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摇头。
  “你要把我当祖宗看!”
  说完自己先笑了,捧着温酌的脸凑上去亲了好几口。
  温酌抓起被子要把他们俩捂在里边,干点少儿不宜的事情,卧室的门被敲了几下。
  乔涵嗖的从他身上翻下来,假装非常博学的拿起一本书,假模假样的看。
  温酌只好去开门,裴采薇和温酌在门口聊了几句。
  在关上门的时候温酌重重叹口气。
  “明天和翟先生一起去采摘节,我送孩子上学。”
  “不成,我现在就给我妈打个电话。”
  乔涵真担心婆婆被骗了。
  想干点啥这心思早就没有了,乔涵靠在温酌怀里和任女士打电话,说了一个多小时。任女士也冷静了,觉得有必要和裴采薇细致的聊聊。
  裴采薇一大早的就出门了,晚上挺晚的这才回来。任女士都没机会和她聊天的。
  温酌乔涵俩人的心都悬起来了,就怕裴采薇为爱奋不顾身了。但是很奇怪,裴采薇不出去了。
  乔涵看着也不打电话了,也不出去约会了的裴采薇有些奇怪,假装坐到婆婆身边摸摸给温乔织的毛衣。
  “妈,翟先生没约你啊?”
  “没有。”
  裴采薇扯了扯毛线,手上动作挺快。乔涵偷偷地观察也没发现啥郁闷的,还和以前一样。


第一百零三章 被截胡了
  “没打电话?”
  “没有啊。”
  一天两天都这样,接孙子织毛衣,还给乔涵剥核桃打浆喝,说什么脑力劳动者多吃坚果好。
  和没有翟先生前一样,看着都很正常,但是翟先生前两天追裴采薇追的不是很热火朝天的嘛?
  “三天了,电话没一个,也没约咱妈见面。我觉得这事儿不对啊、”
  乔涵和温酌躲在床上说悄悄话。
  “是不是我丈母娘和咱妈谈了?”
  “没有。睡觉前我给我妈打电话了,我妈说是和咱妈打过电话想谈来着,咱妈转移话题不说这事儿。”
  “咱妈心里有主意的,她不是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人、”
  “和前几天相比这三天太冷淡了。还是要请我妈出面。”
  任女士成了顾命大臣,被儿子姑爷拜托了,任女士这就约裴采薇出去逛街。
  老姐俩出去玩了一天,回来后任女士偷偷的和他们俩说,那天去采摘节的时候,翟先生就有点心不在焉了。回来后翟先生就说了一句再联系,然后就彻底没消息了。不在约裴采薇吃饭,也不给裴采薇打电话。
  裴采薇主动的给翟先生打过一次电话,但是翟先生只是说有事吗?我有些忙。
  从那以后裴采薇就很识趣的不打电话了。
  至于事情怎么走向,裴采薇也不知道。但是裴采薇现在已经不想和翟先生再联络了。觉得他们不合适。
  翟先生这么多天了一直没消息。
  裴采薇死了再婚的想法,但这事儿很诡异,那么热烈追求这裴采薇的翟先生,怎么就突然态度逆转了呢?
  心里都有些奇怪。
  “妹子!”
  他们娘仨说悄悄话的时候,裴采薇在客厅里喊任女士。
  任女士赶紧答应。
  “姐,我来了。”
  对他们俩使个眼色,装什么都不知情啊。
  任女士先下楼去。
  “明天翟先生约我吃个午饭。你和我一块去吧,我把话和他说清楚。”
  “行。我陪你去。最后这顿咱们AA。不占他便宜。”
  按理说,乔涵温酌应该不那么担心了,裴采薇没有这心思了,翟先生就彻底没戏了。但俩人还是紧锁眉头疑惑不解啊。
  周末温酌也没上班,想给儿子搭一个秋千架。
  乔参谋长和温酌在院子里忙活,递个木头,拿个钢锯的,爷俩配合得挺好。温乔追在姥爷爸爸身边,拿着小刷子给木板刷油漆。
  乔涵写完以后就蹲在门口吃水果,一家子轻松惬意。
  但是很快这老姐俩回来了,老姐俩十点多走得,十一点半到家了。
  任女士脾气很暴躁的一脚踹开了雕花的大铁门,怒火朝天的走进来,那步子大的能把一步窄裙给撕开。
  “狗操……狗东西!”
  任女士想骂狗操的玩意儿,看到大孙子在院子里,咬着牙把脏话憋回去。
  乔涵赶紧站起来。
  “红姐!带着温乔出去熘熘小狗。”
  过完年温乔从太爷太奶那回来,还带回了一只小狗。虽然是个小土狗,但是温乔喜欢得不得了,家里现在有五只猫一只狗,非常热闹。
  红姐拉着狗带着温乔出门去了。
  “姓翟的就是个王八蛋!”
  孩子不在家了,任女士灌了一大杯的凉水,破口大骂。
  裴采薇听这话哼笑了声。
  “你生什么气,我都没生气呢。行了行了,现在你就庆幸吧,还好我没答应啊,不然丢人现眼了。”
  和任女士相比,裴采薇非常冷静。
  “咋回事啊。”
  都奇怪出啥事儿了啊。乔涵问老妈,咋气这样。
  裴采薇扯扯任女士,任女士甩开她的手。
  “姐,这事儿不能瞒着。”
  裴采薇看看温酌他们俩的担心眼神也知道瞒不住。
  任女士坐到沙发上卷起袖子。
  “我们姐俩去了餐厅,本来你妈是没这个意思了,去的时候我们都说好了,好说好讲,就说年纪大了不想再婚了,现在生活挺好的,祝他找到一个不错的老伴。好嘛,这些话我们还没说呢,那姓翟的先说了,说对不起,他发现和你妈没什么共同语言,追求的事儿就算了。”
  乔涵温酌一听,脸就沉下来了。
  “说追我婆婆的是他,说算了的还是他!他把我妈当礼拜天过呢!玩呢!扯犊子啊!”
  乔涵拍下桌子,吼出来。
  “是啊!我也生气了,我也问他啥意思,一周前屁颠屁颠的追在采薇大姐身后的是他,现在说这话的还是他,采薇大姐比我有涵养啊,我这急眼了,大姐拉着我,大姐和他说本来也是没这想法。算了正好。行,到这我还不那么生气,别说上年纪的了,你们小年轻搞对象也猫三狗四的,更别说上年纪的顾虑得更多一些。你看不上我,我也没看上你,打个平局!就是谁先说而已!反正和心里想的一样。我没生气,到这真的没生气。但接下去我气死了!”
  任女士又灌了一杯冰水。才压住内心的怒火。
  “那就不吃饭了,翟先生先走的,我和采薇大姐准备给大孙子买几双鞋去,就后一步去了停车场。你们说我看到啥了。”
  任女士也不卖官司。
  “我看到姓翟的和王小雨搞一块去了。王小雨穿了一件比较透的裙子,我都能看到她里边的裤衩!和姓翟的在车边热吻,没把我恶心死!”
  温酌把手里的茶杯甩出去。脸都气青了。
  “你妈和温洪涛还是夫妻的时候,王小雨横插一脚,小三上位。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妈想开展第二春了,王小雨又窜出来插一脚。她小三上瘾啊,不插足她不舒服啊!插足她就可着你妈坑啊?咋地,在你妈这找存在感呢?你妈看上的男人她都要抢咋地?上赶着犯贱啊!五十来的人了,还学小年轻的在车边热吻,刷牙了吗?也不怕把假牙给亲出来啊!恶不恶心啊!”
  “没成,她爱恶心谁恶心谁去。”
  裴采薇安慰着任女士。
  “没成是好事儿。但是这事儿恶心啊!姓翟的不是什么好玩意儿,王小雨这逼更不是什么好货、她这是欺负你啊!你妈拉着我,不然我左右开弓把王小雨打成猪头!我把她眼角干崩,鼻子打断,让她重新去整容!”
  “气一路了,还没消气呢!乔涵,快劝劝你妈,不值得,为那俩贱人气出个好歹的真不值得。”
  裴采薇这当事人还不断地劝着任女士,任女士唿哧带喘恨不得现在就去手撕王小雨。
  乔涵赶紧拿出一瓶二锅头,再来点花生米。
  “来来,喝点,喝点!”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