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3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杀人偿命,违法的事情我怎么能做呢?我夫人再三提醒我,不许我违法乱纪,为了我老婆孩子我也不会做的那么明显,我很听我老婆的话。”
  温酌提到乔涵,就一脸的幸福的笑。
  紧跟着温酌笑容变冷,放下翘着的二郎腿,身体微微前倾,眼神里的凶狠让王小雨唿吸一顿。
  “再说了,你死的那么干脆,就太便宜你了。我要玩死你!”
  头顶晃来晃去的白炽灯,照的温酌的脸发白,让人不寒而栗。
  “温臣主动把股份给我,这事儿办的挺聪明。也方便我了,不用我在想办法把股份拿回来。这么一来呢,我也可以放缓对你们母子的报复,为的就是安稳你们,你们母子都跑了,我玩谁去?丢在一边先不搭理你们,放松你们的戒心,等我抽出时间,你们母子想跑都跑不掉、”
  温酌太过冷静理智,满腔怒意他压制了这么多年,终于到了最后一步,还是没有着急。
  “你不该招惹我妈妈。这也给我一个借口收拾你!翟先生追求我妈妈一开始我就不同意,翟先生是个什么货色?他配吗?我妈妈甩他才应该,而不是你第二次插足!你这是反复抽我妈的脸!我能忍得下你?婊子就是婊子,就算是你五十了,你这身贱皮贱肉贱骨头也脱不下去,你犯贱那是你的事,你一而再的从我妈妈手里抢男人这就是你不对了!你,就是个鸡,婊子,有钱你才会脱了贱皮,那就让你一无所有,把你打回原形!”
  “你承认了!是你勾结他们坑害我的!”
  “我没说,你别想着用录音这一招反口咬我。我能把你踩在脚下,就不会给你翻身的机会。认了吧!这就是你的下场!你命硬呢,躲过这次大病,还是身无分文,那你就重操旧业,去站街,去拉客人,去公园和老头扣扣索索,五块钱让人玩,也能赚个馒头钱。躲不过去你就死在这,尸体臭了在被人发现。不管哪种结果,我都乐意见到。”
  “我还有温臣!”
  “你说他能活着回来吗?你绑架我两次,都为了温臣,我能让他活着吗?”
  王小雨被这话吓得抓紧了潮湿的被子。
  温酌脸色极冷。
  “第一次你绑架我,那是你看到温洪涛不可能和我妈离婚,你为了钱把我绑架。第二次你想杀了我让温臣进门顶替我,你以为第二次你对我下毒手神不知鬼不觉?这几年我早就把你查清楚了!我为什么不报警,我等的就是这天!”
  “我真后悔,第一次绑架你的时候怎么就手软了。要是当时直接掐死你,我也不到这一步!”
  王小雨咬牙,真后悔。、
  “你是没有杀了我,可你毁了我。”
  温酌握紧了拳头,那样子恨不得把王小雨生吞活剥。
  “任何女人靠近我,我都想起你恶心的样子。你就是个婊子。”
  王小雨大笑出来,笑的像是猫头鹰,那么瘆得慌。
  “我的好儿子,你该谢谢我,当初给你上一场生动的性教育课、”
  “你真恶心!”
  温酌没想到她会这么说。这种人是没脸的,什么话都会往外说。
  “没办法呀,你爸不给我钱,我领着温臣没办法生活啊,他也不和你妈离婚,我能怎么办?只好把你绑架了!这不怪我,要怪就怪你爸爸!我也是受害者!”
  王小雨还在推卸责任。
  “你把全世界最肮脏的一面放到我眼前,你恨我妈不离婚,就把仇恨转嫁到我身上。你把我关在柜子里,捆着我的手脚,堵着我的嘴,逼着我看你怎么和男人上床。你故意对着柜子岔开腿,让我看你的身体多恶心。你一天和十个男人上床,一次次的,一次次的逼着我看你们那些姿势,花招,听你们的淫词浪语。看那你同时和两个男人在一起,前入后入!”
  温酌脸上的肌肉都在抖动,说这些话一个字一个字儿的往外蹦,只有咬着牙才能压制住胃里的翻滚!那么恶心的画面,想起来就让人想吐。
  “你的客人发现了柜子里的我,赤裸着身体就这么过来了。柜子一打开,那个丑陋的带着恶心味道的东西就这么直直的出现在我面前!你故意的让他在柜子这和你做那种事,你故意让我看你的身体,直观的看你们怎么做出动物之间的兽行。”
  “你那么恶心,浑身都是男人的体液,一丝不挂的坐到我的身边,把我衣服脱光,手上沾着那么恶心的液体碰我身体!我永远记得你身上那种味道,那些话,你说我会和那些男人一样,会做这种事、会**,会射,会像动物一样那么发情。”
  温酌的眼角因为愤怒发红,控制自己不要掐死王小雨。
  “你把我毁了。毁的很成功。我厌恶女性,我恶心我自己,我进入青春期后每一天都在恶心我自己!你说对了,我和那些男人一样,会有哪些反应,真的太恶心了。”
  “这些话我说不出口,找十个一百个心理医生我也说不出口!脏!说出来都脏!”
  他当年十二岁,见到这世上最脏的画面、他被吓住了,也被恶心到了,就算是警察问他,他都不敢说,说不出口。
  “还不等我忘记这些,你又给我加深印象!温洪涛和我妈没有离婚的时候,你经常出入温家大宅,你是来表孝心的,是为了做好登堂入室准备的,你也是来勾引我爷爷的。你为了早点进入温家,用身体收买我爷爷。让我看到你怎么和我爷爷调情,在洗手间里互舔。我妈和温洪涛离婚后,我爷爷同意娶你进门,还不是你把老头子伺候舒服了?伺候他们爷俩,你就是个婊子!”
  温酌做个深唿吸,这些藏在心里多年的话,连他妈妈都不知道,终于说出口了。
  太脏太恶心,就像病毒,在心里都沤成了一个烂疮,想起来就想吐,提起来就反胃。
  今天终于说了,把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全都说出来。
  王小雨脸色发灰,这就是报应!
  她当时就是怨恨,恨温洪涛为什么不离婚不和她结婚。恨裴采薇霸占着正妻的位置,恨温酌明明只比温臣大半岁却什么都有。
  她想毁了温酌,让温酌最好也堕落,只要温酌出事温臣才有机会顶替温酌。
  温家那时候风光,温洪涛身为继承人也是眼高于顶,她呢,她撑死就是一个陪酒女。温家能让她进门吗?名声不要了?她只有去和公公拉关系,讨好公公,把温光宗伺候舒服了,同意温洪涛和她结婚了,这才进了温家的门!
  “我不会饶了你的。”
  温酌唿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轻松不少。
  那些肮脏的恶心的画面都说出去了,就像挖掉心里的腐肉,虽然还会恶心但很快会愈合。
  “你去站街,我会找几个有病的去做你的客人。让你感染一身脏病最后溃烂而死。你想坑门拐骗去监狱养老,我会收买监狱的犯人天天揍你。你就算是沿街乞讨我都能让街头混子打你。我要玩死你很简单、但我不想你早死,你活着吧!多活几年,我会让你看到温臣的骨灰,让你无依无靠!我真的很想看你生不如死!你越难我越高兴!长命百岁啊阿姨!”
  温酌站起身,抖了抖外套。
  “哦,对了,你要想不开跳楼呢,最好别再这个楼上。下边全是垃圾,你摔不死有可能高位截瘫。到那时候,吃喝拉撒都在床上,没钱请保姆也没人照顾你,屎尿的生虫,虫子在你身上爬来爬去,你想死都死不了了。”
  温酌很高兴的看着王小雨面如死灰的脸。
  “你活着我高兴,你死了我也高兴。只要你痛苦我才会愉悦高兴。做好心理准备。你的苦难开始了!”
  “我儿子不会放过你的!你逼死我他会帮我报仇!温酌,有你吃苦的一天,你现在嚣张得意我死了变成鬼也要看你怎么家破人亡!”
  王小雨狰狞着,大吼着,用最恶毒的话诅咒温酌。
  温酌本来要走了,听她这么说,温酌侧过头来,他那眼睛能吃人。
  “我会早一点把温臣送过去找你!你想害我家破人亡,我就让你们死个干净!”
  温酌说完打开了简易房的门。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