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6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他老婆跑的咚咚咚的,把去见情郎的欣喜变成了逃窜时候的仓皇,衣服下摆也飞起来了,但是吧,咋看咋像村里的大白鹅,忽闪着翅膀随时要咬人!
  这是一只鹅啊!不是天鹅,大白鹅啊!
  跑的鼻尖冒汗,眼神发亮等待夸奖。
  “美!”
  温酌赞叹着。
  就是大白鹅,我们这也是村里最漂亮的大白鹅!
  乔涵笑得可高兴了。
  “皇上,臣妾伺候你更衣,今晚,臣妾是你的!”
  这么狂野的皇后,温酌喜欢。
  大概是小别,温酌有点凶,玩了一天的乔涵体力跟不上了,抱着他的肩膀求饶,老公,饶了臣妾吧!
  温酌温柔的亲他的嘴,不温柔的用力顶弄,力度更狂野。
  回去的时候乔涵懒懒的趴在温酌的肩膀上,和他说这三天玩了啥,小赵都一一汇报了,温酌还是想听,这就说到了秃瓢周二。
  “我以前特别好奇这个圈子,我和你说吧,毛导拍我的小说的时候,我还想过我去客串一个,但是那秃瓢一下就把我的想法给打退了。”
  温酌笑笑,按按他的后背。
  “还想来玩嘛?”
  乔涵摇头。
  “每个圈子都有他的一套法则,这就和你写小说一样。你做小透明作者的时候,会不会着急出头,会不会羡慕饼干他们?没人脉没资金只有靠自己的熬不住了就要想别的办法。等你有了成绩,收藏留言出售版权这些也不用怎么费心也就能拥有了。什么工作都没那么轻松容易的,一靠努力二靠运气,都是这么来的。这个圈子表面光鲜,很吸引人,真正涉入其中都是假的。”
  “恩、”
  “其他的就不要多想,在家码字写小说,踏实的写,至于怎么出售版权怎么拍我会帮你操作。不要到处乱走了。你想去哪提前和我说,我会腾出时间陪你。一个人走还是有些危险的。”
  温酌饶了一大圈,把话题落到他最想说的这上面。
  “啊,说起这个,我要问问你,小赵是不是早就跟在我身边了?”
  温酌给他捏腰的动作一顿。
  乔涵在他怀里起身,漂亮的大眼睛眯了眯。
  “春节时候我去老家,小赵是不是和我一块去的?我早就说了不要保镖,你让小赵一直秘密的保护我?”
  “空姐送饮料了,喝什么?”
  温酌转移话题,对空姐招招手。
  乔涵用力一拍他的肩膀,说不过就转移话题。
  “你在让人监视我,我就离家出走!”
  乔涵放出狠话。
  温酌捏捏他的手。
  “我只是担心你。”
  “切!”
  乔涵白他一眼,少来!
  毒品比黄金还贵,每个月的十几万对温臣来说不够的。
  从**到大麻再到粉儿冰毒,最后追求纯度更高的毒品,一步步的泥足深陷,到灭顶。
  温酌去找乔涵,两口子难得忙里偷闲,裴采薇开车接送孙子上下学,在经过小区门口的时候,发现蹲在街边的温臣,温臣不断地打量着小区的门,裴采薇加快车速,红姐接送温乔裴采薇都有些不放心,好在家里车多,四五辆车换着开,温臣认不出裴采薇的车子。
  温酌回到家裴采薇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温酌。
  担心的裴采薇转圈,孙子可不能出什么事儿。
  “小赵开车,会接送孩子的。”
  “这治标不治本,赶紧的把他从咱们家门口赶走。别让他来了,我怎么看他阴森森的。”
  温酌点头,也是要解决温臣了。
  温臣怎么还不死呢?
  温酌的车子刚到公司,温臣就从一辆车后钻出来,扑通一声跪在温酌面前。
  “哥,哥,我受不了了,你,你把下个月的钱给我吧!求你了!”
  温臣不断地抓着自己的胳膊,大腿,鼻涕眼泪的全在脸上,衣服也不知道几天没换了,脏污的想是从垃圾堆里滚出来的。
  温酌一皱眉,看到温臣胳膊肘内侧全都是针孔,已经紫青一片。他已经静脉注射了,离死也不远了。
  毫无尊严,就跪在温酌的面前苦苦哀求。
  温酌拿出钱包,递给他一叠钱。
  温臣喜出望外,刚要伸手去接。温酌又把钱拿高。
  “别去我家门口。在我家周围出现,下个月的分红就没了。知道了吗?”
  “知道知道,我再也不去了,我肯定不打扰你家!”
  “滚吧、”
  温酌把钱甩在温臣的脸上。
  温臣对着温酌磕头,不断地说着谢谢,拿着钱跌跌撞撞的就跑。
  有了钱,温臣马上去买货,从手臂上注射进去。
  毒品起了劲,温臣长长的深唿吸,身体绷直,感受着那种刺激,神仙一样的轻飘飘。
  舒服的浑身都是力气,觉得这时候的他可以学武松打虎,可以夜御十女,没有他干不了的事儿。、
  出租房的门被推开了。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
  温臣抬起眼皮看看,温老头被人推了进来,狭窄的出租房让温老头非常厌恶。
  温臣懒得搭理他,闭上眼睛,在仔细的回味着快感。
  温老头扫视过周围垃圾堆一样的环境,厌恶的用手帕盖住了鼻子。
  温臣完了,看这样用不了几天就死!
  但不能让他死的这么毫无价值。
  温老头清了清喉咙。
  “温臣,你爸判了死刑,你就这么无动于衷?”
  温老头厉声质问着温臣。
  温臣眼皮都不抬一下的,动都不动。
  “那可是你爸!”
  “和我有什么关系?”
  温臣冷哼一声,笑出来。
  “是我爸不假,但都是儿子,他对我可不如对温酌、”
  说起来温臣也一肚子的怨言、。
  “我和温酌差半岁,温酌有的我有吗?温酌不被绑架要死要活我能进门吗?我进门以后给我什么了?都是儿子,他大儿子想搞死他,我不想吗?死就死呗,关我屁事!死了干净!”
  罪孽的源头就是温洪涛。要没有温洪涛,温酌不会紧抓不放报复他们。温臣也不会到这一步。
  说起来谁不恨?
  温老头没想到温臣也有这么大的怨念。
  “你进门以后你爸对你可不错,在公司给你谋个职位,股份也给你了。你和你妈也转移不少钱!”
  “行了!那些钱都是你们温家欠我们的。怎么着,你还指望我去劫法场啊?我没那本事和一个连得武警去对抗把他救出来。都要执行死刑了,我有什么办法?”
  温臣不耐烦地一挥手,坐起来去翻翻口袋,看他还有多少钱,看他还能买多少东西。
  “你妈也死了,你就不给你妈报仇?你妈辛苦把你养大……”
  “我那嘴巴也没少挨!她在屋里接客,打雷下雨把我赶出去也不少!死都死了管我什么事?”
  说起这个温臣就发火。
  “怪我吗?我当初怎么和她说的?她用两千多万养小白脸也没和我说啊,五十了怀孕非要生下来我管得了吗?那都是她自己作孽,明明她手里的钱也都该是我的,她也没给我一分啊!落这么个下场那是她咎由自取!不关我事儿!”
  温臣就怕有人说他推了王小雨一把,引起的大出血!
  反正王小雨死了,她小白脸也跑了,这事儿就当谁都不知道。
  “你这意思,就什么都不管了!”
  温老头没想到温臣就活得这么麻木!
  不给他送父母报仇,对他父母的死无所谓,冷血无情。
  温老头忍不住想要怀疑,自己这辈子是成功还是失败,为什么子孙都这么不成才,一点血性都没有。
  “就算是背后主使是温酌你也任由他杀了你父母不管不问!”
  温老头继续挑衅温臣的怒火。
  温臣听笑话一样大笑出来。
  笑得前仰后合的,把温老头都笑的有点发蒙。
  “还是那话啊,死都死了,管我什么事!我干嘛恨我的财神爷?我要钱啊,他真给我钱啊!你给我钱吗?你不给!你不给干嘛说这种话!我怎么也不会断了这个财路啊!”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