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我为什么是个俗人呢?因为我学不来割肉喂鹰,学不会被吞到肚子还能封孔雀大明王。在我心里就一个想法,杀恶人就是做善事。如果我的家庭即将受到伤害,那我不会事后念着一切都是命这种话,我会提前出击。”


第一百二十九章 贫僧这就还俗
  “大师傅,我谢谢你的劝解,咱们年纪不同,所看所经历不同,也许我到你这个年纪也会说一句慈悲为怀。但现在我还是想着有仇报仇。”
  乔涵带着儿子去拜财神爷,进门前和儿子说,一定和财神爷说保佑爸爸赚大钱!
  无比虔诚的跪在财神爷面前,什么日进斗金啦,什么财源滚滚啦,什么大笔入账啦!这些话说了好几遍!
  出了角门就是山脚,一片片的艾草,折了一大把,想了想多搞一些,回头让蓉姐给他们做青团吃!
  玩了一大圈了,儿子热的小脸发红,小背心都湿透了。乔涵也饿了。爷俩一商量的这就去找温酌,下山吧,或者找个地方吃饭先。
  刚到了禅堂门口,就听到老和尚说,我想劝你出家,劝你修行,修掉心里的恶,真心向善。
  卧槽!
  乔涵震惊了!
  咋地,古代有法海现在有诚远,这些大和尚是不是都认为爱情是魔鬼啊,喜欢拆散小两口啊!
  温酌出家了他咋办?
  结婚这么长时间刚正常生活多久?这就要把鸡鸡上交了?别啊!还没尝几次呢就给没收了,他也太难了吧。
  乔涵拉住儿子,耳语几句。
  温酌和大师傅正在说话,就听到门口那爷俩扯着脖子大声唱歌。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
  温酌笑出声。
  “不好意思,我家这爷俩估计是饿了。”
  温酌赶紧起身,再不走这爷俩要抗议了。
  “这不是过节吗?山下的居士送来不少吃的。给他们拿点。”
  诚远师父打开门,温乔背着手抬着头正大声唱歌呢。
  大师傅笑笑,拉着温乔去大殿,从佛祖的供桌前拿了瓜果给温乔吃。
  “佛祖吃剩的瓜果吃了很好的,肚子不疼不生病。”
  温酌解释着,乔涵马上凑过去,都给我呗,我家爹妈婆婆都想吃一口。
  大师傅还给温乔一个小香包,说是装了各种香草,祛毒辟邪。
  乔涵这心里吧,还是长草了,就担心他老公抛弃家庭出家为僧了。
  “你真想过出家吗?”
  “想过。”
  温酌不骗老婆的。
  “十六七岁的时候,被自然发育搞得快崩溃了,自我厌恶,觉得恶心,讨厌自己,就想过。反正我也没想过传宗接代这种事,做和尚断绝七情六欲,我想出家后我就一了百了了。这才来到这里,和诚远师父认识了。我来就直接和诚远师父说,我要出家,给我剃度,取发号。诚远师父一开始拒绝了我。后来他就反悔了,我不想出家了,他说我出家修佛不用堕入魔道!”
  温酌当笑话说给乔涵听。
  乔涵心惊胆战的。
  不能和温酌闹脾气,不能刺激他,这哥们一生气的就出家了那真的完蛋了。
  温酌没往心里去,谁没有点黑历史呢,他那时候什么想法都有。现在不会了,只想过好日子。
  到家吃了粽子,吃了青团子。
  温酌洗完澡出来,吓得毛巾都掉了。
  乔涵也不知道抽了东西南北那股风,穿了一件,额,布料没有巴掌大的小内裤,舔着小肚子,摆出一个美人侧卧的姿势,旁边放着一大瓶没开封的润滑剂,还有一盒杜蕾斯凸点套子。
  “老公!”
  乔涵嗲嗲的喊着老公,对着温酌勾勾手指头。
  温酌纳闷啊,乔涵一直穿超可爱的小内裤,不是奥特曼就是大嘴猴,这种伤风败俗的的能让人口干舌燥的东西哪来的?他什么时候买的?
  眼睛盯在他那都快透明的小裤裤上,这就比较性感了,欲盖弥彰,微微透出一点点粉色,还勒出了形状。不由自主地想凑近了在看的仔细一些。
  这就到了床边,乔涵伸手把他拉坐在床,顺势就趴在了温酌的膝盖上。
  白白的肉宣宣的屁股中间一条黑色的带子没入其中。还有前几天亲热时候没有褪下去的牙印。
  就是吧,很吸引人想去捏,很想剥开带子!
  乔涵往他怀里钻,用脑门去拱温酌的小腹。
  “老公,我这样,你还想出家吗?”
  说着话拉着温酌的手放到屁屁上。
  顺便丢了一个媚眼。
  温酌捏了一把他的屁股。
  “贫僧这就还俗!”
  说着把乔涵按在身下。
  乔涵哼唧着,蕾丝的扎屁屁,老公帮我脱掉!
  老公人家洞府幽深,想要玉柱迎门。
  温酌堵住他的嘴,可别说话了!再说好好的人就要变禽兽了。
  那你堵住我的嘴呀!要么用舌头,要么用下边的棒子!
  温酌上班就迟到了!
  等睁开眼睛的时候,都九点了,说好了今天九点有个会的。现在赶过去都迟到了!
  一个鲤鱼打挺的蹦起来,赶紧去洗漱,换衣服,出门前在阳光晒屁股的乔涵屁股上掐了一把!小色鬼就会勾人,迟到了吧!
  早饭都来不及吃就急匆匆去上班。
  周一,早上这会堵车厉害,到了公司都快十点了。
  抄起了桌上的各种文件赶去会议室,孟助理追着温酌汇报没上班之前的事儿。
  其他的汇报完了想起一个事儿来。
  “温臣……”
  “他的事我现在没时间搭理!”
  说着推开会议室的门。
  孟助理只好把在舌尖那句,温臣今早八点班来公司找你,前台说你没来,他以为你在躲他。
  温乔放学的时候,手里举着一个风筝,今天老师教他们制作风筝了、
  “老爸,你带我去玩吧!我想看这个飞不飞得起来。”
  白天太热,傍晚时候温度还挺好的。
  乔涵知道裴采薇现在跑不起来,上了年纪着膝盖没有年轻人的好了。
  那就去放风筝吧。裴采薇,乔涵,牵着温乔去了别墅后边的公园。
  去公园放风筝,这时候人也多,也锻炼温乔和其他孩子玩儿,裴采薇也想让乔涵走走,这一天天的闷在家里写东西,都怕他坐出什么嵴椎增生啥的。
  带孩子玩还不如说是孩子带着乔涵玩。
  乔涵让儿子举着风筝,他往前跑,风筝飞起来了、。
  儿子觉得好玩,非要把风筝收回来,他自己放一把!变成乔涵给他举着,他小疯子一样往前冲,放飞了!
  把温乔高兴的啊,连蹦再跳的,他的是奥特曼和小怪兽的风筝!举着风筝线跑来跑去的。乔涵就追着儿子,裴采薇给他们爷俩拿着水壶。
  玩一会就回家呗?温乔不回家,说啥都不走!非要玩到了天上的风筝都看不到了,这才很失落的说回家吧。把风筝线柄给了乔涵。要爸爸小心的慢慢的把奥特曼收回来!
  一脑门子的汗跑去找奶奶。
  “奶奶,我想吃冰激凌!”
  温乔软软的撒娇。
  裴采薇给大孙擦擦汗,也看到乔涵后背汗津津的。拿出钱来递给温乔。
  “给你老爸也买一个香草味的!”
  眼看上小学了,不锻炼他怎么行啊?现在在别墅小区内跑个腿的事儿都让温乔去做,还故意的让他去,买个醋,买个笔,去买水果。
  公园西边就有一个冷饮摊子,站在原地看着孩子就行。
  乔涵正收着风筝呢,也没在意。
  裴采薇笑眯眯的盯着大孙子看,看他主动和阿姨说买什么,还去挑冰激凌。裴采薇特满足,刚收养温乔的时候一天天听不到他说一句话,现在多好,和正常小孩儿差不多了。就是比较容易害羞。好的家庭环境是有治愈性的。
  似乎一切都是在遇到乔涵后开始变好。温酌温乔都这样一点点好起来。
  回头看看乔涵,乔涵还在嘟囔着,我咋卷半天也没看到风筝呢?
  裴采薇笑笑,再回头,看到温乔被一个人牵着手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