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2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就在小区里转,逮谁和谁说这事儿。
  小区的人们快笑死了,这老两口子不是疯了吗?哪有自己给自己办葬礼的啊?忤逆不答应还不行,那么大年纪了胡闹起来比孩子都不如。也够同情温酌乔涵的,当晚辈的也不容易、
  还给花圈店打电话了,买了两个花圈。
  老两口用我是你们的祖宗祖太奶的气场坐在沙发上,指挥着蓉姐端茶倒水,一会凉了一会热了,特别像民国以前那些大户人家的老祖宗。可惜得了祖宗得病没有祖宗的命。
  温老头住得安心,还住得理直气壮,要不是温酌收走他们家的宅子,他会无家可归吗?那就住到温酌家里,温酌是孙子,就算是打官司温酌也有赡养义务,怎么着温酌都要养他们,还要好好养。
  吩咐蓉姐去炖个人参汤,中午再来八热一汤。
  乔涵跑进来了噌噌噌上楼去,一会手里拿着一个白床单下楼来,撕拉一声一扯两半,往身上一披,扯下一条白布往脑袋上一裹。
  站在那酝酿三秒钟,扑通一声跪在温老头的面前!
  “哎呀我的爷爷啊!你咋死了啊!你让我可咋活啊!”
  哭丧,他这是童子功!
  “谁把我养放大,谁给我钱花,谁呕心沥血为我付出,谁惦念我回家!绝对不是你们!但是你们老两口这一死,我这心啊,咋就这么高兴!不对,咋就这么难过啊!”
  乔涵恶心的甩了一把大鼻涕,擦在温老太的裤子上。继续嚎。
  “你们老两口死了死了,也算躲清静了!是不是怕口水唾沫把你们淹死所以你们羞愧而死啊!谁让你们老两口是非不分,老煳涂,溺爱儿子打儿媳妇,惦记儿媳妇的嫁妆啊!谁让你们老两口一辈子只认钱啊!没有亲情啊,把大孙子给赶出家门,还让大孙子给你们投资!臭不要脸也那么理直气壮!让孙女嫁给一个傻子你们也干得出来!联起手来坑你大孙子!缺德的事儿干的太多了这才不得好死啊!”
  “我说昨天睡觉的时候怎么听到了锁链的声音,那是来抓你们下地狱的啊!到了那边你们挖心掏肝灌铁水下油锅不要喊冤啊,那都是你们缺德事儿做太多了才有的报应啊!你们就安心的去吧!我会多给你们烧纸的!温家的爷爷奶奶啊,你们一路走好!”
  老人都怕死!乔涵跪在他们面前这通哭丧,温老太气的老年斑都快跳舞了!
  这不是诅咒他们吗?
  站起来对着乔涵就是一耳光。
  乔涵那是练家子,能她打到吗?一缩脖子,这一嘴巴打空!乔涵往后挪了挪,对着他们那老两口就磕头。
  “这辈子结束了,下辈子一定投胎做个好人啊!爷爷奶奶,孙子们挺孝顺的,你们就安心上路吧!”
  “你才死了呢!”
  温老太气的大吼,追着要打乔涵,乔涵往茶几边一躲,温老太这一巴掌抽在茶几上,疼的她嗷一声惨叫。
  “回房间!”
  温老头也气个不轻脸都变青了,眼不见心不烦。
  温老太推着温老头回房间了。
  乔涵听着门砰地一声关上了,高兴的往地上一坐。随后在手机上戳了戳。也就是半小时,就来俩人骑着电动三轮车,车上放着俩直径一米半的大花圈。
  乔涵指挥着他们,勐地推开了老头老太的门,就把花圈摆在他们床头。
  乔涵又往地上一跪。拍着床,床上躺着温老头呢。
  “爷爷啊,你坏事儿还没做完呢你咋死了呢?”
  继续哭。
  “滚!”
  温老头大吼一声!
  乔涵离开了他们房间。
  这老两口一天都没出来!
  第二局,乔涵赢了!
  不知道为啥他们家客厅里摆着俩花圈,温酌也不敢问啊,眼睛一垂假装没看见就行了。
  温老头气的不轻,两顿饭都没吃了,气唿唿的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闻到了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睁开眼睛一看,七十多的老头吓得差点摔到床底下去。
  睁开眼就看到对面墙上贴着他和老婆子的巨型黑白照片,白色的丝带黑色的绢花哪哪都是,大小花圈摆了一屋子,上面还写着热烈庆祝温光宗去世!
  屋子里漆黑的,只有俩小白蜡烛点在床脚,还有一个小供桌,点着三根香,放着一碗白饭,筷子插在白饭上。
  乔涵披麻戴孝跪在他床边,给他烧元宝。
  耳边还放着大悲咒。
  温酌就听到一声怒吼!滚!
  温酌抬抬头,也不下楼,乔涵不让他下楼。
  不大一会乔涵高高兴兴的上楼睡觉。
  这老两口白天都不出来了,也不兴风作浪了,也不颐指气使了,更不出来显魂闹妖了。
  乔涵没闲着,他特意坐公交车去了乡下,找了一拨吹喇叭的,请到家里来。就站在温老头的房间门口吹喇叭,吹那种特别哀伤特别惨的调。那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
  一直吹到晚上九点多,这才让吹喇叭的下班回家。
  这老两口心力交瘁,气的两天没吃饭了,门都没出。
  还以为这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
  隐隐约约的就听到有人粗着嗓子喊,温光宗,你还不认罪!
  温光宗迷迷煳煳的睁开眼睛,吓得这口气差点没上来啊!
  昨天是白惨惨黑漆漆的灵堂设计,今天就是哪哪都是渗人的一片血红颜色。
  左边立着一个穿身白衣吐着红舌头的白无常,右边立着一个浑身漆黑手拿锁链的黑无常,眼前一张呲牙咧嘴的恶鬼!
  温光宗惨叫出来,吓得扯过被子蒙住了脑袋!
  乔涵笑的都快笑死了!
  听到乔涵笑声,温老头温老太知道这是乔涵捣的鬼,温老太对着乔涵大吼!
  “你有完没完!”
  乔涵掀掉了脸上的鬼面具。
  “有完!你们走了我就不闹了!你们不走那咱们就一天一个样!地狱十八层,咱们一晚上换一层!让你们知道知道作恶多端的下场是啥!再说了,帮你们熟悉熟悉,免得到那一天了你们害怕呀!我是不是很体贴!”
  “温酌!温酌!你死了啊!”
  温老太扯着喉咙喊温酌。
  温酌慢悠悠的从外边走进来,手里端着一杯热奶,递给乔涵。
  “你就让他这么气着我们!我们是你爷爷奶奶!有你这样的吗啊!你就这么对待我们!”
  温老太气的拍着床垫大吼大叫。
  “嫌弃我们对你们不好啊?那你摸着良心问问,你当初怎么对待温酌和我婆婆的?没有因哪来的果?”
  乔涵才不管这个那得,小脸一沉。
  “我婆婆天天被温洪涛家暴的时候,你们在哪,住在一个房子里你们谁管过吗?谁帮我婆婆说过一句话?老温头,你别装傻,你做生意资金周转不过来是我婆婆卖了嫁妆卖了黄金给你做生意的!你要懂一点知恩图报,你就该好好管管温洪涛!你没管过,我婆婆在你们家挨了多少打?那死老太婆虐待我婆婆多少次!”
  “还有温酌!他被绑架九死一生,就因为接受不了女性靠近这一点,被你们给遗弃了!他被绑架第二天你们就把王小雨和温臣接近家门,就等着温酌死了他代替温酌?你为温酌想过一点吗?你关心过温酌吗?”


第一百零一章 老树开桃花
  “现在虽然说是温家没了,老宅被收回来了,你们把这怨气全都撒在温酌身上,跑到我家作威作福当祖宗了?呸!瞎了你们的眼!这家的祖宗是有俩,不过不是你们,是我和我儿子!你们算个屁,屁都不是!”
  “你们手里没钱吗?有钱!为啥还赖在我们家不走?不就是想给我们家添恶心,换个方式报复温酌吗?就认为我们一家欠了你们的就要养着你们!养啊!我们养!但至于对你们伏小做低尊重有加梦你们都别做!你们要做出点长辈该做的事情才行!现在你们这所作所为,那我就天天带你们下地狱!一天一个样!吓死你们!这些不够没关系!十八天后我带你们去坟地泡着,反正天气也暖和了,咱们大半夜的去坟地!公墓啊,乱葬岗啊,走个遍!小太爷我啥事儿都干得出来!明天我就买俩大棺材把你们装进去,带着你们去墓地一日游!”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