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5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我和你去。”
  裴采薇去拿车钥匙,开出去他们就追不上了。
  “乔涵,你和孩子别出小区啊。这群人就是来要钱的,不准怎么软磨硬泡说三道四呢。”
  裴采薇怕那些人为难乔涵,不让乔涵出去。
  乔涵挑着眉吃水果的时候眼珠子乱转。
  拉过温乔,温乔有一个小汽车,多大呢?温乔可以坐在里边开车走,副驾驶还有后车座在能放一只狗四个猫,挤挤的话放五个猫都可以。
  乔涵给儿子买的,温乔每天都会开出去转一圈,带着猫猫狗狗的兜风去。
  他们爷俩这又出门了。
  小区绿化很好的,别墅小区的行人通道修的更是曲里拐弯,乔涵在后边快步追,温乔带着猫狗开车在前边跑。乔涵指挥着儿子往大门口开。
  “报告老爸,前方发现敌人!”
  温乔假模假样的一手拿着小对讲机,一手举着小望远镜,躲在大门口的墙角观察小区外的情况。
  乔涵躲在五百米外的草丛里遥控指挥。
  “二爷三爷四姑奶?”
  “不知道!”
  温乔被爸爸们保护得很好,和温家人很少见面的。他哪认得呀。
  乔涵想翻白眼,不知道你说发现敌人?
  “脖子上不是有爸爸的手机吗?拍照、”
  “好的。”
  “拍完了吗?”
  “我是连拍!”
  “好!回来吧!”
  “是!”
  温乔被他姥爷带去部队转悠次数多了,学会了侦查。开着小车回来了。
  乔涵接过手机,放大了一看,果然在小区的五十米外路边,停着三辆车呢。
  温家的二叔三叔四姑都在车边聚在一起说话。
  哼哼!乔涵开始冒坏水了。


第一百二十四章 免费保洁
  小区的保安接到乔先生电话,说让温家的人进来。
  温先生说过温家的人一律不许进的,这都在外挡了两三天了,这次终于可以进去了啊。
  二叔三叔的车子到了别墅门口,他们还是第一次来这里。从车里拿了大包小包的,穿过院子到了玄关,门没关,二叔就率先走进来了。
  温酌结婚的房子好啊,二楼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后面的本市最大的人工湖,距离城市最大的公园也就一站路,走路也就十分钟,周围环境非常好。距离市中心也不太远,金融街购物商场步行街的都不太远,也是学区房,周围从幼儿园到高中都有名校。
  这房子价格高,听说温酌单单是装修就花了两百多万。
  他们以为啊,金碧辉煌啊,精致的就像是样板间啊。肯定非常豪奢。
  谁知道一进客厅,都愣住了。
  这特么是猪圈吗?
  属驴粪球的外边光?
  都没出下脚,地上不是零食袋子就是孩子的各种玩具,小汽车,积木,奥特曼满地都是,还有一些衣服,鞋子,也不知道是脏的还是干净的,猫阿狗啊到处乱跑,毛到处乱飞,小狗子还蹲在地板上撒了泡尿。
  家里没孩子说干净,家里没老人说孝心。
  很多人都认为家里有小孩儿的家庭太脏太乱,不是说不收拾,而是收拾的速度赶不上小孩儿糟蹋的速度。
  二叔家里有双胞胎俩孙子,了解这个。但是他们家俩孩子也没有乔涵家里这么脏的。孩子的睡衣在楼梯扶手上挂着,茶几上丢着孩子的一条小裤衩,孩子的拖鞋在果盘里。乔涵的杯子猫在喝水,笔记本电脑上也趴着一只猫。
  乱的能让洁癖的人晕过去。
  温家这些叔叔们想了各种见面的情况,也没想到会在垃圾堆里和乔涵见面。
  被吓住了,站在那不知道咋办才好。
  “二叔,三叔,四姑,你们来了?”
  乔涵坐在茶几后边,探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身上的衣服好像是白的,但现在黄不黄的,也不知道咋搞的看着那么恶心。
  “乔,乔涵啊,你在干嘛?”
  二叔结结巴巴的问,被震撼到了、
  “写小说赚钱啊。”
  “温酌那么多生意还用你辛苦赚钱啊?”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乔涵就喜欢这句话,喜欢电影里那主角说着话时候拽拽的样儿。
  “这年头钱不好赚,再加上各种调控各种限制,赚钱的速度比不上花钱的速度。没看到我们家这么乱了都没有保姆打扫吗?那是开不起保姆的工资了,一切都要自己来!我还是个娇气的,家里没让我做过家务活,我对家务一窍不通,只好码字写小说赚钱,赚一个保洁的钱,至少把家里收拾干净了。”
  乔涵说的可怜兮兮,低头看到温酌给他买得打游戏用的IPA了,赶紧藏起来。
  说到这,乔涵看着三位。
  “你们做什么来了?温酌不在家。”
  “啊……”
  二叔迟疑了一下,乔涵这是把没钱俩字儿提前摆在前头了。
  那就不好直接提要钱的事儿。这事儿要婉转点。
  “哦,那什么,我们啊是来看看你和孩子。一家子太长时间没见面了,过来走动走动,给孩子买了点零食。”
  “孩子没在家,我送去妈家养着了。家里太困难,再苦不能苦孩子对吧,我爸妈给我养着呢。东西给我就行了,回头我给他送过去、”
  乔涵起身走过来,接过了六大袋的零食,眼睛一亮,太好了,自己几天都不用买零食了。
  “你们有事儿就去忙吧。我这啥也没有就不留你们了、”
  收下礼物就赶人,他这是专门为了收礼才放人进来的。
  “没事没事,我们都没事!那什么,温酌啥时候回来啊?”
  “快了吧?”
  乔涵不告诉他们温酌今天出差了,明天才回来呢。
  “那我们等会他。”
  把脚边的垃圾桶踢开,拿掉了沙发上的几件衣服,一屁股坐下去,就听到一声惨叫,吓得赶紧蹦起来一看,一直尖叫鸡压在屁股下了。
  他们肯定要等温酌啊,要钱啊!
  乔涵把猫抱到膝盖上,专心致志的开始码字,无视对面这三个人。
  沉默了十分钟这样,四姑厌恶的很,左看右看,一眼就看到了柜子角落放着的一个爱马仕新款水桶包,三万多一个包呢,没钱?没钱还买这么贵的包?
  四姑耐不住了,往前凑了凑。
  “乔涵,温家公司的股份听说都在你这?”
  “是吧,他给我我就拿着呗。给我啥我都接着。”
  “温家公司挣钱了,你知道吧?”
  “大概吧,不清楚。”
  乔涵心不在焉的。“我只是一个写小说了,公司的事儿我不管,也管不了。”
  “他就没和你说这些?”
  “不说啊。他知道我不喜欢听。一般很直接干脆的就把银行卡给我说一句什么什么钱。卡太多了,我也没在意过、”
  “月初的时候,温家公司分利润,把钱给你了吗?”
  “细致的我不知道,他是和我说了一句把一张卡放到保险柜里了。多少钱我也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啥钱啊!我这人活得迷煳,钱够花了我就不管别的,这不是我手里的钱不够花了吗?我就辞退了保姆生活在这种环境里,赚钱提稿费请保洁做家务呢。”
  “那是我们的钱!我们在公司也有股份的,有了利润要分给我们的。”
  “哦,是啊?那你和我说不上,你去找温酌。”
  “他不给我们!说股份在你手里呢,让我们和你要!”
  “这样啊?那行吧,你们等等啊,我先写完这些,做完家务,打扫完卫生后,在去保险柜看看吧。”
  “你还有多少没写了?”
  “五千多字呢。写小说很简单,做家务我不行。耐心点啊,多等会我。有五个小时我也就写完了卫生做干净了。”
  “这样吧。你专心的写,打扫卫生的事儿我们来!”
  四姑一撸袖子,这就要干活。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