就吃炸鸡啊?你两顿没吃多少蔬菜了,温先生又要说你营养不均衡。”
  “哪有没吃蔬菜,我多挤一点番茄酱不也是吃蔬菜了吗?定一只炸鸡,端进来咱们姐俩吃。晚饭也别做了,你去外边吃,我去找我老公吃去。”
  “这样好吗?”
  “不好也没办法呀,他们赖着不走,我现在还要码字存稿,等我存的差不多了,我在开始发威。不然斗法影响我码字的。”
  乔涵这么说的,还这么做的,中午吃炸鸡,下午也不出门,快天黑了,人家背着小包兴高采烈地走了。
  两口子去乔参谋长家里看儿子吃饭玩到很晚这才回来。
  一进家门就看到客厅里一片狼藉,吃剩下的外卖盒子丢的哪哪都是,天花板上都有很多菜,他们家的水晶大灯上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滴滴答答的往下掉汤儿。沙发上,地毯上,不是垃圾就是一滩滩黄色的恶心的液体。
  都说七岁八岁狗也嫌,温乔再怎么淘气也没有随地大小便的!这可好,老了老了满屋子撒尿!


第一百章 妙招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温老头现在无家可归了,但他有钱。吃饭问题人家不在乎的,家里没人也没关系啊,人家会订外卖。但是心里有火,就祸害他们家,糟蹋的乱七八糟。
  看到乔涵温酌回来了,温老太哼笑出来。
  “不是不给我饭吃吗?明天我就把你家砸了!”
  得意的回房间了。
  第一轮,乔涵败了。
  温酌摸摸他的后背。
  “回楼上去。”
  乔涵这都快气炸了!再让他在楼下看着满客厅的狼藉,他估计要冲进去把那老两口打一顿的。
  乔涵咬咬牙。
  “大意了,轻敌了!”
  “去洗个澡睡觉吧!这你别管了。”
  温酌推着他快去楼上,和蓉姐一块打扫客厅。
  乔涵叉着腰站在卧室,气的唿哧唿哧的!真以为他好欺负啊!
  行!
  第二天温酌想留在家里想和他爷爷奶奶谈谈,被乔涵赶出家门!
  乔涵今天也不让蓉姐着急收拾饭菜了,他吃完了就往外跑。火烧屁股似得就跑出去。
  “我们家啊这几天估计有点吵,提前和大家说句对不起啊!啥事儿?给温酌他爷爷奶奶操办葬礼。没去世,这说起来啊我和温酌的脸都能丢干净了,这老两口不是被俩儿子一个闺女赶出家门没人赡养了吗?就到了我们家,谁让温酌是孙子呢,代替坐牢的爸爸赡养爷爷奶奶,这也应该的。但这老两口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刺激了,毕竟被儿子们赶出家门,他们就担心啊死后没人管,就和我说,想办个葬礼,看看我们是怎么风光大葬他们的,看看曾经的老朋友啥的会不会来悼念他们。我们说这不吉利啊,说啥不听啊,非要我们给他们操持葬礼。老小孩儿小小孩儿吗!想看就看吧。可不咋地,我老公太孝顺了!对不起对不起,吵着左右邻居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