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眼睛一翻晕过去了。
  自闭了!
  谁也别理他,他想不开了!
  他把当成本命来爱的爱豆饼干大大稀里煳涂的推到别的男人手里去了!好痛苦。
  温酌想的开,不仅想得开,还开的很灿烂,哼着小曲儿唱着歌的,洗完澡以后就把自闭的乔涵搂到怀里安慰。
  “老婆,换一个爱豆吧,你的爱豆快成别人的老婆了。你来崇拜我啊,我是你唯一的爱豆啊,不仅可以崇拜喜欢,可以喊老公,还可以睡可以摸,你追爱豆要花钱,你追我这个爱豆还会倒找给你钱。追我不吃亏!让我做你爱豆吧。”
  “你别和我说话,今天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插在我心口的刀!我现在对你只有一个想法!”
  “恩?”
  温酌亲着他的脖子摸他的小肚子、
  “油炸爱豆,撒上椒盐,我特么好想吃了你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毁了我的青春!我的爱豆啊!”
  乔涵就差嚎啕大哭了,饼干大大,我对不起你啊!我和你喝酒干嘛啊!我把你推到野男人的怀抱!男人一个好东西都没有啊!
  温酌憋着笑,好高兴哦。
  但他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本来计划是在二十八号开始谈,三十号搞定,一号休假的。
  但是二十八号,二十九号,影视公司的老大,就是饼干的野男人没来,饼干也没来。就挪到了三十号。三十号这天呢是都来了,但是饼干抽风,对方和温酌谈好的初步版权费已经够高的了,饼干往上翻倍。
  就不妥协,本来就是个傲娇的脾气,这下都和撒泼差不多了。


第一百三十七章 绑架
  一开始饼干的编辑还在劝劝,后来发现是饼干和对方老板单方面叫板。
  都闭嘴了,不说话,看他们俩吵来吵去的。
  肯定吵不出什么结果。
  对方老板在会议结束后,和温酌说,明天上午把合同签了。麻烦温酌假期也要加班吧。
  温酌倒是没什么意见,就是饼干那边……
  对方老板看看饼干,说他会在今晚搞定的。
  这么一来,明天和孩子老婆去秋游就不行了。
  “你们先去,我也知道地址,赶中午我就开车过去,我听说那边景色不错,要是孩子没玩够呢,咱们三口子就住在那边,好好玩玩。”
  做学校定的大巴车去,温酌也就晚半天的时间。
  温乔很高兴,一群小伙伴还有爸爸,吹着秋风唱着歌就这么高兴,乔涵就有点,额,很复杂。他郁闷三天了,收到的打击一连串的,他的爱豆饼干被他一手推给别人的野男人,他那高高在上如阳春白雪的男神啊!
  但又一琢磨,温酌说野男人,不是,就是那个男的出了名的冷酷强硬,但是爱豆那么撒泼,男的就是盯着他看。也许爱豆也遇到真命天男了?
  就,很复杂,没法说,一半高兴一半失落的。
  如果你追过星你就知道本命爱豆宣布婚期啥心情了。
  温乔不在乎他老爸在一边生不如死的,一会给他爸塞块巧克力,一块塞块饼干,乔涵那么伤心也挡不住他吃了一路。
  老师带着孩子们介绍草木的名字,带他们欣赏大自然的美,还去养殖场去挖地瓜,挖花生,喂小牛摸小羊,用劳动换来食物。
  乔涵坐在地头吃,他儿子会给他挖一块红薯洗干净送到手边的。
  二十六七岁过上了被孝子伺候的日子,提前养老了。
  新挖出来的花生很甜,水分足很脆的,他们爷俩吃了不算还包了一包回家准备给他姥姥奶奶吃。
  老师说,要是喜欢这不想走的,家长可以来说一声做个登记,养殖场也是农家乐那种,可以提供住宿。
  温乔就晃着乔涵的胳膊,乔涵去报名了,今晚不走了,定一个三人间的火炕房。
  和温乔是同桌的小乐乐也不想走,但是他爸没时间陪,爷俩为这个吵起来了,小乐乐也不走就是哭。孩子爸爸蹲在地上和儿子商量,孩子就是哭。
  “明天再来行不行?爸爸今晚还要出差呢,你妈晚上才有时间过来。你留在这谁看着你呀。”
  孩子哭,哭的眼泪一对对的。
  “叔叔,你让乐乐和我在一起吧。”
  温乔也蹲到乐乐身边。
  “我老爸在,下午我爸爸也来,我和乐乐玩,晚上阿姨就来啦!”
  乐乐爸爸为难了,孩子抽泣着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他答应吧不放心还麻烦人,不答应吧,孩子也太可怜。
  “就交给我吧,你和老师说一声,我家温乔比较好带,他们俩玩也丢不了,下午我老公就来了。我们俩大人再加老师谁多照看一眼孩子也丢不了。我提前给你老婆定个房间,晚上你老婆来了呢就让他们娘俩住。不来呢和我们住。孩子小不占地方,我定的房间也大,没问题的。”
  乔涵热心肠,再说温乔都那么说了,当爹的要满足儿子。
  小乐乐乖乖的点头、
  “我不离开乔乔和叔叔的。”
  “我老婆加班去了,下午四点肯定会往这边走,天黑之前就能到了。就拜托你们了啊,谢谢,谢谢!”
  乐乐爸爸把孩子妈妈的电话也给了乔涵。又和老师说了一声,再三叮嘱要乖啊,不要打架。
  乐乐爸爸着急跟车走了。
  留下来的有七八个孩子,班主任也留下来了,班主任是温酌表弟妹的妹妹,转着圈的亲戚,特别活泼开朗的一个女老师,对孩子们很好。
  温酌打来电话,他们签完约就一起吃了饭,吃完饭他就往这边赶。、
  下午的三点左右这留下来的孩子们就开始淘气了,追着喂小羊,小羊羔就到处跑,孩子们嘎嘎笑着就追,追着追着就跑到了养殖场的外围。
  老师跟着那群孩子跑出去了,家长们也跟过去,红薯地里就温乔和乐乐了,乔涵一个人看俩孩子,这俩小的很会玩,挖出红薯来蹭吧蹭吧就啃,撤了一把红薯叶就离开红薯地。
  “去哪?”
  乔涵问着。
  “喂猪。”
  还有十几头猪呢。
  温乔喜欢小动物,更喜欢小猪,太爷爷家里的小花花都变成三百多斤的大猪了,温乔哭着喊着不许太爷爷杀了吃肉,还养着呢。
  乔涵隔了有十几米远跟着俩孩子,拿着手机给温酌发消息,问他到底啥时候能来,这都三点多了。
  俩孩子蹲在猪圈边,一根一根的给小猪塞红薯叶子,温乔对这些很熟悉的,他在老家生活的时间多,太爷爷家里什么都有,什么都会,还知道小猪喜欢吃什么,乐乐好崇拜他的。
  乔涵抬头就能看到俩孩子也不着急。
  看到一个穿着农场工作服的人,手里拎着一个猪食桶,穿着大雨靴,深蓝色的到膝盖的工作服褂子,戴着一个黑色的棒球帽,就到了猪圈边。
  养殖场这边有十来个工人,种田的,种菜的,喂猪喂牛的,还有厨子服务员啥的。中午吃饭的时候服务员也是穿这种工作服,乔涵真的没在意,距离有些远,这人还背对着乔涵方向,帽子压得也有点低。
  乔涵盯着俩孩子不错眼珠的看着,一个是自家宝贝,一个是别人家宝贝,都交给他了,他必须把俩孩子看紧了。
  这个人把猪食桶放到一边,看看着俩孩子,突然一手一个,夹着包似得,把温乔乐乐往胳膊下一夹。撒腿就跑!
  “啊!爸爸……”
  温乔大喊出来,乔涵也冲出去了。
  事情发展的突然也太快,前后不过半秒钟俩孩子被抓起来就被人带跑!
  乔涵发现不好就冲过去,但还是慢了一步,那个人似乎早就有了线路,跑过猪圈就是一片围墙,围墙上有一个上锈的铁门,养殖场说那平时是锁起来的,但现在那道门打开了!
  这个人一胳膊下夹着一个孩子,还是速度很快,冲过了那道铁门,这就一头扎进了玉米地。
  “温乔!”
  乔涵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他紧随其后也冲进了玉米地,到处都是玉米秸秆哗哗作响的声音,黄金周城里人会去游玩,在北方来说这是秋收快开始的时候,玉米即将成熟,秸秆干了,风一吹就是哗哗作响。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