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是最温柔的男人,最好的老公。
  上一次参加展览会不是拿下三个订单吗?有一家提出的条件很刁钻,需要货到一周后在付款,有一点质量问题就要温家公司全部买单。这两三个月在温家公司陆陆续续提了三次货,每次也就一二百万?最多没超过五百万的货。都是货到一周后再付款,哪怕再付一部分的利息呢,要求非常严格。
  三次提货后,就消失了一段时间,温酌管理温家公司后质量是最主要的,把控质量关,前后接了八九千万的单子,就没有一个产品出国质量问题。口碑非常好,信誉质量也非常好。
  这个客户大概是观望了多次,考察了各个客户的意见反馈,终于知道温酌重新投资运转的温家公司和以前的温家公司是不一样的,换了主人质量非常好。马上就和温酌提出要提三千万的货。只要没有质量问题,以后就是全年合作,温酌的公司就会成为唯一的供货商。
  单子挺大,温酌过去和这家谈,顺便把唯一的供货商每年至少俩亿的货单拿下。
  温酌自己的生意也不少,有几本小说要开发影视了,这个单子他也要拿下。
  结束了自己公司的事情马上做飞机飞过去,连续加班三天,把单子签下在连夜坐飞机回来,到家只是换换衣服洗个澡,这又去上班了。
  乔涵都担心他累坏了,可不咋地晚上睡觉就发烧了。
  乔涵给他喝了一顿退烧药,天亮后是退烧了,但是到嗓子上了,咳咳咳的。
  嗓子也有些肿,消炎药没管用不说,扁桃体还肿了,别说吃饭了,喝水都疼。
  可把乔涵愁坏了,这一天吃的东西数都数的过来,吃的药比吃的饭还多,不爱说话饭也不吃,嘴唇干了也不喝水的,扁桃体疼啊。
  “中午你吃饭了吗?”
  乔涵给他端了一碗米粥,熬的烂烂的,米都熬化了那种。
  温酌摇摇头。指指嗓子。
  他们两口子两天没说话了,温酌舌头溃疡,扁桃体发炎,上唿吸道感染,老惨了。
  “吊水去吧。”
  温酌扬了扬手里的文件,乔涵看懂了,那就是说他明天还有工作要忙没时间。
  “我把社区医生叫来,给你吊瓶水。你就在床上躺着就行。”
  温酌皱皱眉,身体往后靠去。
  “孩子他爸,做个表率吧!你这么胆小怕打针的,你儿子会学你的!”
  乔涵都有些恨铁不成钢了,挺大老爷们怕打针,不管谁吊水,针头扎进血管的那瞬间,他不敢看!
  温酌笑出声。
  “好。我听老婆的。”
  嗓子疼,说出来的话就像是砂纸磨过。
  “把粥吃了。”
  乔涵嘱咐着他,去给社区医生打电话,他们小区物业挺好的,医生医术不错。前几天幼儿园小朋友因为温差过大感冒了好几个,温乔也中招了,三针就把温乔打好了。就是屁股疼了好几天。那医生下手狠重。
  感冒引发的上唿吸道感染,也因为发烧,退烧药灌下去后这火就从别处拱出来了。所以扁桃体发炎舌头溃疡的。
  温乔趴在床上晃着小腿指着故事书给他爸爸讲故事,温酌半躺半靠听儿子编造小红帽戏耍大灰狼的故事。
  乔涵就坐在床边,虽然天气很暖和了,但这俩大瓶的液体输入体内,还是有些凉的。乔涵就在一边握着输液管,稍微暖暖药水流进身体也就不那么冰的慌了。
  儿子自己讲故事把自己哄睡了,乔涵抱他回房间去。
  “喝水、”
  把水被送到温酌嘴边,温酌摇摇头,不想喝,吞咽困难,疼。
  “嘴都起皮了,亲起来都刺挠!”
  乔涵很嫌弃的。温酌笑出来,赶紧喝几口水。
  “乖嘛!”
  乔涵笑嘻嘻的凑上去在温酌嘴唇上啃了一口。又坐下给他捏捏胳膊腿的,感冒了肌肉酸疼的。
  “医生说要连续吊水,还要吃药。你在这么不吃饭胃可受不了。”
  “疼、”
  不是不饿,是真的太疼。
  “别娇气。”
  乔涵白他一眼。
  “多喝点粥呢,也有体力抵抗病毒吧。三餐一定要吃。”
  “恩、”
  温酌随口答应,翻看着手边的文件。
  “我帮你啊?”
  乔涵凑上来,他吊着水呢肯定不方便啊,帮他翻个页面啥的也行啊。
  没想到温酌抓起来反手扣到胸口不许乔涵看。
  “小气!”
  乔涵气的哼哼,我给你捏胳膊我给你握着输液管,你就这么对我?
  两口子之间需要这么多秘密吗?
  “购买小说版权和开发,这属于商业机密、”
  温酌尽量板着脸,很严肃的说这是秘密。
  乔涵很切他一声。
  “我才不稀罕!我也不好奇!”
  反正没自己的小说,羡慕嫉妒恨也没啥用啊!
  干脆不偷看了,不然看完心里更羡慕。
  温酌转移话题,让乔涵看看是不是该换领一瓶了?
  乔涵心大,你不让我看,我一开始有点火,转移话题了就把生气的事儿给忘了。
  温酌第一次把文件锁得紧紧的,一点点内容都不让乔涵偷瞄一眼的。
  第二天乔涵没啥心思写东西了,温酌早上就喝了半碗粥,中午他不吃饭就吃药,胃还受不了啊。
  别看温酌答应的痛快,他身体不舒服人就有些矫情,再加上吞咽困难嗓子疼,真的不吃东西。


第一百一十四章 恃宠而骄
  乔涵让蓉姐早早做饭,熬粥,熬的烂烂的,偷偷的牵出了他的坐骑!电动车!
  他太懒了,也被老爸打击的,开车是不可能的,他估计考不上驾照,骑自行车又太累,这不是发稿费了吗?左思右想买了一个电动车,他不敢和温酌说,温酌不许他买的。可以给他买兰博基尼,不买电动车。说什么人包铁铁包人哪个安全性更好?
  偷偷的买,买了就藏到隔壁大哥家的车库。假装不是自己的。
  其实他用电动车接送儿子好几次了,他还上牌子了呢。
  坐公交车需要四十分钟,骑电动车也差不多,至少不拥挤,现在不冷不热骑车很舒服的。
  戴上头盔拿上保温桶就出发了。
  温酌嗓子疼,一上午都没喝水。中午的时候喝了一杯牛奶,也懒得吃饭了。刚想吃药休息一会,门敲了两声,随后乔涵的小脑袋探进来。
  “你怎么来了?”
  温酌笑出来赶紧起身去拉他进来。
  “你可别说话了,这嗓子破锣一样,都有损你霸总形象!”
  乔涵可嫌弃,又笑着进去把手里的保温桶递给他。
  “我就知道你没吃饭呢,我来送温暖慰问病人,吃饭吧!”
  温酌心里一热,还是老婆最好!最惦记他。
  这么老远送过来了,不吃那就太不给老婆面子了。
  嗓子疼也全都吃了。
  乔涵推给他温水。
  “饭吃完了,水也温了,赶紧把药吃了。躺倒休息室去,我给你按按头。”
  “生病也好幸福。”
  温酌满脸的笑。
  “你对幸福的要求太低了,我那天不给你按头啊?我吃啥不分你一口啊!生病了还矫情了!快吃!”
  别没良心,不生病的时候对他也没差过。
  感冒药消炎药,都有一点助眠的成分,温酌扯松领带躺在乔涵的腿上,被他一按一压的动作弄得浑身放松,精神舒缓,多日来疲惫的疲惫涌上来,还听着乔涵和他说儿子上小学的事儿,下一秒就睡着了。
  等他再醒过来,身上盖着毯子,老婆早就回去了。
  早点下班方便吊水,提前一小时回了家,刚转弯进了别墅,就看到小区的路上有个骑电动车蛇形的,嫩黄色的电动车还挺萌,骑电动车的他一眼就认出来是谁了、
  “乔涵!”
  温酌在怎么嗓子疼,气的也吼出来!
  “你给我停下!站那!站住!你别跑!”
  他一嗓子乔涵吓得一回头,妈哟一声赶紧拧电门,小电动车冲出去,快速转到步行路,车子无法通过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