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两米多高的玉米秸秆,人钻进去就看不到了!
  乔涵就晚了十米左右,儿子找不到了!
  乔涵心惊喘着粗气左右看着,他知道走不远的,那是俩孩子,怎么加一块也有一百斤,一个男人体力再好夹着俩乱扭乱动的孩子也跑不快!
  “爸……”
  温乔的声音从斜前方传来!
  乔涵二话不说也钻进玉米地!
  “温乔!侦察兵游戏!温乔!侦察兵!”
  乔涵用力吼着,希望儿子能听到!
  乔参谋长隔三差五就带着温乔去部队,到了部队就撒手,让孩子自己去玩。侦察连人多啊,那也都是十八九二十郎当岁的大孩子,来一个小孩儿都喜欢,带着温乔玩儿。玩什么呀?做游戏啊!
  部队的孩子玩的和普通小孩儿也不一样,骑马打仗,捉迷藏这些,都带有一点军事色彩的。就拿简单的捉迷藏来说,就要学会利用地形身上的衣服还有人心里来躲藏,穿红的就不能躲到草丛里,穿黑色的就往犄角旮旯钻,不要只觉得隐蔽,可以试试灯下黑。
  侦察兵游戏那就简单了,在前方探路,留记号给后来寻找的人!
  这些游戏乔涵也玩过,他也在部队长大的,部队的游戏就是一代传一代的。在家里温乔和乔涵,乔参谋长也会这么玩。
  希望儿子能听到,希望儿子懂!
  他卯足力气往前冲,干掉的玉米叶子抽在脸上,刺刺的疼,长长的叶子有倒刺儿一样,抽在脸上脖子上就擦破皮了,顾不上这些,只能听着前面的玉米叶子嘎嘎作响,他本着声响追。
  带着俩孩子,玉米地的垄沟没那么宽,强行前进玉米秸秆就会被踩断,刮断。他顺这个也能跟踪的上。
  温乔脑袋朝前被人夹在胳膊底下快速前进,一边的乐乐吓得惊叫,这个人大吼一声。
  “在哭摔死你!”
  乐乐就不敢哭了!
  温乔听到爸爸说侦察兵游戏,伸手去扯一边的玉米秸秆,不管是叶子,还是玉米棒子,扯下来一点,那就是记号。
  这人看到温乔连续扯断四五根玉米秸秆,就知道这小子不老实了。
  把俩孩子往地上一扔,从口袋摸出胶布就要把俩孩子的手脚捆上。
  乐乐摔蒙了,趴在地上就是哭,温乔没有哭,一股碌爬起来对着这人就是一脚,踹他的膝盖!
  “坏蛋!抢我冰激凌的坏蛋!”
  温乔认出来了,就是放风筝那次,抢走冰激凌的坏蛋,害的他被奶奶和爸爸训了一顿。
  温臣脸都狰狞了。
  “小崽子!”
  温酌教育出来的孩子和温酌一样都那么让人讨厌!


第一百三十八章 宝贝很勇敢
  温臣伸手去抓温乔的脖领子,温乔吭哧一口咬住温臣的手指头,用力的咬,咬的小脑袋瓜都晃悠,脸都憋红了,要不是换牙期掉了俩门牙,现在能把温臣的手指头咬破了。
  但温乔聪明啊,没门牙用后槽牙咬啊!
  咬的温臣疼得大叫,抡起巴掌就抽温乔的脸,温乔赶紧松嘴,人也一屁股摔坐在地。
  温臣疼的甩着手查看手指头有没有出血。
  温乔趁着功夫一骨碌从地上站起来,拉住乐乐的手,转身就跑。
  “乐乐你别哭!咱们快跑,去找我老爸,我老爸特别厉……啊!”
  小短腿还没等跑几步,话还没说完,温乔的后脖领子就被抓住,双脚离地又被温臣抓起来。
  “乔乔!”
  乐乐哭着喊乔乔。
  “去找我爸,快跑!”
  温乔手刨脚蹬用力捶打着温臣,温臣胳膊夹着温乔的腰,这么一来温乔的小胳膊也被夹住了,手一捂温乔的嘴。转头就跑。
  上次见到温乔还是俩仨月前呢,温臣早就忘了这孩子长什么模样,干脆全都带走。
  但没想到这俩崽子不老实,又哭又叫的,不过也给他机会了,知道谁是温乔了。那剩下的这个就没用了!
  带走温乔,乔涵肯定就跟上来!
  三钻两钻眨眼功夫没了动静。
  乐乐哭的满脸都是眼泪,左看右看,哪哪都看不到头,害怕的只想快点找到爸爸。朝着坏人的反方向跑就对了!
  一边哭一边跑,摔倒了就哭,听到嘎拉嘎拉的动静,乐乐吓得缩成一团,人影晃动,玉米秸秆摇来摇去,乔乔爸爸勐地钻过来!
  “叔叔!乔乔被坏人抓走啦!”
  乐乐哭着抱紧乔涵的大腿。
  “他们往那边走了?”
  乔涵心急火燎,这一片有不少折断的玉米秸秆,乔涵一时分辨不出温乔失踪的方向。
  “那边!”
  乐乐指指斜前方。
  乔涵拉起乐乐的手看看胳膊,没有带儿童手表,没办法发定位。钻进玉米地了,这对孩子来说就是个迷宫,他出不去的!
  乔涵打开手机定位,把手机塞给乐乐。
  “你在这蹲着啊,别乱跑!老师一会就来!拿着叔叔的手机,一定要拿紧了别丢了!”
  乔涵三言两语安顿好乐乐,乐乐乖乖的坐在地上捧着手机就是哭!
  这时候顾不上他了,老师一会就找他的,他会很安全的。
  自己儿子丢了!乔涵等不及了,顺着乐乐指的方向就去追。
  玉米地一望无际,两米多高的秸秆密密实实的铺天盖地,分不清哪是哪,还好温乔一路上留了记号。距离不定,就有那么一两根的玉米秸秆折了,还是新折断的。
  温乔手不能动嘴不能喊但是脚丫还是能活动的,钩住一根玉米秸秆用力一带,玉米秸秆就断了。
  乔涵顺着这些记号就追。
  心里不断念佛,还好平时对温乔的教育是全面的,还好他姥爷经常带他去部队,锻炼了身体也锻炼了心理。
  眼前透出光来,玉米秸秆也开始变得稀疏起来。
  乔涵心里大喜,加快速度冲出去,离开玉米地找起人来就更方便了!
  但他万万没想到,冲出去之后是一个沟,小两米深都是杂草。
  一脚踩空,乔涵就滚了下去。
  一人多高的杂草,那么多苍耳,乔涵滚下去没摔坏,但身上脸上手上都有血迹了。划破了。
  站起来后乔涵找不到方向了,不知道要去那边继续追,急切的大喊温乔!
  没有回应!
  乔涵眼尖,在几米外的地方看到了一只小鞋子,帆布的黑色的平底鞋,白色鞋带。
  他们三口子都有这么一双鞋,乔涵的趣味,就喜欢来一种款式的,家庭装衣服,家庭装的鞋,给温酌买了,自己也有,儿子也有,说是三口子去跑步出去逛街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家子。
  小鞋子挂在一个有些粗的植物上。
  乔涵找准了方向,继续追。
  从这条沟爬上去,就是三岔路口了,一条路直接通到田地里,一条路通向养殖场,还有一条路是柏油马路。
  哪?那个方向?
  乔涵在原地饶了好几圈,他找不出一条正确的路啊!
  着急的都要薅头发了,通往田地的路边有一个黑色的调状物。
  乔涵现在不敢错过一点细节,跑过去一看,儿子的儿童手表。
  乔涵赶紧吧定位发到温酌手机上。顺这条路就追。
  再追就比较容易了,到了转弯或者岔路口的地方,就有一件儿子的东西。另一只鞋子。一只袜子,孩子的外套。
  乔涵边走边捡,心里开始疑惑。
  这不是温乔留下来的记号!
  这是故意吸引他赶过去,绑匪给他留的引路记号。
  乔涵在路边找了找,看看有什么能用的武器没有,他不能被动了,谁知道前面等待他的是什么。
  早就远离了养殖场,左右都是玉米地,下地干活的路根本就没有修,还是土路坑坑洼洼的,杂草丛生,跟着记号走,走着走着这就上坡路,地势变高,看起来是山坡,但早就被开荒了,也都种满了玉米,只有一些地头上有桑树丛,荆条,榆木丛。
  这些树丛都是年年割,割下来当柴烧的。树条子也就小拇指粗,乔涵掰下几根树条子,茬口用力磨磨,变得锋利了。折一段塞进袖口,在后腰也放了一根,手里再拿一根稍微粗点的树枝。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