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想恶心我,想报复温酌,哼!算计的挺好!玩啊!你看我怕你吗?我看你们谁敢欺负我老公!”
  乔涵巴拉巴拉一顿咆哮,卷着袖子和温老太对着干。
  温老太骂不过乔涵的,只能点着乔涵问温酌。
  “你就这么看着?任由他吓死我们,骂着我们?你不管管他!”
  温酌摸摸乔涵的后背,一笑。
  “干得好。”
  温酌没这么快的嘴,很多话他也没办法这么干脆的说出来。乔涵啥都不管,直接开怼的。
  乔涵摇头晃脑,骄傲的尾巴疯狂再摇!
  “气死你气死你!”
  “这个家是我老婆给我的,我不允许谁破坏我的家庭。就像他说的,我家里是有俩祖宗,老婆孩子就是我全部。回头想想你们做的事,我收留你们几天已经仁至义尽。你们想报复我,想留在我家作威作福全家都伺候你们,那不可能。家里一切事情我不管,都是我老婆说了算。你们住呢那就住。不住现在就走。”
  温老头气的哼哼,狠狠地盯着温酌,在看看乔涵。
  乔涵才不管他,拿出手机来,打过电话去。
  “我要俩棺材,天亮就送过来吧。”
  小眉毛一挑,那意思很简单,把你们塞棺材里,送到墓地后在墓地坐一宿的。回来就下地狱第二层,每天晚上下一层哦!
  温老头遇上硬茬子了,乔涵不走寻常路啊,太损了。
  他七十多了,温家破落他受打击,温洪涛坐牢心里憔悴,在二儿子三儿子闺女那也被驱赶,也受到不少伤害,本以为在温酌这里可以继续当老太爷,可天天受到惊吓,气个半死,只剩这口气了。再这么折腾下去真的要去墓地了。
  他惹不起乔涵,乔涵无所畏惧的,什么事儿都敢做啊。
  他们老两口子有钱,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温家破落,他们手里还有不少钱呢,为什么不单独买房自己过去?还不是舍不得老太爷的架子?这辈子都是被伺候着,享受着高高在上的优越感。儿媳妇就要照顾公婆,儿子就要早晚请安,那才显得他还是举足轻重威严还在。
  自己买房自己住,请保姆照顾他们老两口,那俩儿子一个闺女就知道他手里还有很多钱,就还会找他要钱。他不想把钱再拿出去了,想用那些钱养老了。
  再说了,温酌不应该照顾他们吗?他是孙子,照顾爷爷奶奶应该。他还把温家老宅收走了,也应该给爷爷奶奶一个住处。孙子有钱,就应该让爷爷奶奶享受老祖宗的待遇。
  可万万没想到啊,一个乔涵折腾的健康的人都活不下去啊!
  “好好好。天亮我们就走!我们惹不起行了吧!”
  妥协了,不妥协也不行,他们想活着,在这么折腾不用一个礼拜就要听吹喇叭的!这几天所经历的一切都不是演习了,就变成真的了。
  “我还没问,谁把你送我这来的?”
  “王小雨。”
  温酌点了点头。
  王小雨这是活够了!
  “明早我把你们送去酒店。给你们定一周的房间,足够你们想办法安顿下来!别来我家了,我妈和温家没关系,我和我妈离开的温家!我没义务养你们!”
  温酌冷着脸扫视他们,随后拉着乔涵离开。
  温老太哭啊闹啊,嘴里骂骂咧咧啊!乔涵走到一半听的全,转身回去,一脚踹开了房门。往门口一站。
  温老太的哭闹戛然而止,擦擦鼻子缩缩肩膀,躺在床上不动了。
  就是欠的!
  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
  在他们这就是,温老太撒泼,乔涵比他还泼!又凶又狠还有野,能骂人会打架鬼点子多阴损办法层出不穷,温老太怕他,不敢招惹了。
  这一宿乖着呢,不吵不闹了。
  一早起温酌就把他们送去了酒店,定了七天。至于其他的什么都不管。
  乔涵戴上口罩手套,和蓉姐把家里做个大扫除,消毒,清理垃圾,所有温家老头老婆儿碰过的全都丢了不要了。这个房间也放小仓库用,放一些没啥用的东西,孩子玩坏的玩具啥的。
  随后拉着温酌去了商场,给俩美女买了漂亮的春装长裙,这才去接裴采薇回家。
  不管咋说,温酌是把温老两口接近门,裴采薇才带着孙子走得。
  不管是要哄哄老妈,还是接回来,都要有点认错的态度。
  裴采薇没那么想,也不怪儿子,毕竟事情赶到那一步了。她离开别墅就是单纯的不想看到温老两口。
  趁着裴采薇去试衣服的时候,任女士神秘兮兮的凑到他们俩身边。
  “你妈有人追了。”
  哦豁!
  乔涵眼睛一亮,温酌也愣住了。
  “杨畅有个二舅你知道吧。”
  “知道知道,做生意的,我们小那时候他舅舅经常给杨畅带礼物,我都陪着玩儿的。他二舅挺好的。”
  “五年前他老婆去世了。现在儿子也结婚了,也接管了公司,他二舅就经常来找杨畅爸爸去钓鱼,杨畅爸爸不也快退休了吗?时间挺多的。在小区里啊就和你妈遇上了,然后就聊起来了。这几天啊老杨经常带着他二舅爷子来咱们家坐坐。一开始啊我也没多想,但是杨畅二舅就和你妈聊天。”
  乔涵用胳膊肘捅捅温酌,你咋想的。
  温酌沉默的剥着桔子,也不说话。
  “多大年纪了?”
  “五十三。”
  “他年轻那会挺帅的!现在呢?”
  “有点肚子了。但风度翩翩的。算得上中老年帅哥。”
  裴采薇今年五十五,差两岁不算差。裴采薇漂亮啊,身上有点肉但个子高,打扮的也时尚,开着玛莎拉蒂带着大墨镜那是一酷姐!接孙子的时候不摘墨镜,一开始都有人怀疑那是她小儿子呢。
  要是有这个想法啊,也不错的。
  裴采薇离婚那么多年了,婚姻不幸福,要是后半辈子遇上一个对她好的,乔涵很支持的。
  任女士递给温酌一块菠萝。
  温酌犹豫了下。
  “看我妈的意思。但是我还要调查一下。都没有意见的话那就双方家庭见个面。”
  有了温酌这话,这事儿就全在裴采薇那、
  乔涵心里装不了多少事儿的,这事儿太新鲜了,找个温酌上班温乔上学的机会,乔涵就拉着婆婆聊天。
  裴采薇比他们俩还要吃惊。
  “有人追我?我怎么不知道?”
  乔涵眨巴眨巴眼睛,任女士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杨司令的二舅爷……哦哦哦,你说的是翟先生是吧?嗨!”
  裴采薇笑出来了。
  “没有的事儿,我们俩啊都喜欢打高尔夫,所以这才聊了几句,没说什么追不追的。再说了,我也不想结婚了,孙子都这么大了,结什么婚啊,我对婚姻失望透了。”
  婚姻对裴采薇来说那就是殴打,谩骂,不幸。
  “我和温酌的想法就是,如果有人对你很好,你结婚能快乐,那你就结婚。谁说夕阳红不灿烂了?五十几岁怎么啦?九十岁还能追求真爱呢。前提是对你好,你能幸福。”
  “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丢脸!老脸都臊红了。再过几年我孙子都能结婚了,我还在这谈婚论嫁啊!”
  裴采薇没这心思。
  乔涵偷偷地给温酌打电话。告诉他这事儿。不等他告诉温酌,温酌先开口了。
  “今天我丈母娘给我打电话了,杨畅二舅翟先生是真的对咱妈有好感。”
  “但是咱妈没这意思啊!”
  “我丈母娘的意思是,咱们俩没意见的话,那就不要拦在中间,毕竟这是个人的事情,让翟先生和咱妈单独的谈谈。”
  “你的意思呢?”
  “我不好管的。我是儿子,我希望我妈幸福,我也担心她再婚不幸福。但是我不能干预她寻找幸福,你懂我的意思吧。”
  乔涵懂,温酌也够左右为难的了。
  “所以我觉得我丈母娘说的很在理,咱们俩不参与意见,让他们去谈。我查一下翟先生的儿子人品情况。做好心里有数。”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