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哦,我知道了,你是上一户租房子的吧?房子不租了,你东西都在物业。这里我们自己住了。”
  夫妻俩说完就要关门,王小雨一把抓住房门难以置信,这不是她买的吗?哪来的租?
  “我花了一千多万买下来的房子,我还有房产证!”
  夫妻俩也不答应啊,他们是租出去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不租了呀。
  报警,警察来了后,王小雨和这对夫妻都拿出了房产证。
  警察和房管局那边经过证实,证明这套房子是夫妻俩的,王小雨手里的房产证是假的。
  这夫妻俩也拿了一份租房合同出来,用王小雨的名义租下这套房子,付清了三个月的房租。一周前,这对夫妻接到电话,说不租了,要搬走了,已经把家里打扫干净了。夫妻俩还退给那男的两个月的房租呢。听街坊邻居说租户在家里打架,还流产了,夫妻俩嫌晦气,在也不租了。住进来五六天了。
  王小雨差点晕死过去,房产证是假的,那一千多万花了是真的!钱呢?被小白脸私吞了?
  王小雨赶紧去她购买的那套房子,不是学区房那套,挂在二手房交易市场那套。
  她到的时候,正有人往里搬家,王小雨用低于市场价百分之二十的价格急售了这套房子。购买者付款了,房产证虽然没来得及过户呢,但是二手房中介正在办理呢。
  卖这套房子的钱呢?二手房中介说已经转到账户了。王小雨银行卡内没钱,这笔钱呢?也被小白脸私吞了?
  王小雨顾不上被谁知道她手里有钱的事儿,赶紧去报警。
  她遇上杀猪盘了,被小白脸前前后后骗走了一千七百万。两套房子的房款全没了。
  她才是猪啊,被吃得干干净净。
  这诈骗金额有点太大了,警方非常重视。王小雨提供线索,小白脸名字叫麦卡,极乐会所的男服务生领班。
  警方去了极乐会所,什么会所,不过是富婆富豪们的销金窟,所谓的男服务生都是男妓而已,就为了陪富婆的。他也不叫麦卡,叫李强,两个月前已经在极乐会所辞职了。
  李强也不是三十九岁,是三十五岁,故意打扮的成熟稳重霸总形象,就为了满足富婆们的喜好而已。在这一行做了十多年,老油子了,最懂得哄女人欢心。是很多富婆的梦中情人。
  李强也在一周前出境,飞去了棒子国。从那以后查不到消息了。
  知道是李强做的也没办法了,只能通过国际刑警和棒子国沟通,希望合作抓捕。但所有人都知道不可能抓到的!
  王小雨受到巨大打击,她钱没了!日防夜防就担心被李强骗了,还是被李强骗了。李强设计巧妙环环相扣,趁着王小雨在医院昏迷生死不知的时候人家逍遥了。大摇大摆的出境了。
  怎么办?
  王小雨现在没住处了,两套房子都没了,钱也没了,王小雨想起了袁先生,她给袁先生一千万要投资的,现在这情况她活着才是主要的,投资就不要了,给袁先生打电话,想把这一千万要回来。
  袁先生接了电话,听她这么说很为难。
  “这不可能了,我已经把你的钱投资了。按着你的意思从快从速买了城南的一千万地皮。”
  “卖掉!马上帮我卖掉!不用提高多少,只要原价卖掉就行。”
  “王女士,你想什么呢?怎么可能还有赚的啊,市政府是提出了十年一扩的计划,但是市政府提出来的扩张范围是在城北,重点开发老城区了。你这在南边,下一个十年都不一定卖得掉。现在这地皮砸手里了。没人买的。”
  王小雨被这大霹雳砸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不可能!李太太不是说,十年一扩会在南边吗?这二十年都在南边,怎么就突然转到北边了?”
  “这谁知道啊,李太太的老公也不是政府里的人,她说的也不一定对啊!”
  “那你把钱还我!我不买了!我要钱!”
  “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拿到这笔钱的时候我和你说过没投资有风险这话?你说让我从快从速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我只是帮你运转是按着你的意思来办事。怎么就和我要钱啊!事儿我办成了,你该给我一百一十万的佣金才对。”
  王小雨连滚再爬的又去找铂金包的李太太。
  李太太是见她了,但是没多余的废话,把手机录音拿出来。
  “我消息也不一定准确,投资也有风险,万一赔了你别找我。”
  “不找不找,我还要谢谢你呢。”
  李太太对她一摊手。
  “你赔钱了和我有关系吗?”
  李太太责任推的干净。
  王小雨只好再去报警,告袁先生经济诈骗。
  袁先生也不是善茬,把电话录音拿出来了。
  电话里王小雨求袁先生在城南帮她投资买一千万的土地,炒地皮。等政府开发的时候大赚一笔。袁先生在电话里特意强调,投资有风险。王小雨说没事,你按我说的做就行了,谢谢你。
  警方那边没办法立案,,这是王小雨自己投资失败。怨不上任何人,不怪袁先生的,更怪不上李太太。
  王小雨完了,她最后只能给温臣打电话,温臣电话打不通,不接。
  王小雨认为是温臣和她决裂了。真的不想管这个当妈的了。
  其实温臣是怕王小雨流产后报复他,和他要钱要赔偿。温臣拉黑了王小雨的电话,在国外继续陪着名媛。
  王小雨身无分文了,房子也没了,除了一个摘除子宫失血过多的身体,其他的什么都没了。
  王小雨晕死在路边,被好心人送去医院,就连医药费都没了、。
  她去求谁?
  温二叔?温三叔?温四姑?还是温老头温老太?
  她是去了,跪在温老太身边求收留,温老太左右开弓抽她一顿耳光,把她赶出去。
  二叔三叔那门都没进去,温四姑嫌弃晦气,打发要饭花子一样丢给她一千块钱,王小雨租下一个月只需要四百五十块月租的出租房内,夏天漏雨冬天漏风春秋两季漏尘土的这么一个顶层违章 建筑内。
  王小雨从手里有两千多万的富婆到身无分文也只是十天。
  一连串的打击,晴天霹雳,让王小雨扛不住了。
  她摘除子宫,失血过多,被诈骗,投资失败,在坚强的人也受不了。
  一天一个大霹雳,每一步都让她天塌地陷,心里被摧残早就崩溃了。
  她也五十岁了,儿子不管她了,她法律上的丈夫要判至少二十年,她一分没有,她怎么活?
  说句不好听的话,出去卖都没人要她。
  躺在漏风漏雨的床上,王小雨就没起来过。
  医生不让她出院,她失血过多,身体根本就没有得到改善呢,她就出院了,再加上这些打击,王小雨就开始高烧。
  北方,春雨贵如油,一场持续三天的中雨会缓解北方旱情,春耕可以开始了、


第一百零八章 秘密跟踪
  透风漏雨的顶楼小房间开始返潮,王小雨睡在潮湿的能拧出水的被子里,缩成一团。
  她不知道几天没吃东西了,也不知道多久没喝水了,被冻醒在晕过去。
  翻个身的力气都没有,眼前一阵阵发黑。
  “爸爸,下雨啦!”
  温乔从落地窗那跑回来,扑到温酌的怀里,温酌关了手机抱住儿子。顺手就把沙发上的一件珊瑚绒小睡衣给儿子穿上。
  “下雨了,挺冷了,把衣服穿好。”
  “爸爸我想出去玩儿!”
  “下着雨呢。”
  温酌对老婆孩子一点脾气都没有。
  温乔哼唧,拉着温酌非要出去,他要踩水!
  温酌没办法,给儿子穿好了小黄鸭的雨衣,再换上小雨靴打着伞这就跟儿子出门了。
  小孩儿嘛就喜欢玩水,哪里有水往哪踩,就往水坑里蹦,溅的浑身都是水,温酌弯着腰举着伞撑在儿子头顶上,就算是儿子穿着雨衣还是担心他浑身淋湿了,感冒怎么办呢。
  他也不管自己后背肩膀都湿透了,追在儿子身边,儿子满地绕圈满院子乱跑,他就举着伞追,就怕雨点淋着儿子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