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王小雨也没想到她会怀孕,她保养的很好,月经一直很准的,但这个月推迟了几天,也有些发烧,懒洋洋的,王小雨看到小白脸做的红烧鱼就觉得很腥,想呕吐,这才意识到不好,拿了验孕棒一测,两道杠。
  王小雨这心里就有点突突,她也不知道是谁的,也许是翟先生的,也许是小白脸的。她都五十了都以为子宫退化了,同房的时候都没有带套子。
  小白脸先是一愣,随后跑出去,买了一个戒指回来,跪在地上求婚。
  王小雨答应了。
  挺好的啊,本想打掉的,但是她也怕伤身体,有个便宜爹接盘,那就和他结婚。
  小白脸非常幸福,抱着王小雨畅想未来。
  “这套房子虽然不错,但是距离学校都挺远的。咱们换一个房子吧,换去学区房。虽然贵了点,但是为了孩子呀!”
  小白脸说着,随后抱紧了王小雨。
  “你身体要好好的养着,虽然我不在乎你年纪,但是也算超高龄产妇了。赚钱的事儿我去做就好了。有一哥们和我谈了很久,想拉我和他一块开公司。我会努力赚钱的,把你们娘俩养起来。”
  王小雨一听这话,眼睛转了转。
  熟悉的杀猪盘套路。这点把戏她还是看得懂的。
  “你出去做什么生意啊,我去和那些夫人太太们投资就好了,比你开公司赚得还要多。我收拾收拾,这就去和夫人太太们聊聊。”
  “那我和你一块出门。你去谈投资,我去找个好一点的保姆照顾你。我还想给咱们孩子买一些东西,还要找月子中心呢。”
  太太团们再次看到王小雨神色很微妙,她和翟先生那点事儿闹得满城风雨,毕竟超高调的和翟先生进进出出,不是购物就是出游的。闹了一通翟先生消失了。她这倒贴的嘴脸叫太太团们接受不来,和这种人玩一块掉价!
  “最近没什么好投资的。我们也没有什么动作。你有什么想法就自己去找吧。”
  “一直都是跟几位夫人投资,让我去找我哪有你们这独具的慧眼呢。真没什么好项目啊?”
  其中一位背着爱马仕铂金包的沉思片刻。
  “是有这么一个投资,城市十年一扩,现在重点开发在城南,今年恰好是第十年,消息不太准确我们都迟迟犹豫着没有办,你要想投资你就注意这个消息吧。”
  这位太太家里是做地产生意的,说着话肯定是有根据,本来城市都这样,十年一扩,这事儿王小雨也知道。
  王小雨跟着这几位太太这些年赚了不少钱的,对她们的话深信不疑,不管是炒房炒黄金哪次都赚很多。
  几位太太纷纷找各种借口早早离开了,王小雨马上去追背爱马仕铂金包的太太。
  “你问我也没用,最近我手里的钱不太多,我不想参加这件事。其他几位太太也不想。”
  铂金包太太很不耐烦的。
  王小雨陪着笑脸。
  “总要有个牵头的呀!”
  “你想投资就去呗,不过我再次重申一遍,这事儿消息不够准确,赔了赚了的你可别怪我。”
  “不怪你的李太太,我就是想问问我直接找帮咱们投资运转的袁先生吗?还可以找他的吧。”
  袁先生就等于中间人,太太团们把钱凑集到一起交给袁先生去运转,袁先生抽取佣金后,会把利润和本金返还回太太们的账户内。这些年合作的都很好。
  “这次的投资我们不想参与,你要找他就找吧,袁先生这人挺贼的,你自己小心点吧!还是那句话,是你去投资,去找人,你赔了赚了谁也怪不上。”
  铂金包李太太偷偷的按了一下手机,开始录音。
  王小雨再次陪着笑脸。
  “真的不会怪你的。一切都是我自愿的。”
  铂金包李太太嗯了一声,高傲的走了。
  王小雨和中间人袁先生联系。投资千万,希望袁先生帮她炒地皮。
  再回到家,小白脸也兴冲冲的拿了几个学区房的户型给王小雨看。
  学区房的价格比市中心的房子还贵,每平米超过十万了,还是精装修,附赠全套家电家具,每平米十二万,不过需要一次性付清所有的款项。
  王小雨不想换房,她这房子也是新买的。两百多平米,换一个一百三平米的学区房,也只够学区房的三分之一,小白脸会说啊,附近有重点小学,初中高中,不用费心去考,直接录取的。别人抢破头都买不到的。为了孩子,为了他们爱情结晶。
  小白脸说房子就写王小雨的名字。
  王小雨这才同意换房。
  事不宜迟,小白脸说担心房子被抢购了,明天就去买。
  王小雨第二天孕吐严重,趴在洗手间里都起不来了,更别说走路出门,小白脸一边心疼一边说,那我自己去办!回头给你看房产证。
  王小雨把银行卡,身份证都给了小白脸。
  中午左右小白脸回来了,房产证上真的是王小雨的名字。
  王小雨这下放心了,房子是她的,也不担心小白脸以后不老实了分她家产。


第一百零六章 合作愉快
  联系了袁先生,给袁先生转过去一千万。
  小白脸这就开始搬家,孕妇嘛,还这个岁数了,身体真的不行了,小白脸很心疼她的,先把王小雨送到了新家,再请了保姆照顾王小雨。这才开始搬家。按照王小雨的吩咐,把现在住的这套房子卖掉。
  小白脸全都照做,只不过小白脸和王小雨说买家不那么多的,还要讨论价格,这套房子挂在二手房中介那边卖着先,啥时候卖掉了在把钱打进王小雨的账户。
  这也很正常啊。王小雨很幸福的吃了睡,睡了吃,享受保姆照顾,小准未婚夫体贴入微,盘算着投资的钱什么时候回来。
  这也是五天内的事情,五天内买了学区房,现在的房子挂到二手房中介去卖,投资了一千万。
  温臣在国外潇洒呢,他用手里的豪车出手大方钓了一个名媛,这名媛开的是兰博基尼。温臣有希望做有钱人家的女婿,对名媛格外出手大方,约着一块去国外度假休闲购物,乐不思蜀。
  如果不是温酌那通电话,他根本不知道王小雨和包养的小白脸搞出人命了。
  温臣不在乎王小雨睡男人包小白脸,要是能傍上一个丧偶的大款那就更好,但温臣在乎的是多了一个小崽子他到手的钱就被分走一半。
  这些年他们母子俩再温家也不是很受宠,虽然他顶替了温酌成为温家长孙,但是温家很快就走下坡路了,温洪涛在外绯闻不断,在内温老头并不是很喜欢他们母子。他们娘俩联起手来就从温家公司,从温洪涛那卷走不少钱。互相打掩护,互相帮忙,温洪涛稀里煳涂的钱就没了。
  五千来万,大部分都是从温家公司转移走的。这是他们母子的共同战利品,搬出老宅后,一分为二,温臣拿走两千五百万,王小雨还有两千五百万。各玩各的娘俩谁也不管谁。
  温臣琢磨了,王小雨再怎么花钱,买房投资的,她也五十了,还有活几年啊?等王小雨老的不能出去浪了,她那些钱不还是温臣的吗?
  现在呢,王小雨那些钱要留给小崽子了,留给小白脸了,温臣不可能让这么多钱飞了。
  急匆匆的从国外赶回来,扑了个空。
  给王小雨打了电话这才知道搬了新家。
  温臣的火早就上房了!搬新家都不和他说,那这意思就是不和儿子联系了?怕他分家产?
  自私的人遇上自私的人,这就是针尖对麦芒,动了真金白银关系到切身利益的时候,亲母子也反目成仇。
  温臣进了王小雨的新家,看到王小雨满脸幸福的坐在沙发上,虽然小腹还没有隆起,但是她那包养的小白脸跪在地上,趴在王小雨的肚子上,摸着肚子说着叫爸爸!
  幸福的刺眼。
  “你怀孕了,要和他结婚把孩子生下来?”
  温臣多一眼都没看小白脸。
  王小雨看到温臣一惊随后就不当一回事了。
  “温臣,妈妈和你爸没有幸福过,他怎么都要判十几年甚至更多,我不可能给他守着。我有自己的幸福追求。”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