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裴采薇吓得脸都白了!
  “温乔!奶奶在这!快回来!”
  裴采薇追出去了,什么都顾不上了,大喊着!
  “你是谁!带走我孙子干什么!喂!”
  转个弯,孩子和那个人都不见了,裴采薇疯了一样冲过去!
  慌乱的脚步随着转弯戛然而止,差点摔倒了!
  裴采薇看到温乔就在两米外,手里拿着俩冰激凌,浑身都写满拒绝,蹦着小脸戒备的盯着眼前的人。
  那个人蹲在地上,抬着头看着温乔。
  裴采薇三两步窜过去,一把把温乔搂到怀里。
  “你是……”
  想厉声呵斥,你是谁,想带走我孙子做什么!话到嘴边也看到蹲着的是谁了。
  温臣。
  裴采薇赶紧把温乔拉到身后护住!
  “大妈!”
  温臣笑呵呵的和裴采薇打招唿。
  裴采薇的汗毛都立起来了,抓着温乔往后退了两步。
  “你想干什么!”
  “妈!”
  这时候乔涵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他收风筝呢,突然听到裴采薇大吼,吓了一跳一回头看到小老太太疯了一样的跑,儿子却没影了。乔涵什么都顾不上了,紧随其后也开始追!
  儿子丢了他命都没了!
  追着跑过来的,也看到温乔了。气的想骂人,跑什么呀,找不到丢了怎么办?
  裴采薇对乔涵使眼色,乔涵也看到了温臣。
  乔涵把娘俩都护住,他和温臣面对面的。
  “挺长时间没看到你了,我怎么觉得,你不如以前帅了呢、”


第一百三十章 小心温臣
  温臣丑了,脸瘦了皮肤就松弛了,眼角都耷拉了,正在路灯下,能看到他眼角都有皱纹了。头发也少了,发际线有点危机,黑眼圈,脸上晦涩无光,整个人都有点垮。
  “国外的汉堡牛排不养人啊。我这不刚回来吗?嫂子,我发现你是越来越嫩了啊!”
  “有事儿啊?”
  乔涵和温臣见一次打一次,没啥和平相处的时候。
  这么寒暄话家常都有点不太适应。
  乔涵背着手,在温臣看不到的地方挥了挥手。
  裴采薇看到了乔涵的动作,搂着温乔娘俩赶紧走。
  温臣对那娘俩离开也没啥反应,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乔涵。
  “我这不是出来转转吗?恰好看到我大侄子了,我这当叔叔的一直没有给大侄子买过什么礼物。我就想逗逗他,和他说只要让我吃一口冰激凌,我就给他买一个变形金刚,没想到小家伙还挺护食,我和他说话也不理我,只好带他到一边好好的和他说说,我是他叔叔这件事、”
  乔涵冷哼出来、
  “温臣!是个男人吗你?有仇有怨对家长,别对一个六岁多点的孩子。以后离我儿子和我妈远点!有事儿你找温酌去!”
  “不是我不找,我找了呀,他躲着我不见我!”
  “你想干嘛!我帮你转达。、”
  “简单,股份分红。我有公司的百分之二的股份,我听说盈利了,把我那份给我吧、”
  “我就说你们温家人个个都有问题!”
  乔涵点了一下温臣。、一脸的无奈、
  “运转投资的钱是我老公一个人投资的,你想要分红可以,先按比例给投资运营的钱,在说分红。这事儿我和你们温家强调过多少次了,就不听?耳朵塞驴毛了?还有,你和还不一样!你妈王小雨死了,她的丧葬费,在太平间寄存尸体的钱,包括墓地的钱都是温酌出的,你别着急要钱,也不说投资运转的钱,先把丧葬费啥的还我们。”
  “嫂子,你这话是不给我了?”
  “先还债,再说分钱!有意见?去找温酌!在为难我儿子和我妈,我把你打残!”
  乔涵撂下狠话,恶狠狠地瞪他一眼,转身离开。
  回到家裴采薇正在训温乔,谁都跟着走啊?丢了你就看不到家里人了!
  温乔可怜巴巴的。
  “他抢走爸爸的冰激凌!”
  温臣先抢走了香草味的冰激凌,温乔才喊着还我,还我,就追过去了。
  “别说冰激凌了,就算是陌生人用北极熊诱惑你,你也不许去!”
  乔涵也沉着脸,这事儿必须要说明白,不能不说。
  把温乔拉到面前。
  “老师,爸爸们,怎么一次次的和你说的?怎么就不听呢!你不认识他,就不要去。他手里拿着什么都不要在意!爸爸们,奶奶,姥姥姥爷,是不是更重要?”
  温乔点点头。
  “下次再看到他,他靠近你,你就跑,一边跑一边哭一边大喊救命!去找谁呢?爸爸奶奶不在身边的时候,去找谁?”
  “警察叔叔!”
  “哎,对了,找不到警察叔叔,往人多的地方跑,对不对?”
  温乔点头,被奶奶和老爸这么训,教育,有点委屈,抹眼泪了。
  “不能哭!哭了不能玩小猫了!不是训你,是给你讲怎么逃脱,这不是坏事。把眼泪给我憋回去!”
  抿着嘴唇,憋得脸通红,强压着崩溃的眼泪。
  温酌今天下班有点晚了,回到家儿子蔫头蔫脑的,把儿子抱过来哄了几句,带着他去买了点零食,这就高兴了。
  “儿子怎么了?气人了?被骂了?”
  温酌回到房间问乔涵。
  “我正要和你说呢。”
  乔涵帮他脱掉西装,和他说今天遇到温臣要钱的事儿了,漏出了担心。
  “我真担心他对咱们儿子干啥。”
  “这不眼看着要幼儿园毕业了吗?在家看着他,没事的。”
  “他要钱啊,不给他他要急眼了呢?”
  “那就给他钱!”
  温酌这话一说,乔涵有些吃惊。不是说不给的嘛?
  “给他,不给别人。二叔他们肯定嫉妒死温臣。让他们内讧去。他们耗子动刀了,咱们不就不用和他们交涉了吗?打去吧,人脑袋打出狗脑袋才好呢。”
  温酌不用乔涵把钻石袖口腕表放到衣帽间,他去放就好。又不是被伺候的大老爷,这点事儿不用一次次的麻烦老婆。
  “每个月一结算啊?”
  “对,我会和他说的,会让他留下卡号,月初就让财务打过去。这种人啊好对付,爱财那就给他钱。他也就老实了。孩子呢看紧点,你出门也带着小赵。没事的啊。”
  温酌摸摸乔涵的后背,让他别担心。
  乔涵知道他啥意思,就是让温家人内讧而已。宁可落一群不可落一人。给一个人这个人就会被针对!温家人觉得不公平,就会针对温臣说三道四的。温臣也常常被人围攻的滋味。
  “他吧,变化挺大的,他还比你小半岁呢,可现在比你老至少五岁,脸上都有褶子了,眼角耷拉着,人也瘦了不少。看着怎么有一种病态的感觉啊。他要死了咋地?在外边胡搞染病了?”
  “他吸毒。”
  温酌洗完手出来。
  “那你觉得长期吸毒的人会有什么还好气色?他早晚能抽死。”
  乔涵突然不言语了,盯着温酌看了看。
  “恩?”
  温酌捏了下他的脸,这啥表情?
  “你给他钱还有别的意思吧?”
  温酌笑出声,搂住乔涵的腰下楼去。
  “饿死了,今天下午就忙着处理工作饭都没吃。今天吃什么了?给我留饭了吗?”
  转移了话题,有些事不用乔涵知道。乔涵太干净,这些肮脏的事儿告诉他会让他担心的。
  二叔三叔他们傻眼了,他们把温臣喊回来是让温臣冲锋陷阵给他们要钱的,没想到温酌二话不说直接给了。还不只给了一个月的,第一个月盈利虽然少,但也一块结算了。
  温臣拿了十几万,转头消费去了。
  在怎么怂恿温臣去要钱,温臣不去了,温臣说我钱到手了,还要什么?以后每个月都会定时打到我的卡里,去都不用去。
  上班?一个月赚仨瓜俩枣的,哪有白拿十几万舒服啊?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