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上有父母下有幼子,爱妻还还很娇气,犯法的事情我怎么敢做?”
  他知道这个就好。
  “我老公这么疼我,说啥我也奖励你。”
  乔涵露出小流氓的坏笑,手顺着他的睡衣下摆就钻进裤子,刚要干点啥,被温酌按住了手。
  话不用说明白了,这就是拒绝啊。
  “上次你不是说特别舒服不疼吗?”
  上次的时候他们俩都很爽的,温酌非常在状态。
  这都那么久了,不想了?
  乔涵讨好的亲亲他的小腹。
  “我让你放松下。”
  说着被子隆起一块。
  但是也就是不到十分钟,温酌有些粗暴地拉开乔涵,勐地起身冲进浴室,疼的脸色发白浑身发抖,打翻了抽屉这才摸出了一盒药。
  乔涵看他一口气抠出了六片止疼药吓得赶紧按住他的手,这种止疼的十二小时只能吃一片,吃这么多肾都坏了。
  只给他吃两片。
  温酌推着乔涵的肩膀。
  “出去,你先出去!”
  “老公,我……”
  “对不起!”
  温酌说着对不起,稍微用力把乔涵推出浴室。
  也不管睡衣脱没脱,打开冷水从头冲下来。
  握紧拳头浑身的肌肉都僵硬着,脖子上的血管都鼓起来。
  乔涵蹲在浴室门口愁得薅头发。咋回事嘛,上次他很舒服的,这次怎么又疼得受不了了,看样子情况还加重了。
  都在往好转的,咋就恶化了呢。
  这次刚刚有反应就疼得受不了了,往后几十年啊这可咋过啊。
  他啥时候能不疼了?
  这是季节性的还是心理性的?啥原因造成的呢,心理医生的建议也不靠谱啊!
  下次不敢撩拨他了还不行吗?手动挡都不能开,咱们看着汽车海报过过干瘾吧。
  温酌浑身冻透了这才出来,乔涵赶紧给他拿出干净睡衣,把他头发擦擦塞进被窝,可别冻感冒了。
  “老婆,对不起。”
  温酌情绪很差,脸苍白苍白的。
  “咱们两口子不用说对不起。”
  乔涵压住心疼,把温酌抱到怀里,被子裹得紧紧的,不断地摩擦他的后背,让他舒服一点。
  “只要你不疼怎么都好办。就当支持国家净网行动了。我们是绝对的良民。”
  故作调皮的逗他开心、
  “她不死我好不了。”
  温酌嘟囔一句乔涵听不太懂的话,谁死?王小雨?
  难道这段时间一直在琢磨怎么搞死王小雨所以心理反应这么大?
  “会好的,老公,不要给自己压力。没事啊,我爱你,你什么样子我都爱你。不想这些了,睡觉吧啊!我抱着你睡觉!”
  乔涵亲吻着温酌,温酌抱紧了乔涵。心里的恨不断在增加。
  王小雨也喜欢打高尔夫,不是说运动健身什么的,而是高尔夫俱乐部都是有钱人。本市一张高尔夫的会员年费是五十万,这就成功的把有钱人内聚集到一块了。
  在高尔夫球场,王小雨就看到了裴采薇和翟总一起打球。这就很注意一路尾随。
  王小雨在附近听得很明白,翟总在追裴采薇,还是光明正大的要结婚的那种追求。
  王小雨一打听翟总,这不就获得了翟总的个人信息吗?
  睡也睡了,也玩了情趣了,把翟总哄得团团转了,本以为下一任翟太太会是她,过了几天又去找翟总,翟总出国了。小翟总非常不客气的把王小雨训斥了一顿。别让她别做天鹅梦,翟家她进不去!
  虽然说都是二婚,王小雨这二婚拿不出手,夜总会的陪酒女做了小三,小三上位,老公判刑还没下来她这就离婚马上找下家,贱人这俩字儿骂她都是最轻的。
  王小雨鸡飞蛋打了,被翟先生白睡了,什么都没拿到。为了追求翟先生,她把包养的那小白脸都给抛弃了。


第一百零五章 王小雨作死过程
  心情挺郁闷的去酒吧喝酒。想把自己灌醉,到了后半夜这才脚步蹒跚的离开酒吧,还没到停车场,就蹿出两个大汉要抢劫她,王小雨吓得蹲在地上抱着脑袋尖叫。
  她那留着一圈性感胡茬的小白脸神兵天降,打跑了两个大汉,还拉起王小雨把她送回家。
  王小雨突然感受到了久违的爱情,还有温暖。
  当晚就和小白脸再次缠绵到一起。
  包养出真爱了,小白脸虽然小了她十岁,但是抱着王小雨喊老婆,叫亲爱的,说分手时候多么的心痛如绞,想和王小雨结婚。
  结婚也不是不可以啊,王小雨手里有钱,还有房子,榜不上有钱的丧偶老富豪有个小奶狗也不错啊,再说了这小奶狗对她保护有加,那是在温洪涛在翟先生身上找不到的安全感和体贴入微。
  快五十了和一个刚四十岁的男人结婚,是王小雨赚到了。
  甜蜜恩爱如胶似漆,放肆缠绵。
  温酌听着手下人汇报,说俩人在家三天三夜没出门,这心里吧,五味交杂。
  他和乔涵结婚都快小半年了,一直在开手动挡,他不争气害的乔涵也过守活寡的日子。
  这事儿上还不如五十的小老太婆,他这个大男人丢人啊!
  乔涵一开始担心了一段时间,但是温酌按时上下班,也没什么不对劲的,陪孩子陪老婆一样不落下,乔涵慢慢地也就不担心了。
  温酌说要报复王小雨,但这都过去半个来月了也不看到他有啥动静啊!
  当救回来的四个小黑煤球都进入发情期了,整夜整夜叫的凄惨,乔涵不得不感叹啥叫时光如水白驹过隙啊!玉兰花早就凋谢了,桃花开得正旺。
  幼儿园组织春游,乔涵陪着儿子玩了一天回到家后,看到温酌神色有些恍惚。
  “你怎么啦?”
  这啥表情啊!
  温酌一惊,回了神,温乔手里拿着一把桃花,跑去找奶奶了。温酌赶紧把乔涵拉倒身边,贴着他耳朵小声开口。
  “王小雨怀孕了!”
  “啥!”
  乔涵惊唿出来,疯了?
  我的个妈!快五十了,怀孕了!卧槽!
  乔涵赶紧掀开自己的卫衣摸摸肚子。
  “老公,不是我催你啊,你啥时候把我给忙活了,我也许能给你生个闺女!”
  真不新鲜!
  五十的能怀孕,男人距离怀孕也不远了!
  温酌很想说我也想快点把你忙活了!但现在不是说这话的时候。
  “别冻着肚子。”
  把他衣服拉好。
  “我的妈呀,这可太让人吃惊了!温臣知道他妈给他生弟弟吗?”
  “他很快就会知道的!”
  温酌嘴角一勾,有些坏有些冷的笑了。
  “王小雨要结婚啊?温洪涛和他的离婚案不是没下来结果呢吗?”
  “那谁知道呢,我今天刚得到的消息,也很震惊。”
  “仔细想想吧,这也不新鲜,去年的时候是不是有个新闻,说啥六十五自然怀孕?”
  乔涵说到这,往温酌怀里一趴。
  “老公,我想给你生个闺女!”
  心里好生气啊!他们这中年组比不上老年组!
  虽然说王小雨的小白脸才四十岁,但是温酌才三十出头啊!人家都能让五十的中老年妇女怀孕,他怎么就不能给温酌生一个?
  不是他这盐碱地广撒种子不结果,是种子都没得,他就是肥沃的沃土,没种子屁也没有啊!
  老公你把我忙活了吧,狠狠地狂造,咔咔磕炮!
  “生,你等我过段时间,咱们俩专心的生!他们能三天三夜,咱们就能五天五夜。”
  温酌摸着乔涵的后背保证。
  “吹吧你就!”
  乔涵才不信呢。五小时都不可能!
  乔涵不和他闹了,玩一天累得慌,上楼换衣服去了,温酌给温臣打了个电话。
  一开始还在纠结,他这时候下手是不是造孽,王小雨可恶,可他不想牵连无辜。对一个孕妇下手不太合适。
  但是乔涵那话给他提醒了,是啊,温臣要知道了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