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47)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说,我听,顺便吃瓜子。
  这心不在焉的样子惹火了温酌。
  一把抢过他的瓜子往地上一扔。
  “乔涵!你多大人了!不知道你结婚了?你能不能看重家庭看重我?为了一个哥们朋友你就把我丢到脑后去!”
  “我没有!”


第一百一十六章 咱们正常了
  “大明呢?第一次约会你为了大明放我鸽子!杨畅呢?有好朋友买一样的香水吗?汪华呢?你和他喝了多少酒?还有这次,和哥们聊天家都不回了!你把我放在哪?”
  “你这人这么说话就没意思了啊,人生在世是吧,哥们朋友不能少,你是我老公,他们是我哥们,我也没搞混啊,和他们是聊了玩了一会,但是我这不回来了吗?你非要我看到也假装没看到啊,谁也不能在房顶开门啊,三亲俩厚的亲戚朋友好哥们,谁没有啊。你和他们比啥!”
  “孩子爹妈哥们好友,之后再是我!我才是你老公!”
  “我没说不是啊!你要不是我老公我干嘛给你买药干嘛送温暖?你别没良心啊,我对你不好吗?那没看重你了?就是回家晚了一会,和朋友多聊几句,你看看你这出,鼻子不是鼻子的,咋地你还想把我关在家里谁也不见啊?控制欲不要太强啊你!”
  温酌抿抿嘴角,是,他就是想把乔涵关在家里谁也不许见!
  “行了啊,别吵吵了,吵架你也吵不赢,吵啥呀?我错了,不该不接你电话,不该和朋友多聊几句,就这点事儿,你还急眼了!”
  乔涵挥挥手,不想和他吵架,也没吵架的心情。
  “我今天就把电动车卖了,以后我去找你都坐公交车,行了吧?”
  “明天我给你安排个司机,以前那个司机工作两天你就用没必要的借口给打发了,这次必须要有司机。你出门买菜,就算是去接孩子,也要司机送你!你要再敢辞退他自己偷偷跑了不坐车,我就把你关在家里那也别去!”
  乔涵听他这话有些瞪眼了,干啥呀,派个司机监视他啊?
  上一个司机小赵,乔涵总觉得他很眼熟,那段时间乱,他也尽量少出门,偶尔出门呢小赵都会给温酌发一个定位。乔涵心里不太舒服,你买套煎饼果子都要被定位,这有点不舒服。
  温洪涛也抓进去了,乔涵趁这个借口就撒娇耍赖说不需要司机。小赵就回公司了。
  这次又给他找个司机?别不别扭啊!
  温酌这还不答应,一把抢过了乔涵的手机。
  “你干嘛!”
  “我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在哪!”
  打开微信,设置共享位置。这样乔涵在那他都会知道。
  “温酌!你不要太过了啊!我要发火了!”
  一开始吵架乔涵没怎么发脾气,毕竟他有错在先,就算奇怪温酌有点小题大做了,不就是没接电话多聊几句吗?这算个事儿啊!什么心理没他!话说的莫名其妙。
  那就随他吧,吵吵几句就算了。
  这下有点火了,温酌这不是跟踪监视他吗?派司机不算还要共享位置,随时知道他在哪?这一举一动的都要盯着是不是过了?
  温酌才不理他,共享他的位置,设置成功。
  “不许偷偷改!我要知道你你每天在哪!”
  “温酌!你是不是有病!控制欲太强了吧啊!咋地?怀疑外头有人?怕我出轨?监视我干啥!我也不是个犯人,我也没做错事!你这要干啥呀!”
  乔涵用力一推温酌的肩膀,急了。
  “对!我控制欲就这么强!”
  温酌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往怀里一扯,另一只手紧紧搂住他的腰。
  “我要下班就能看到你,我要一打电话你就能接,我能随时都知道你在做什么!我不想让你去见什么朋友!不想你和谁那么亲密!我要确认你安全我要知道你在家等我我要知道你还爱我!让我抓不到摸不着那会让我很慌!只有把你盯紧了我才有安全感!”
  温酌眼睛发红,带着凶狠,还有一些疯狂,死死地盯着乔涵,恨不得一口吞了搁在心尖,谁也抢不走。
  他就这么强的控制欲,他必须时时刻刻都确定乔涵爱着他不会离开他,那自己的生活才会有阳光和希望。
  “可你朋友哥们太多了!这让我很不高兴,大明杨畅汪华,他们都和你有过美好的以前,不管是救命之恩还是竹马之情又或者兄弟相亲,这些都让我紧张!我担心有人超越我把你抢走!
  我们的婚姻正常吗?我正常吗?你受不了不要我了随时都有可能!乔涵,你是我的,我只有把你控制在我的手心,我才能踏实!没有谁能从我手里把你抢走!”
  乔涵的美好,带给他的幸福,温酌都有些不安,就怕会有消失那天。
  在经历了这么多幸福后,再让他回到从前,他会疯,他撑不下去。
  爱到极致,大概就是怕。
  就算是乔涵嘴上说着我爱你又没有这些事儿都爱你,但是他还在害怕。他很着急的想改变,但是收效甚微,他就更着急,从着急引发的焦虑,恐惧,担心,患得患失。
  那么多朋友哥们和乔涵关系不错,温酌就开始慌了。
  就像是汪华,汪华和他有陪伴的兄弟之情,人家也有权优势,人家还有千亩良田,东北农场,乔涵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最简单的,至少床笫之间能满足伴侣。
  可他温酌呢?他有什么?他能满足乔涵吗?
  这点事儿乔涵不往心里去,温酌已经成了心病!
  患得患失让他控制欲极强!担心恐惧让他厌恶乔涵有那么多的朋友。
  乔涵想和他吵架,骂他你是不是有病,骂他你心理扭曲会乱想。
  但是那句我们的婚姻正常吗?我正常吗?乔涵的火全都变成了心疼。
  为什么不正常?还不是他那些心理问题造成的俩人结婚半年都没有更进一步。
  就算怎么说那不是个事儿,可这就是个事儿!还是很大的事情,影响两个人的信任程度!也影响他们的神经。
  乔涵扭动了下手腕,温酌眉头一皱不撒手。
  “疼、”
  温酌听到他喊疼赶紧松开手,怕再盛怒之下真的伤到了乔涵。
  乔涵没有揉手腕,而是一把抱住温酌的腰。
  抬头亲吻温酌的嘴角。
  “你别怕,我哪也不去,我守着你,我爱你!”
  温酌怒火被乔涵温柔的话,拥抱,嘴边的细吻安抚,像暴走的野兽被抚摸乖顺下来。
  温酌闭了闭眼睛,紧紧地抱住乔涵。
  “对不起。”
  不该发火的。
  乔涵给他买药去了,不是故意不接电话故意晚回家的,自己这有些借题发挥了。
  温酌控制欲太强这件事没说明白,早晚是个雷!
  但现在谁都顾不上这个问题了。
  乔涵推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到床边。
  伸手拉下了窗帘,也把卧室的门锁上了。
  “我们乔家护犊子,说我老公不正常,我这当老婆的特别不爱听!我老公怎么不正常了?我老公正常的很,不仅合格还非常优秀,超级正常!”
  乔涵走到床边,捧起温酌的脸,他眼角因为愤怒还有些发红,乔涵揉了一下,低头在他脸上啃了一口。
  “在说我老公不好我咬死你!谁也不许说!你自己说也不行!”
  温酌搂紧他的腰,把脸贴在他的小腹上。
  乔涵疼他,所以包容他的坏脾气和有些扭曲的控制欲。
  说起来是自己不对。
  他怎么这么好呢?
  越这样越舍不得,越害怕他有一天不要自己了。
  乔涵摸着他的后脑勺,弯腰低头亲他的头发,鬓角,温酌抬起头和乔涵吻在一起,手一用力就把乔涵抱到膝盖上。
  乔涵跨坐在他的腿上,搂抱着温酌的肩膀后背,激烈深吻。
  唇齿交缠舌尖缠绕,鼻尖都蹭在对方的脸上,碾的鼻梁都有些疼。
  大概是刚才情绪太激动,俩人都有些忍不住,比平时的亲吻多了一丝急切和难以控制。
  乔涵不断用力,贴近他,在靠近一点,小腹蹭着小腹,一个亲吻都能让他反应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