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还比较乖的,喝多了也就是傻笑,脚步踉跄但很配合的往床上一躺。
  “你把他裤子扒了,衣服脱了,他,能睡到明天天亮。”
  任女士这话说得不像是亲妈,哪有还没怎么着的就让人给儿子脱衣服的啊!这要是一个擦枪走火,还不搞怀孕了啊。还好乔涵是男生。
  温酌也觉得不太合适,他思想本身就保守,再加上心里有些障碍,就,就……
  乔涵多大方啊,你不给我脱我自己扒!
  甩掉了卫衣,这就扭着屁股往下脱牛仔裤,温酌赶紧给他扯住裤脚拉下来。
  大概长年不晒太阳,乔涵很白的,骨架不大,身材匀称,他有点肉啊都长在脸上和屁股上了,其实身上不胖,甚至还有点瘦,没有干瘪的让人觉得不美观,最可爱的就是这小肚子。
  吃多了胃部鼓了起来,像个小碗儿扣在肚皮上,按一按,捏一捏,还有点Q弹呢。
  温酌扯过被子想给他盖上,乔涵就和袜子奋斗。也不脱,坐着扯,抓住脚丫那用力扯,把袜子扯得八尺长,但是袜口那里卡着脚脖子呢,怎么都撤不掉。
  生气了,皱着眉头瞪着眼扯着袜子较劲,嘴里哼哼着,喝得多了坐都坐不住,这么扯袜子,好不容易撤掉一只,人也差点滚下来,温酌赶紧扶了一把。
  没办法帮他脱了另一只袜子。
  乔涵这下舒服了,眼睛一闭往后一躺,不等温酌把被子给他盖上呢,乔涵翻个身趴在枕头上,趴着就趴着吧,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屈膝趴着。
  跪在床上但是脸在枕头上,屁股撅得高高的,就这么很别扭的趴着睡。
  看到那海绵宝宝的小内裤包裹的圆润小屁股,温酌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想起了昨晚上那个山涧的梦。
  赶紧把被子给乔涵盖好了。
  出了身汗,做个深呼吸,这才出了卧室。
  乔参谋长和任女士端着茶杯醒酒呢,可看他们反应慢了好几拍的样子,就知道这酒没醒透。
  一家四口吃饭,醉了三个,他这新姑爷第一次上门是不是不太好办啊?
  “温酌,来。”
  乔参谋长对温酌招招手。
  给温酌倒了一杯茶。
  乔参谋长和任女士都举起茶杯。
  “温酌,我和他妈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小时候怕他活不了,十几岁了怕他长不高,二十几岁怕他工作不顺利。现在谈婚论嫁了,就怕他以后不幸福。我和他妈从来就不对他有过分要求,平安长大平凡到老,这就行了。不用建功立业如何成才。我们儿子我们最了解,他平凡普通达不到那么多的要求,别要求他多强悍多聪明怎么帮你稳定家庭家族,你给他太多压力他会很辛苦。乔涵是我们老两口的宝贝,他喜欢你我们就接纳你,会把你当儿子看待。你呢,也要宝贝他,我捧在手心里的孩子你不能给他一点苦吃。他只是我儿子,只是你爱人,不是任何人的工具。好好对他,像我们宝贝他一样,你宝贝他。”
  这是父母最普通的要求,他们是溺爱儿子的,也希望温酌溺爱着乔涵。
  温酌也端起茶杯,明白这对夫妻拳拳爱子心。
  “他也会是我的宝贝。”
  乔参谋长拍拍温酌的肩膀。
  抛开温家那点事儿,他还是蛮欣赏温酌的。是个做大事的人。
  温酌拒绝了在家里睡一觉的邀请,回去的路上不断地回想着在丈母娘家的事情。
  家庭气氛非常好,是那种乔涵胡闹非要唱二人转爹妈还会给他敲碗打节奏。
  作者闲话:
  求枝枝,求收藏啊!谢谢啦!


第十二章 第一次约会
  这种家庭出来的小孩儿比谁都富足,蜜罐长大,疼爱中生活。对他啊谁都狠不下心,那么笑笑,那么说话,心都软了。只想呵护他。
  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把乔涵当成宝贝。
  乔涵也早就把他放心里了,温酌笑了下,他在乔涵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日记本。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本子,但上面都是关于他的事情。有他的照片,有他发表的论文,有他获奖时候的学校新闻。还有他被绑架时候新闻报道的寻人启事。
  如果不是去乔涵的房间,不是乔参谋长偷偷告诉他,他永远都不知道乔涵对他的暗恋这么深厚。
  这是相亲了,也答应交往了,要是当初他不来相亲认为还是做朋友比较好,那乔涵这份暗恋就永远不能心想事成。
  多可爱的乔涵,偷偷做着让人心暖的事情。
  要对他好。好一辈子。
  相亲的时候他虽然主动提出了交往结婚,他也很喜欢乔涵的脾气。但是从今天,现在开始,温酌才深刻地意识到这会是和他白头偕老的伴侣爱人,是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温酌很期待着接下去的约会,期待他们结婚,能被他疼爱,也爱着他。
  幸福快乐,充实又美好的生活,会从今天开始!
  一想到明天约会,会进一步增进他们的感情,会发现乔涵更多可爱,温酌心跳都快了。
  温酌利用下午的时间把工作都处理了,明天说好要去约会的。
  回去哪呢,会去哪玩呢?
  温酌破天荒的搜索城市周边的好玩地方,还认真仔细的做个攻略。
  特意早早休息,知道乔涵喝多了这一觉肯定要睡到明天天亮的。要休息好才能陪他好好玩儿。
  约会啊,温酌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
  抱着期待的心一直到天亮,早早起来洗漱准备,把背包里放了好多的零食。想了想又拿了一条毯子,厚衣服,恩,觉得很充足了,就给乔涵打电话。
  第一遍,手机关机。
  温酌看看时间,早上七点半,也许时间有点早,他一夜没睡又喝多了,这一觉肯定时间很长,估计是没睡醒呢。
  温酌也没着急,拿过平板,划掉这时间出发往上赶不回来的一个比较偏远的旅游地点。
  看看报纸,报表,又等到了八点。
  手机还是关机。
  还没醒吗?温酌又划掉了游乐场。这里也有点远。
  等到九点了,手机还是打不通,关机中。
  温酌有点坐不住了,这个时间再不出发,只能在市区的餐厅吃饭了,出去玩估计很晚才回来。
  耗到九点半,温酌实在等不下去了。干脆一边打着电话出门去接乔涵。
  手机一直打不通,车子都到了小区门口,手机还是关机状态。
  温酌递上家属卡,看大门的保安登记后有些奇怪。
  “乔参谋长家没人啊。你去家里找谁啊?”
  温酌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没人?”
  “对啊。早上乔参谋长和任阿姨都去上班了。乔涵比他们走得更早,六点多点就走了。”
  “那他去哪了?”
  保安摇头,那谁知道呢。
  温酌赶紧给乔参谋长打电话。乔涵手机打不通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吧。
  “没看到他?不可能啊,他早上起得很早,五点半就起来了,睡了一下午加一宿精神很好。他就换衣服说去找你约会。不在家吃了,在外边吃了早饭在坐公交车去你家。背着包就走了啊。”
  乔参谋长更纳闷,还以为他们俩这时候都到山区摘苹果去了呢,乔涵得瑟着说过什么采摘节,采摘,知道吗啥叫采摘吗?
  “我告诉他地址了,也发他定位了,他根本就没去我那。会不会迷路了?”
  “那不可能,地图横着看他都能行。你问问他妈看到他没。这么大小伙子丢不了,又不是大姑娘。别这么紧张。”
  乔参谋长没往心里去。
  温酌又赶紧给任女士打电话。
  “不知道。他和我炫耀说摘苹果回家,屁颠屁颠的就走了。你在家等他吧,他会去找你的。丢不了的。”
  美好期待的开始似乎并不顺利。
  温酌难免失望,只好先回家等待,也许乔涵迷路了,也许乔涵坐错车了。也许下一分钟他就来了。
  在家里他是坐不住了,跑到小区门口去等,东张西望的,看着车来车往,看着人群,希望下一秒乔涵就蹦蹦跳跳的出现。
  从站着等到腿麻,一看时间中午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