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笑得东倒西歪,温酌肯定要成为一个溺爱的爸爸!
  今天儿子睡在他们床上,乔涵也知道温酌怎么讲睡前故事了,那不是睡前故事,那是睡前科普啊!
  讲股票熔断,黑色星期一,乔涵听不懂这个,温乔还可以和温酌一问一答。
  孩子睡在俩人中间,温酌抬头看看乔涵搂着儿子睡得挺沉的。
  小心翼翼的起身,换下睡衣穿了一身外出的衣服这才下楼。
  乔涵搂着儿子呢,睡得不是那么香,搂着老公睡觉习惯了,再搂儿子不太习惯。迷迷煳煳的时候听到衣帽间的门吱呀一声。乔涵睁开眼睛就看到温酌穿着一身黑出卧室了。
  乔涵的神经嗖的就绷紧了。
  这大半夜的他去哪?穿的一看就不是去做好事,干啥去啊?外边还下着雨呢,啥事儿必须这时候出去?
  温酌说要对付王小雨,乔涵不知道他怎么报复,这都过去一个多月了,难道,终于到最后关头了?
  王小雨到底对温酌做了什么,这谁也不知道。但是温酌痛恨王小雨那是谁都看得出来的。乔涵就担心温酌做了啥违法的事儿报复王小雨。
  真不放心,乔涵干脆也爬起来,也套上了外套拎着拖鞋下楼。
  就看到孟助理等在门外。温酌撑着伞跟着孟助理上车了。
  乔涵抓起一个黑色棒球帽套在头上,外头的雨减小,淅淅沥沥的了,不打伞也没关系。就追出去。
  车子离开小区,乔涵赶紧追到门口打出租。
  车子没有往市中心开,乔涵就知道他肯定有事,还是什么不太光彩的事情。
  七扭八拐的开出去了一个多小时,都快到城乡结合部了,车子这才停下。
  孟助理给温酌撑着伞往里边走。
  这是一片又脏又乱的小区,那房子啊看着就像鸽子笼,非常小,地上更是脏乱,垃圾桶的垃圾臭死了,地上的水都是黑色的,路灯更是不亮了,不是灯泡被砸了就是路灯杆子都断了。至于什么监控摄像头,是有那么几个,但早就坏了。
  车子开不进去,就撑着伞往里走。
  转来转去,转到一个楼栋门口,左右垃圾桶垃圾都堆到楼道了。
  孟助理身后跟着的俩保镖没有跟上楼,孟助理收了伞跟着温酌上去了。
  乔涵摸黑找过来,看到保镖了就知道自己找对了,就往里冲。
  保镖拦了一下,但是这是温总千娇万宠的夫人,也不敢拦着,再说雨大了,不能让夫人淋雨吧。就让夫人也进去了。
  温酌不急不缓的上楼,六楼,没有电梯,这些楼房建造二三十年了,早就年久失修。就连楼道内都没有什么感应灯,小广告贴满了墙,墙面上也不知道是什么,黄的黑的恶心得要死。
  孟助理在前举着手电筒照亮,温酌上了六楼,推开上了锈的铁门。眼前就是简易房搭建的违章 建筑。
  皮鞋踩着水,发出很轻的脚步声。
  孟助理站到铁门那,距离简易房能有四米多,根本听不到什么的。
  温酌走到简易房这,稍微一用力的就推开了门。
  一股霉味扑鼻而来,温酌伸手摸到了门口的灯绳儿,用力一拉,屋里那十几瓦的白炽灯亮了。
  王小雨瞪着猩红的眼睛,盯着门口的温酌。
  房子有些矮,温酌个子高,弯腰进来差点碰到了头顶的白炽灯。
  顺手关上了门。
  孟助理站在铁门那举着伞等着,一会夫人就露出脑袋。
  乔涵赶紧嘘了一声,不许孟助理说话,拉着孟助理躲到门里边。
  “我老公要做什么呀?”
  小小声的问着,孟助理摇头。
  “什么都不做。”
  “你可拉倒吧啊,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我老公是不是要违法乱纪杀人害命啊?你在这给他把风的是不是?”
  孟助理看着一脸严肃的夫人,好气好笑,真不愧是写小说的,脑子里充满太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不是!真的不是!”
  “我不信!我去看看,我要守在他身边,他要干啥我能拦着他!”
  说着就要跑过去,被孟助理拉住。
  “不行,温总说了,谁也不许靠近!”
  “我是他老婆!”
  “老妈也不行!”
  乔涵气的一叉腰,嚣张又野蛮。
  “我老公要是杀人了,我和我儿子怎么办?孤儿寡母的你赔给我一个老公啊?你付得起责任吗?我就是他的安全带,他越界了我能拦着他!保持家庭的温馨稳定啊!要不这样,我就蹲在门口也不出声,他们谈话不出啥事儿我就不进去,你也别说,他也不知道对吧。万一有啥事儿我踹门进去直接把他抱住,防患于未然!咋样。”
  “我……”
  孟助理为难,他是最得力的助理,老板交代的事情他要全力完成。
  “我这人可坏着呢,你不让我去守着,我回头就和我老公哭,说你对我不尊重,欺负我了,诋毁我骂我!就我老公这么宠我,他把你开除了都有可能!我真的很坏!真的啥话都敢说!”
  乔涵熊孩子上身!
  孟助理知道温总对夫人的感情和宠爱程度,那真的是要星星不给月亮。
  因为夫人一句话温总啥没做过?
  孟助理撤了一步,把手里的大黑伞交给夫人,别淋雨啊,感冒了温总要心疼的。
  “上道!回头我吹枕边风给你加工资!”
  乔涵笑眯眯的撑着伞鸟悄鸟悄的靠近简易房,蹲在外边听声。
  这种简易房不隔音的,所以里边说话能听的很清楚。
  温酌拿过一张塑料椅子坐在灯下,距离王小雨有两米远。二郎腿一翘,手搭在膝盖上,似笑非笑的看着王小雨,心情特别的好。
  王小雨披头散发,头发干枯,白发也藏不住了,暴瘦后脸上的皱纹也多了,鼻子和下巴整过,所以看起来很诡异,尤其是鼻梁,都有些透明。眼角耷拉着,靠着整容和浓妆撑起来的美艳不在,变得有些恐怖,像是动画片里的巫婆。
  被子脏的都看不清颜色,很多药盒丢在地上,还有一些呕吐物。
  惨白的脸通红的眼睛,胳膊早就骨瘦如柴了,锁骨直楞着,一身脏污的睡衣。
  和就算是半夜出门也精致到衬衫没褶皱的温酌相比,王小雨狼狈的像一条流浪老狗。
  “这几天,我把前后全都想了一遍。怎么会这么巧,我被人连续坑骗,是你对不对?”
  王小雨阴沉的盯着温酌。她清醒的时候就把所有事情想一遍,她怎么就稀里煳涂的被人骗走了所有的钱?
  “我情人麦卡,是不是和你联手了?你在背后指挥他的?我被流氓抢劫非礼,他怎么那么恰好的出现呢?我以前也包养过他,他虽然贪财但没这脑子。我一直在防着他,就怕陷入杀猪盘,我日防夜防还是没防住,房产证是假的,二手房中介也卖了原来的房子,他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了!带走我两套房子的钱!没有高手在背后教他,他怎么可能骗走我这么多钱!是你!肯定是你设的局!”
  一开始王小雨还是没想通,但是今晚上温酌来了,那就想明白了。一个男妓怎么卷走的她的钱。这是背后有高人啊!
  温酌只是笑,不回答她的话。
  “那姓袁的,是不是和你也有关系?对了,我想起来了,李太太的小姑子家里有一个自闭儿的,那次温老头过大寿,李太太的小姑子参加了的,我们还打了起来!从那以后李太太对我就一直态度恶劣,我一开始还没想过这些,现在我懂了,李太太肯定和你也是一伙的,你让李太太故意透给我一个虚假的投资消息,袁先生也和你是一伙的,他就把我的钱买了一片废地。我的钱,就这么没了!是不是你!”
  王小雨吼出来。
  温酌还是笑,还是不回答她的话。
  “你早就想杀了我!我知道。”
  王小雨咳嗽出来,挣扎着从床上坐起身,看着温酌怪笑。


第一百零九章 旧时恩怨
  “你一步步的整垮了温家,让温家那些对不起你们母子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温家倒了,温洪涛坐牢了,温老头没办法作威作福了,你就开始收拾我了!我知道你不会饶了我的。我和温洪涛离婚后,也想过赶紧离开这个城市,但是你并没有对付我。我这就轻敌了。既然你恨不得我死,你为什么不制造一个意外,一起车祸,哪怕就是煤气泄漏呢,你直接杀了我不是更好?”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