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顺手拿起孟助理的调查报告,温臣手里那么多钱早没了,泡名媛不花钱啊?在国外度假包总统套房一包一俩月,买豪车钓妹子多少钱,赠送名牌衣服包多少钱,开各种派对趴体多少钱。无事生产两千多万很快就没了。
  回来这也俩多月了,开狂欢派对和别的女人上床被名媛抓个正着。名媛肯定不和他谈婚论嫁了。能做有钱人家的女婿这也不成了。但他挥霍无度的习惯也养成了。
  房子卖掉,豪车卖掉。钱早就挥霍了。
  在国内吸大麻是犯法的,在国外是允许的,本来就有毒瘾,在国外放肆吸食大麻,回国以后搞不到大麻。大麻的力度也不够了,这就开始吸粉儿。
  所以真的不用怎么下手对付温臣,他自己都能把自己抽死。吸毒吸死!只要不断给他提供钱就可以了!
  很简单的。
  他给的还是合理的股份分红,为什么只给温臣不给温二叔他们?弟弟啊,同父异母也是弟弟,自然多了一点格外照顾。
  他提供的不是吸毒的毒资,是正常的股份分红。这不犯法吧。
  至于给温臣钱后,温臣去吸毒买毒品,那他怎么知道呢?温臣也三十多了,大哥不能管着弟弟花的每一分钱吧。
  温二叔他们的股份没有全部收购,留了百分之二之三的,就是享受他们低三下四来求着给钱的奴颜婢膝样、。
  温臣手里的股份没全部收下,也留了百分之二,为的就是不断给温臣提供钱,温臣想干嘛就干嘛呀。
  多余的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安静的等待。
  半年,一年,该死的都死了。
  多简单。
  温酌笑出来,就这么简单。
  他老婆啊就是爱操心,怎么会犯法呢,是时间带走了这些人,是这些人挥霍无度,和别人没关系的。
  红姐会开车,温酌买了一个家庭经济型的车子让红姐接送温乔,红姐有事儿不去那就裴采薇去接。这么一来乔涵就不用天天蹲在学校门口等儿子放学了。
  温乔适应的很好,就是乔涵不放心,距离家里还有点距离了,送去上学就蹲在门口等到孩子下课,这一等就是大半天,他写小说的时间都没了。
  销售一直稳稳地在前十名内,成绩也不错。
  参赛那月他存了近二十万的稿子,写起来也没压力,每天写一万字,更新一万,毫无压力的。
  温酌下班回家乔涵就窜到他面前,指着手机上那多出来的九百多万,啥钱啊!
  “你公司的纯利。”
  温酌解释着,现在不能叫温家公司,是乔家公司,产品的质量非常好,订单非常多,每个月的纯利都在节节攀升。三个月前还是五百五十万,现在接近千万了。合算了一下订单,下个月纯利会在一千三百万左右。
  “你投资运营那么多钱,四个月赚回三分之一?”
  “剩下的三分之二过了年就差不多了。”
  “还不给温家人?”
  “我让财务给温臣汇过去了。这些都是你的、”
  温酌没有详细解释,上个月二十几号给了温臣这个月的分红。但是这不是分红挺多吗?又给他打了一笔。
  “你说你投资,我拿钱。咋这不好意思呢、”
  乔涵笑嘻嘻的撞了一下温酌的肩膀。
  “为我你可真是一掷千金啊,这么一来你投资那些钱变着花样都到我手里了。那你不就亏了吗?”
  “亏不了。”
  温酌笑着亲亲他。
  “那是,你都是我的。我的是我们的!”
  美滋滋的把这钱收下。
  也不管儿子在客厅里做功课呢,撒着娇往温酌脖子上一挂,哼哼唧唧的。
  “老公啊,和你商量个事儿呗。毛导那边演员训练也结束了。这就开始开机准备拍了。毛导说我要有兴趣可以去现场看看。这次演首长的那个演员是我妈的偶像,我想去现场,顺便给我妈要一个签名、我去几天行吗?”


第一百三十二章 嫉妒死了
  温酌眉头皱皱。拉下他的胳膊。
  “你想要签名我让郭副总给你要,你去拍摄现场做什么?捣乱?不许去、”
  “我还没看到过呢。我要是写个影帝的小说也没经验啊!”
  “你写影帝?你会安排影帝种玉米偷地瓜。”
  乔涵噗嗤笑出声,说过的,说别人写影帝都怎么精致,他就不,他就然给影帝参加什么变形记去。从影帝变成农村小伙。
  “在家乖乖写东西吧,别出门了。你想出去玩我陪你去啊,好不好?”
  温酌实在不喜欢进家门看不到老婆,哪怕他老婆就是回娘家了,他也不进家门直接去丈母娘那。
  乔涵不高兴了。
  “饼干大大的小说也在影视基地拍,我们约好了一块吃饭的。”
  “你等几天,我和你去。”
  “不行!那个姚汀演男三号,不许你和他见面!”
  老毛子屈服在资本下,姚汀带资进组还是带了巨款,就给姚汀一个角色,不过也要先去部队锻炼了一个月。
  “我要去看看姚汀会不会临时加戏,跟剧组编辑拗不过资本,强行加戏呢。我这个原作者过去看看啊。老公,我半年多没出门了,我都快长毛了。”
  上次出门还是过年去老家呢,回来以后乔涵在家不是码字就是看孩子,去的最远的地方就是青云山。也没机会出门啊,温酌忙不带他们啊。他每次说自己出去都被温酌哄掉了想法。
  影视基地好大的,好多个剧组在那边拍摄,饼干大大的仙侠电影也在那边,毛导在那边也有一个月的拍摄。饼干大大不但是作者还是编剧,乔涵就心里痒痒,好想和爱豆玩几天。虽然现在他也是小红了,和饼干大大的大红相比还是小学生呢,也想去取取经啊。
  乔涵看他不说话,生气了,推开温酌往沙发一坐,摆出一个生无可恋的样子。
  “我的人生难道就在电脑键盘上度过吗?我需要灵感,我想玩,我想开阔眼界。婚姻生活不应该是一个牢笼,但是却控住了我一生潇洒不羁爱自由的心啊!”
  温酌都气笑了。
  也对,自己一直把他关在家里,用各种借口理由不许他出远门。时间短了还行,时间一长谁都觉得憋闷。他本来就是四海皆兄弟的性格,自己想把他圈起来的想法不太好。
  去就去吧,时间短点,可以克服。
  “去三天,机票行程酒店我给你定。你自己去不行,你带上小赵。”
  “老公我爱你!”
  乔涵窜起来在温酌脸上用力亲了一口!
  终于可以出去浪啦!
  温乔羡慕的看着老爸,他也想去玩,但是看看作业本,小小人发出叹息。做小学生好难啊!
  事不宜迟,第二天就走。
  拍摄的时候投资方很少去拍摄现场的,不会胡乱提意见加压给导演。
  乔涵带着小赵前脚上了飞机,温酌就让郭副总马上订机票跟过去,看着点乔涵,别让他到处乱走,不要和谁喝酒喝的五迷三道的,到了晚上就别让乔涵出门了。也别让谁故意接近乔涵。
  娱乐圈啊,乱,乔涵可以好奇去看看,但不能让他参与进去了。
  俩人看着乔涵,温酌还不放心呢。
  但温酌真走不开,温洪涛二审宣判这几天出结果。
  一审判了无期剥脱政治权利三年。温洪涛不服上诉。
  警察部门又接到了一些走私的黑料,温洪涛利用出口精钢零部件的机会,在集装箱内走私烟,大麻叶子。
  罪名又叠加了,温洪涛二审宣判结果出来了,死刑。
  温酌出席了庭审现场,温洪涛听到这个结果后,眼睛一翻晕死在现场。
  温老头浑身发抖,恶狠狠地盯着温酌,恨不得把温酌生吞了。
  “这下,你满意了?”
  温老头质问着温酌。
  温酌点点头。
  “谢谢法律给我一个公平的结果。”
  “你恨温家每一个人。你要我们一个一个的都死了,你才会收手!王小雨死了,你爸死了,下一个呢,我?你奶奶!还是你的叔叔姑姑!你恨温家,可你别忘了,你也姓温!”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