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臣早就麻木了,谁杀死的他妈,谁在做推手把温洪涛置之死地,都和他没关系!他现在只要钱!有人给他钱就行,给钱的才是活菩萨!
  “我去恨他有用吗?是王小雨能活过来,还是温洪涛不用被枪毙?都没用!那我恨他干嘛!”
  温臣从口袋拿出三四千块摇了摇。
  “钱!看到没!这才是真的!他给我钱!”
  哼笑了声,对着温老头摇摇手。
  “走吧你啊!啥也别说了,你别想用着三言两语的刺激我,让我帮你报仇去!你有本事你就搞死他,你没本事你就等他搞死你!你们谁杀了谁都和我没关系,只要给我足够的钱!”
  温老头咬咬牙,怒其不争!


第一百三十六章 报仇吧
  温臣没有温酌的血性,没有温酌的心思,没有温酌的才能。温酌可以蛰伏十几年最后展开报复。
  温臣早就被毒品腐蚀的麻木不仁。
  温老头也后悔,后悔当年允许王小雨带着温臣进门,顶替了温酌。但那时候温酌失踪了,下落不明,警察都找不到他在哪,死了呢?在说温酌也失去了长孙传宗接代的能力,一颗废子,只能舍弃。温洪涛还有第二个儿子,做长孙也合理啊。
  裴采薇的嫁妆,那不是应该拿出来的嘛?她和温洪涛结婚了,她所有一切都是温洪涛的,父亲做生意周转不过来,当儿子的有钱肯定要支援父亲。温洪涛拿裴采薇的嫁妆换钱给他投资公司,他也给温洪涛股份了,这不是很正常嘛?裴采薇执着的认为那是她的嫁妆,属于她自己,这就不对了。
  裴采薇温酌母子俩大闹温家,为了温家的长治久安,离就离呗。
  温老头一开始是真的很喜欢温酌,温酌有头脑,会投资,年纪轻已经开始有自己的生意了。温酌会是很好的接班人。温家被温酌掌管,一定能发展的更好。但是温酌没办法传承温家血脉,那就过继一个,温臣多生一个不就行了吗?温酌就不行,说什么都不行!
  温酌没结婚之前,温老头对温酌还采取拉拢为主,和气生财,共同合作双赢,这么一个想法。
  温酌结婚后,就从结婚那天,没让温老头上台和孙媳妇儿茶,就知道温酌早就和温家割裂了。
  温酌眼里没有温家,不把温家当亲人。下手整治温家,让温历去坐牢,就知道温酌这是来真格的了。
  报复不在藏在心里,而是直接动手了。
  温老头在后悔,晚了,温酌处处拿捏他,逼着他一步步的退让。一直到温酌夺走一切不算,开始下手杀人!温老头才知道,温酌的恨,有多深。那是除之后快不死不休的恨!
  温家就这么一步步的被温酌毁了。毁了不算,温酌还要继续下毒手,温洪涛王小雨死了,下一个是谁?当年谁虐待裴采薇温酌比较狠的?他们老两口,他侵占了裴采薇的嫁妆,他老婆子每天作威作福让裴采薇伺候。
  温酌不会下手搞死他们,但绝对会让他们老两口生不如死。
  七十多了,奋斗一辈子的心血成果要被温酌卖掉,老两口也会被温酌挤兑的全部财产全没了,会露宿街头,会在寒风中一点点冻死,温洪涛的死刑判决,温老头下了狠心。
  可他有心无力,只能来找温臣,反正温臣也废了,不如发挥做一点作用。
  可温臣为了钱害死他爹妈的凶手都不管,还和凶手主动示好。
  温老头咬碎了牙也没什么办法。
  “温臣,爷爷和你商量商量,你只要让温酌出点事儿,我给你三百万。怎么样?”
  温臣眼睛亮了亮。但随后摇头。
  “你就整死温酌,温酌的公司也不会是你的!是,有继承法,但人家有儿子有老婆有妈,你不行。”
  “他的公司网站我管不着,那你说他死了,温家的公司怎么办?最大持股人虽然是乔涵,但你和你叔叔他们也有股份,乔涵不懂经营,估计连公司投票制度都不懂,你们股份小但加一块也有百分之十,把他架空在外,你们直接接管公司开始经营,这公司不就回来了吗?”
  “你想的可真美!我搞死温酌,我呢?我是你的枪,你的替罪羊,我杀了温酌我去坐牢,你们一家子在把公司一分的,我屁也落不到?我不傻!”
  温臣在这事儿上还真的挺聪明。
  不给温老头当枪使。
  “再说,三百万?这么点钱不值得。温酌上个月给我三十万,下个月估计会更多,我把我财神爷给杀了?你以为我傻呀!”
  “你是挺傻的!”
  温老头嘲讽着他。
  “你没有你妈妈的一点魄力!你妈敢绑架他两次,第二次你才有机会进了温家。可你呢,认贼作父。这些我不和你说,我就和你说最近的事儿,你知道你妈怎么死的吗?你知道你妈手里的钱是怎么没得嘛?你就不想赚一笔大的?三百万不动心,三千万呢,三个亿呢?别说抽大麻,你就跑到金三角区做毒枭都有资本!”
  温臣一听这话,顿时坐起身。
  眼看黄金周要到了,温乔小朋友的学校组织学生秋游,这不是强迫性的可以自愿参加,也要父母陪同才行。
  乔涵和温酌商量,他们家谁去陪儿子、孩子嘛肯定愿意和小朋友一起玩的,肯定要参加。
  温酌一看行程表,那就报名吧,他们俩都跟着去,三口一家出游,大巴车没座没事,他开车跟在大巴车后,这不也行了吗?
  爷俩特别高兴,三口出去玩啊!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明明应该两天就把工作结束的,还是没结束。
  有一个影视公司来购买饼干的小说版权,想影视化。
  饼干本来就是本市的人,小说也多次卖版权,饼干会参与到版权的讨论中来,这可是白金大神,公司非常尊重饼干,版权卖多少钱也会结合饼干的意见。
  这就把饼干叫过来,一块坐在谈判桌前,和影视公司谈版权的事儿。这次呢温酌公司不准备投资了,既然卖版权那就把版权全部卖掉。
  双方坐到了会议室谈判桌前,饼干扎着小辫,抱着肩膀,昨晚熬夜还没来得及休息呢,神色就有些萎靡。等对方的人坐到另一边了,编辑推了下饼干,饼干这才放下胳膊睁开眼睛。看到对面坐着的男人!
  饼干勐地起身,椅子都摔翻在地,众人都看向饼干,这是怎么回事?对面的男人也看到了饼干,眉头一皱。
  饼干这没出息的就跑了。谁喊都没用,编辑都追出去了,饼干一熘烟的冲到楼下坐计程车跑了。
  编辑还不等说咋回事呢,那个男人紧随其后也打了一辆计程车追饼干而去。
  啊……
  温酌一挑眉,觉得有事儿,就把小赵喊来了。
  小赵看了看刚才会议记录视频后,肯定的告诉温酌。
  “我就是不小心的把饼干大大推到这个人的房间去了。第二天我看到这个人出门的时候,脖子上有咬痕。”
  会议没办法继续了。对方老板跑了继续啥呀。
  温酌高高兴兴的回家,拉住往背包里放防蚊虫花露水的乔涵。
  “老婆,你的爱豆要结婚了!”
  乔涵一愣,瞬间咆哮!
  “那个臭不要脸的娶了我的石原里美!男人一个好东西没有!我的女神不能结婚啊啊啊!”|
  石原里美?
  他不觉得这话把自己也骂了吗?
  “不是,我是说饼干!”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饼干大大啊啊啊啊!我的青春结束了啊!”
  乔涵疯了,一下扑到床上用力伸胳膊伸腿!
  “哪个臭女人玷污了我的饼干!我和她决一死战!”
  眨眼功夫这世上七十多亿人口都变成臭的。
  “不是女人,男的!”
  “男人一个好东西都没有!男人全都是狗!我的饼干大大啊!”
  “你别激动,我再告诉你点事儿,大概你是媒人!”
  乔涵气儿都不喘了,瞪着眼睛看温酌。
  “你和饼干在影视基地喝酒那天不是喝多了吗?你拉着他非要去你房间喝酒,他就走错房间了,走到你对门去了。今天和那个男人见面了。你的饼干大大害羞夺路而走!男人追了过去!你喝多了就把你的饼干大大嫁掉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