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那行,就这么做。”
  他们俩在这事儿上真的不好过多参与。


第一百零二章 没那意思
  任女士倒是很积极,任女士一直鼓励裴采薇追求自己的幸福。总不能一直围着孙子转吧,才五十几岁而已,这才哪到哪啊。
  温乔上小学了,做奶奶的一天天守在小学门口?别管是旅游逛街,还是购物血拼,又或者去学什么插花摄影,老有所乐啊!年纪也不大,干嘛把自己拴在孩子身上。孙子有当爸爸的去管,去教育,陪伴,再说了,俩爹,姥姥姥爷,奶奶,俩保姆,对温乔的重视够多的了!孩子嘛也要独立!
  哪怕就是做不成老伴,做个好球友也不错啊!
  见个面嘛,单独吃顿饭,俩人好好聊聊。
  春暖花开天气很好的,任女士特意过来送孙子去上学,回来就帮着裴采薇挑了一身漂亮裙子。姐俩开着玛莎拉蒂就出了门。
  酷姐二人组啊!
  乔涵羡慕嫉妒,人家老闺蜜出去玩不带他。
  这事儿也不不许他们参与,乔涵只能忍着好奇心了。
  任女士不会打球的,她就是陪着裴采薇来的。站在外人的角度去看翟先生。
  任女士和翟先生也不太熟悉,虽然和杨司令住在一个家属大院这么多年,但谁认识谁家的亲戚啊,只是一年半载的偶尔能见个面打个招唿而已。至于人品啊,脾气秉性啊,不太了解。
  姐们就要是最好的智囊团。
  任女士拿着球杆走在他们身后,打量翟先生。
  翟先生是个绅士,会主动的给裴采薇拿饮料,也不会厚此薄彼的忽略任女士。也不会故意趁着打球的机会揩油,摸手搂腰这种动作没有。会合裴采薇说红酒,说人文,说风景,不会吹牛逼满嘴胡咧咧。
  看着挺好的。
  这就到了中午,任女士假装有事,其实根本没电话,故意拿过手机假装有人找她。
  “姐,我上班的地方啊出点小问题,我去看看啊。你们聊着!我先走了。”
  裴采薇拉住任女士的手腕不让她走,任女士憋着笑,拍拍她的手。
  翟先生赶紧让人拿来一份小礼物。
  “任女士陪我们这么久,耽误你时间了。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任女士也没客气,顺手就拿过去了。丢给裴采薇一个好好玩的眼神,高高兴兴回去了。
  翟先生就带着裴采薇去吃饭,选了一家西餐厅,翟先生很有礼貌,很绅士的,给裴采薇倒水,讨论菜色,一看有些冷场马上就说乔涵。
  裴采薇马上来了兴趣,谁不爱听夸自己媳妇儿啊。
  翟先生说的都是乔涵小时候的事儿,乔涵这小子皮啊,那是军属大院的小霸王,逼着狗跟他叫大哥,抓着个耗子在耗子身上捆上鞭炮,炸的耗子到处乱钻点燃了一个垃圾堆被他妈轮着棍子揍,冬天的棉袄里啥都有,烤地瓜啦,糖豆啊,这边口袋揣个猫,那边口袋塞个狗,大院的鸡鸭鹅狗猫看到他就躲着走。今天偷吃了政委家的腊肉明天偷了一个参谋家里的鸡蛋,养了一条流浪狗,家里的鸡蛋馒头眨眼功夫都不见了。一周挨揍三天罚站两天周末就漫天满地的野,初三三年就没考及格过,也不知道怎么的高中就逆袭了。
  但是很热心肠,比如老奶奶不过马路硬给搀扶过去。俩狗搞对象呢就把野狗打跑了。爬上树给鸟窝放糖果,拖着他妈的皮草大衣去垫野狗窝。院子里谁家小孩被欺负他拉着队伍去打架、
  裴采薇笑得前仰后合,乔涵虎了吧超的不是一天了,这次回来蓉姐绘声绘色的告诉乔涵是怎么把那俩老赖挤兑走的,裴采薇时又觉得可乐又觉得心暖。
  多了一个儿子保护,裴采薇特幸福。
  这顿饭吃的就很高兴,翟先生会调节气氛,也会逗人开心。
  饭后服务员送来大束红色的蔷薇花,翟先生转手送给裴采薇。
  “我希望和你更进一步,你要觉得不讨厌我,就好好考虑我吧。”
  裴采薇有些犹豫。
  “这个年纪了,就是想找个伴儿,回家不会太冷清。你好好考虑,过几天再给我答案、”
  翟先生没有咄咄逼人,裴采薇笑笑,蛮喜欢他的绅士的,人也很博学,有风度。
  接过了这束蔷薇花。
  “我会考虑的。”
  “你不要有压力,做不成伴侣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谢谢。”
  吃完午饭,裴采薇这就想回去了。
  离开餐厅时候,有几个台阶,翟先生小心的扶了一把裴采薇,裴采薇到了平地后对他笑笑。
  翟先生还很热心的把裴采薇送到别墅门口,虽然是各开各的车。
  任女士早就在家里等着呢,乔涵也是望眼欲穿。
  看到裴采薇拿着蔷薇花回来了,小脸红光满面的,乔涵不嫌事儿大开始起哄,噢噢噢噢!
  裴采薇假装白他一眼,死孩子!
  “怎么样怎么样?”
  乔涵追着问,任女士给他一巴掌。
  “有你什么事儿啊!滚去写你的小说!啥都问,问啥!边拉去!”
  老闺蜜就是感情好,人家姐俩神神秘秘的回房间说悄悄话了。
  温酌洗澡上床,刚靠在枕头上,乔涵像个疯了的兔子从外边冲进来,一个起飞砸到床上,温酌差点被他一头撞到床底下去。
  “毛手毛脚。”
  温酌手忙脚乱的抓住手机,这才没有摔。
  “老公,你要多个爹了!”
  乔涵翻身跨坐到温酌的肚子上。
  “成了?我妈有想法了?”
  温酌扶着乔涵的腰,赶紧坐起身,事关老妈,这事儿比什么都重要。
  “我偷偷的问了我妈,我妈说咱妈对翟先生的印象不错。刚才我切西瓜想给老妈送一盘,就在门口的时候听到老妈在和翟先生打电话,我都听到老妈在笑了。”
  乔涵疯狂挑眉,不断使眼色,眉毛都要在脸上跳舞了。
  温酌不是那么开心,神色有些诡异,皱着眉若有所思的。
  和乔涵的兴奋相比,温酌不是很高兴。
  “你不高兴啊?你不乐意老妈再婚?”
  温酌犹豫了下这才开口。
  “我……要怎么和你说呢。我调查了翟先生,翟先生老婆五年前去世,去世后不到三个月他的秘书就登堂入室了。怀孕被翟先生的儿子拿钱打发了。”
  乔涵听到这话也不笑了,呀,这事儿似乎不太好吧。
  “虽然说是他老婆去世后,但是,这时间有点短啊。”
  “恩,我也是这么想。他秘书半年前才被打发走的。”
  乔涵扭了扭后背。
  “我咋这么,有点,额,就是,反正我觉得不太好。”
  很别扭,就是感觉背后长了一个芥子,可不理它,但这心里膈应得慌。
  温酌点点头,他也这感觉。翟先生看起来不错,但这心里吧总觉得不舒服。
  正牌妻子去世三个月秘书就登堂入室,这是不是早就有事儿了?秘书陪了五年多,又被打发了,怎么着都有点薄情寡性。
  “没违反道德,但是他也没闲着。”
  “咱妈对婚姻早就失去了信心,温洪涛打她,出轨,翟先生要是在出轨,你说……”
  这才是温酌担心的地方。
  乔涵摸摸他的心口,顺顺他的额头,别皱眉了。
  “咱们俩在这时候说啥都不合适。我去找我妈,把这些情况和我妈说说,让我妈劝劝咱妈多留个心眼的。”
  “这点事儿闹得。”
  温酌叹口气,他鼓励不合适不同意也不合适,和老妈直接说都担心被人误会是他们两口子思想古板不许婆婆再婚的。绕个大圈子,还好丈母娘热心肠。
  “妈嘛!你就当来闺女看待呗!反正女孩子嫁人比男孩子操心的多。你看我,我和你结婚我爸妈不操心,我大堂姐结婚我爸妈都要再三询问对方人品呢。都这样。咱们给把把关。”
  “妈妈当女儿看,老婆当儿子看。”
  温酌丢开不开心的话题,笑眯眯的摸摸着乔涵的腰。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