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5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点了点头。
  姚总这就抓着温酌的胳膊往里走。携手揽腕的样子好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
  乔涵就被挤得后退一步,和郭副总一起往里走。
  别人寒暄,聊天,互吹,乔涵就偷偷的打量几眼姚汀。咋说呢,奶油小生吧,没有硬气的味道。穿上军装估计也是为了拍照好看,没有真正军人的精气神。没有那股子劲儿。
  温酌对酒桌的寒暄也没那么精明,但是有郭副总,郭副总那是八面玲珑啊,拎着酒瓶子把谁都配好了。
  乔涵非常听话,很乖的,他老公说了吃饭为主,他就一直在吃。私房菜馆的饭菜真的蛮好吃的。
  应酬过半了,一瓶白酒也下肚了。姚总这就看了一眼姚汀。
  姚汀懂事的站起来手里端着一杯酒。
  “和温总第一次见面,我敬温总一杯。祝温总日进斗金,身体健康。”
  “我们温总啊喝不了酒的,他胃不行,也酒精过敏,喝一点点酒就醉了。这酒我喝!祝福送给温总!”
  郭副总这就端起来喝掉了。
  “还愣着干嘛,赶紧给温总毛导表演一下才艺啊。、”
  姚总催着姚汀。
  转头对温酌毛导笑。
  “这演员啊要演什么像什么,就姚汀来说,一直很喜欢毛导的戏,知道毛导这有好本子,马上就准备了!特意学了一套军体拳!你们看看,他打的过不过关!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
  姚汀站到包厢的外侧去了,隔着一个镂空月亮隔断门,他们在里间用餐,姚汀在月亮门那。
  脱了浅色小外套,瘦瘦巴巴一根葱,别说肌肉了,肥肉都没得!这当演员的太难了点,不让吃饱了要保持体型,就怕上镜不好看。
  但是这是军事题材,不是仙侠啊。
  站定,起势。
  这套军体拳打的,那是稀里哗啦乱七八糟,单脚站立都摇摇晃晃。绵绵软软的胳膊挥舞出去都没力气的。
  别说温酌皱眉头,毛导也不满意。这外形完全不合适。演的是少爷兵成长成最佳狙击手!不是病太岁没有三秋。
  打完以后有些羞涩。
  “我给毛导在跳个舞吧,我以前是跳古典舞的。”
  “不用了不用了,我拍的是一线的特种兵,不是文艺兵,不需要舞蹈技巧。回来吃饭吧!”
  毛导不想在看他表演了、
  乔涵和温酌咬了咬耳朵。
  “花拳绣腿稀松平常。”
  温酌笑了下。
  “温总,我这个弟弟啊一心爱演戏,但就是经常怀才不遇。我这当哥哥的可不就只能花钱让他进剧组吗?有个好角色他就能一飞冲天呢。以后还要温总毛导多指教多提携。这角色的事儿,就把事儿定下来?”
  姚总有些着急了,该演的也都演了,咋没人表态啊!
  只好问温酌,只要温酌点头,老毛子不怕钱多的,钱多些电视剧拍的就会更顺利。各方面条件都会好。带资进组啊!带的还不是少数呢。
  温酌夹了一块糖醋鱼,正在挑鱼刺儿,听到这话笑了下,占了点糖醋汁放到了乔涵的碗里。
  “姚总,我投资了这不假,但是说话真正算的,不是我是毛导!”
  姚总又看向毛导。
  毛导耸了耸肩。
  “根据合同来说,温总投资比我多一些。”
  温酌不仅提供资金,还提供了一些场地,还帮忙介绍了他老丈人,乔参谋长。乔参谋长说会和上级打报告的,如果可以的话,有些镜头,训练科目,可以让真正的军人参加。
  看看,不管软件硬件,温酌投资多。
  温酌和毛导来回踢皮球,谁也不做那个恶人、
  姚总眉头皱皱,他们这是把钱往外推的意思啊!
  刚要继续和温酌说话,看到温酌夹了一个炸响铃,放到一边这一直在埋头苦吃的人碗里。
  叫什么来着?乔涵。
  干嘛的呀?
  这一顿饭就看到温酌给他夹菜,去皮去刺儿的照顾着。
  怎么着?温总不想要带资进组的人,难道是温总也包了人想把他的人塞进来?
  再看看乔涵,咋说呢,没看出哪好来。
  能吃,肚子有肉,脸还大,这种人一上电视能拍出二百斤来。电视都是横框的,不适合有肉的人。
  姚汀也看到乔涵了,剥了一个虾送到温酌碗里。
  “温总,尝尝虾、”
  本来乔涵吃得像个香甜的小猪,看到这一幕,嘴里的美味就不好吃了。
  乔涵吐掉了嘴里的饭,把袖子卷起来,没说话呢先笑。
  胆不小啊小犊子!
  小太爷的男人你都敢勾搭?
  郭副总在这场合混得多,知道这种示好背后啥意思,赶紧要开口解释。
  乔涵一个冷眼甩过来,郭副总这话就在舌尖了。
  温酌刚要张嘴,乔涵按住他的膝盖,对毛导也怒了下嘴。
  这几个人都不说话了,乔涵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这演戏嘛要凭本事,不能拼钱多啊。打铁还要自身硬,没这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啊!”
  这话说得话里有话,姚总听懂了,姚汀也脸发烧。言下之意说他是个草包!
  “这位我还一直没怎么注意,你是……”
  姚总光顾着和温酌套近乎了,对郭副总都没那么热情了。对这人没在意、这是因为温酌不断照顾他吃饭才多看几眼,可这话说的不太好听。
  毛导做着介绍,他本想说的,不是被姚总给打断了吗?
  “这本小说的作者,笔名猪憨憨,大名乔涵。”
  “作者啊!失敬失敬!”


第一百二十七章 擒骑输画来一遍
  姚总一听这话也知道来头不小了,说话难听也当没听见。赶紧伸过手来拉着乔涵的手用力摇了摇。
  “你这是参与他们拍摄吗?是原作者还是编剧啊!”
  “不不不,只是提一点小意见,在选角色上。”
  “您太有文采了!大作家啊!姚汀还不赶紧过来敬酒!”
  姚汀举着酒杯走过来,敬酒。
  乔涵就比较不客气,他真的馋酒了,山珍海味不搭配白酒就像吃炸酱面不就蒜,差一个味儿。
  “这么小的杯子你养鱼啊!来、干这个!”
  拿起茶杯,顿顿顿倒了一大杯!
  “干!”
  乔涵一口就给闷了。
  姚汀傻眼了,他拿酒杯也就一两酒,乔涵这有三两了。这酒怎么喝呀。
  姚汀咬咬牙,为了拿下角色,拼了。
  喝毒药似得,喝了下去。脸都扭吧到一块了。
  姚总趁这机会又追问乔涵。
  “你写的小说,你心里肯定有一个人物形象了!那你看姚汀怎么样?”
  乔涵有点左右为难、
  “说实在的我就是来吃饭的!本来不该我参加意见。我也没立场啊!”
  “怎么没有,你是原作者啊,这主角什么样子你比谁都清楚啊、你的话对导演对温总都有一定的影响力。”
  “那我说了?”
  乔涵看向温酌,我说了啊!
  温酌也没想到姚总步步紧逼,就没看出来投资商和导演都不说话是啥意思?非要逼着人把话说透了?
  姚汀为了拿下角色剥虾这举动就让温酌很厌恶,为了拿到角色可以卖身吗?
  “你们别不高兴啊,要我说啊,他,不咋地。军体拳都打不明白你还演什么?”
  “嗨,这不是都有替身吗?”
  “那我找替身来演啊,也能捧成大明星吧!他整体精气神都不行、”
  “这话说得,他一个演员还和真的军人一样啊!军人会的普通人也不会啊!你会啊?”
  “会啊!”
  乔涵把酒杯放到一边。
  “今天就让你开开眼。就打最简单的军体拳!”
  乔涵同样选了一个开阔的地方。
  乔涵平时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的,吊儿郎当活泼开朗,动嘴就能骂翻一片的,都不知道他有多厉害。
  温酌知道啊,他老婆一套达摩棍法是虎虎生风所向披靡。但没怎么见过他拳脚功夫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