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就看到门口蹲着一个大蘑菇,蘑菇转身嗖的就跑。
  “老婆!”
  温酌一看那双鞋就知道是谁,他给乔涵买的鞋。
  乔涵吓得赶紧站住,转头嘿嘿一笑,跑回来把伞举过他的头顶。


第一百一十章 别哭
  “下雨啦,别把你淋湿了。”
  温酌接过伞柄把乔涵搂过来,雨伞微微倾斜罩住乔涵。
  “你怎么跑来了?”
  “我梦游……不是,我肚子饿了,出来买肯德基吃,然后走着走着就迷路了,就看到了孟助理。”
  温酌哼了声。
  “我跟踪你了!”
  乔涵赶紧全盘托出,温酌现在肯定心情不好,还是不要在惹他了。
  撒着娇往温酌怀里一钻,搂着腰蹭蹭。
  “我怕你出事,我怕成为孤儿寡母,我怕你生气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就过来做你的灭火器!老公咱们回家吧,我都冻死了!有事儿回家说!”
  温酌想训他,但是乔涵故意往他脖颈钻,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下巴有些痒,嘴唇贴在脖子上要亲不亲的,温酌心软的一塌煳涂,没脾气在训他。
  乔涵哼了哼,又把手贴在温酌的脖子上。
  “你摸!很冰了。你老婆特别冷!回家你抱抱我,暖暖我!”
  温酌搂紧他的肩膀带他下楼去、
  临走前示意孟助理,孟助理留下俩保镖盯着王小雨。
  王小雨什么时候死都可以,但绝对不能是他前脚走后脚死,那会有些麻烦的。
  乔涵在车里一句话也不说,就好像刚才的撒娇不存在。趴在温酌膝盖上也不动弹。
  温酌摸着他的脖子捏着他耳垂,车厢内一片安静,快到家的时候,温酌觉得腿上一湿,温酌刚要伸手摸他的脸,乔涵脸朝下不让他碰。
  孟助理不知道什么事儿,把温总两口子送回家。
  乔涵进屋就不知道去哪了,温酌上楼把儿子抱到他自己的房间去睡。
  他和乔涵肯定要谈谈的,有些事儿让孩子听见不好。
  还以为今天让儿子和他们谁,乔涵搂着儿子就以为搂着他不容易醒呢。
  这事儿瞒不住的。
  刚到卧室,就听到乔涵在哭,哭的压抑,抽泣。
  温酌赶紧顺着声音找,乔涵躲到浴室哭去了。
  坐着小板凳脑袋对着墙角,就这么缩着肩膀哭。哭的浑身发抖。
  温酌蹲在乔涵身边,摸摸他的脑袋。
  “哭什么?”
  撒娇耍赖的乔涵最拿手,每天都那么高兴,什么难事生气事他都没哭过,可现在哭的那么伤心。
  家里的隔音足够好,还躲在浴室,就算是嚎啕大哭妈妈孩子也听不到,乔涵还是压抑着哭声,蹲坐着胳膊架在膝盖上脸埋在胳膊里就这么哭,偶尔哭的声音大了赶紧抽了两声压住声音。
  乔涵侧着头看他,满脸的眼泪,一颗一颗的泪珠还不断从眼睛里流出来,鼻尖带着泪珠,眼角下垂着,嘴角也抿紧了,长睫毛都一缕一缕的,被眼泪打湿了。
  “你这些年,该多难受啊。”
  乔涵抽泣着说。嘴一扁,眼泪成串的往下掉。一想到温酌这些年受的罪,心都碎了。
  温酌的心也碎了,被乔涵眼泪哭碎的。
  单膝跪在乔涵面前,伸手把他搂到怀里,嘴唇在额头亲了亲,再把乔涵的脸按到肩膀,一会功夫衬衫就湿透了。
  “我有你就不痛苦了。”
  温酌声音有些哑,乔涵是小太阳,心里受过的那些罪那些煎熬都过去了。
  乔涵抽泣两声,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哭的像个孩子,用力地哭,好像把堵在心口的那些难受全都发泄出来、
  温酌就这么抱着他,他哭多久抱他多久,不断地亲他的脸,亲他脖子。
  虽然他哭的叫人难心碎,可温酌心里很暖,有个人感同身受,为他嚎啕大哭百般心疼,像是被他捧在手心搁在心尖去爱护去疼惜。
  哭到眼睛都肿了,嗓子都哑了,浑身都没了力气,软软的趴在温酌怀里只剩一声声抽泣。
  温酌这才松开他,真能哭,出了一身汗。
  拿过毛巾给他擦脸,擦手。这才抱起乔涵回床上。
  倒了一杯水哄他喝下去。
  “我喝酒。”
  乔涵嗓子哑的都快没声音了,温酌不喜欢他喝酒,但是这时候喝点也行。能缓解一下他的情绪。
  去了酒柜选了一瓶三十几度的白酒,又拿了一点酱牛肉。
  乔涵也不管他喝不喝,自己倒了一大杯在他杯子上磕了一下,灌下两杯。
  温酌按住他的酒杯,往他嘴里塞了一块牛肉。
  “别喝得这么着急。”
  乔涵抽抽鼻子,垂着眼睛,那么爱吃东西的人吃酱牛肉像嚼蜡。
  “全都听见了?”
  简易房不隔音,乔涵就蹲在门口,肯定听全了。
  乔涵嗯了一声。
  “儿子睡觉不老实,踹了我一脚,我就听到衣帽间的门响,就看到你了。我就跟去了。”
  乔涵想了下。
  “你放心,孟助理站得很远,我还要贴在门上才能听到你们说什么,外边下雨呢,本来就有噪音,孟助理不可能听到的。”
  这种事不能让外人听到。不是说怕有人散播谣言什么的,而是温酌会觉得更加羞耻。
  “我没经过你同意就去偷听,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怎么会对你生气?这事儿本来就该让你知道,只是太脏了,我怕你听了恶心。我也说不出口。今天这是算个总账吧,把和她之间的恩怨全都结清了。才说出来了。吓住你了吧?”
  温酌摸摸乔涵的手,现在还冰凉呢。
  乔涵摇摇头,看着温酌。
  “我没吓着,我就是心疼你。”
  说着话眼圈又要发红。
  在门口蹲着偷听,一开始的时候是很震惊,因为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温酌看起来非常正常。按时上下班,送孩子上学,陪孩子给宠物洗澡,还带着小猫去做绝育。会照开,生意一样的谈,还抽空出差两天,完全没有不对劲的时候。但是温酌就设了一个局,就在幕后做推手,联合小白脸,李太太,袁先生,设了杀猪盘的局,就把王小雨一步步的搞垮了。他什么时候做的?什么时候设的局?乔涵一无所知,就觉得温酌是一个时间管理者,他每一步都算的很好。
  温温和和的表象下,他早就黑化了。但是温柔依旧,让人看不透。
  紧跟着说起了二十多年前的第一次绑架。乔涵唿吸都不敢大声,支棱着耳朵听。听到温酌说那些话,乔涵掐着自己的大腿没有冲进去把王小雨掐死!
  乔涵快气死了,也快心疼死了!
  温酌为什么不行?他找多少心理医生想多少办法都没效果?因为温酌看到的经历过的太过恐怖了,那不是恶心,那是摧残了一个孩子的整个世界!
  那时候的温酌才十二岁,一个没有发育的孩子,对于发育男女之间的亲密一点不了解,再加性教育自古以来都羞于启齿,这部分也是父母的责任,似乎觉得对孩子说性是张不开嘴的。这就让当时的温酌很懵懂,他不了解这些,但是王小雨直接的让温酌去看,去观摩,把发育情事男女交合亲密这点事变成了比恶鬼更恐怖比腐烂更恶心的事情。
  他本能的排斥这种事情,觉得这是恶心的,肮脏的,但是随着年纪增长身体开始发育,从孩子进入青少年,他对身体自然的变化就产生了排斥,就把那些很正常的反应划分到肮脏里,他不许自己变成这种人,可他改变不了这种变化,心里在极度排斥,就开始厌恶自身。
  等他成为一个男人,接触了更多的知识,知道这些身体反应是正常的,但是心里的排斥已经根深蒂固了,尤其是婚后他着急改变,急着想治疗,就是克服不了,简单点说就是迈不过去心里的那道坎儿。估计每次亲热他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些肮脏画面。所以他疼,他抓自己的身体,用疼痛控制自己。
  很简单的问题,也最难解决的问题。
  这不是心理医生能帮他克服的,他需要的是自身去克服,遗忘。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