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马猴也大怒,毒品让他们非常亢奋,激动,眼睛都红了。疼痛感也快速消失了。就像俩复活的丧尸,开始发出勐烈攻击。
  果园最不缺的就是木头,锯下来的苹果树叉粗的能比成人的手腕还粗,弯曲的形状,马猴顺手抄起一根树杈,趁着乔涵和温臣再一次打斗在一起,偷偷的到了乔涵的背后去了,温臣一把揪住乔涵的脖领子,乔涵手从他两只手臂中间穿过,一左一右掐住他的手肘内侧,往怀里一扯,同时勐地抬起膝盖,顶他的胃部,在温臣的脑袋靠过来的时候,铁头功用力去磕温臣的脑袋。
  温臣被磕的晕头转向。
  马猴下手了,抡起手腕粗的树杈,对着乔涵的后脑勺就砸,乔涵躲闪不及,避开了脑袋,但是砸到了后背上。
  乔涵被一棍子打得摔倒在地,温臣抢过马猴手里的树杈对着乔涵又是狠狠两下,一下打到肩膀,另一下打在乔涵胳膊上。轮起来一扫,乔涵被扫的躺在地上了。
  温臣利用这机会冲上来,树杈抵在乔涵的胸口,用全身的力气狠狠地压着,不让乔涵有机会再翻身。
  “把百草枯给他灌下去!他妈的,我要他死!”
  温臣杀心大起,他想起第一次看到乔涵时候对他破口大骂,想起乔涵结婚那天打他,想起乔涵前段时间指着他鼻子威胁他我把你打残!
  杀了乔涵比杀了温酌还要好,这是温酌的心肝宝贝,温酌最重要的人,温酌对他儿子也许没那么深的感情,对他老婆那是视如珍宝。
  杀了乔涵,温酌也完了,至少温酌会痛不欲生!
  再说了,百草枯喝下去以后不会马上就死的,他会备受折磨死去,肺功能慢慢退化,他怎么都要七八天才会死。温酌那边也好交代啊,他老婆孩子不还活着吗?温酌就会给钱的!给了钱,他们跑了,温酌就眼睁睁的看着他老婆一点点死在他面前吧!
  钝刀子杀人,让温酌疼死!
  马猴马上打开百草枯的盖子,一股浓重的药味让人作呕的味道传来。
  温臣用棍子压着乔涵,马猴举着瓶子就到了乔涵的嘴边。
  乔涵把嘴抿得紧紧的,好日子才开始几天,他才不会死!更不会喝这玩意儿!
  马猴试了几次,那些百草枯撒在了乔涵的脖子上,衣服上,乔涵来回甩头,乔涵知道这玩意儿得厉害,万一顺着脸滑到嘴角一滴,他也会死的!
  不让百草枯弄到脸上。
  “捏他的嘴!灌!”
  温臣骂了马猴一句废物,给他按着,他都做不成!
  马猴伸手来掐乔涵的下巴,捏住他下颌骨这,逼着乔涵张开嘴巴。
  乔涵知道在这样他必死无疑了,孩子没老爸老公没老婆。
  他这废了九牛二虎的力气终于把温酌从性功能障碍变成正常了,一个多好的男人变成别人的了?姥姥!
  乔涵双腿不在地上来回踢踹,分开夹住温臣的腰,松开推着棍子的手,变成手抓住温臣的脖领子,左手抓右边,右手从胳膊后头绕过去抓左边,后背用力,屁股蛋都跟着使劲,双腿夹住他的腰也跟着单方面发力,勐地往左侧一翻,就把把温臣压在身下了,同时手臂也成了一个锁的形状,勒紧了温臣的脖子。
  收手抢过木棍,勐地往右侧一打,一棍子抽在马猴的胳膊上,马猴手的百草枯被打飞,液体哗啦一下撒了,乔涵的后背沾了一身,脖领子都湿透了!
  乔涵对着温臣的脸就打,拳拳到肉。
  “你他妈不知道小太爷的厉害是不是!小太爷今天揍死你!绑架我?打我儿子!我让你打!打!打!”
  咬着牙,一拳比一拳力气大,一句话一拳,鼻子,嘴,牙,对着他太阳穴也来了几拳!
  一拳下去鼻血出来了,第二拳下去,嘴角出血了,第三拳下去眼珠子都快打冒了!
  温臣被打傻了,也因为乔涵这战斗力吓住了,乔涵特别能打,他们俩都打不过!明明克的死死的,他还是能成功翻身取胜、
  “尼玛个大傻逼!小太爷全家都是军人我能不会打架?瞎了你的狗眼!今儿小太爷让你知道知道惹谁之前要掂掂自己的分量!”
  乔涵抓捧着他的脑袋用力往地上一磕。
  温臣晕死过去。
  乔涵看看晕死在一边脑袋破了出血的大马猴。
  坐在地上喘了半天气,回到小破房间里,先把鞋子穿好,在拿来绳子,把这俩货结结实实的捆上。
  他捆的就很专业了,绝对是刀子割都要割十分钟的那种。
  从温臣身上拿出手机,甩甩手上的血。给温酌打过电话去。
  “我在汇……”
  温酌特别不耐烦地话被乔涵打断。
  “你个完蛋玩意儿,咋给我当老公的呢,绑架都要我自己搞定劫匪,那根唧唧还时灵时不灵的,你说你有啥用。你咋不热血的冲过来救我呢,咋非要拿钱摆平呢,那都是我的钱!你给别人了我花啥呀!就不会过快来和我一块打架啊!”
  乔涵知道这事儿也真怪不上温酌不来,从被温臣被捆在柱子上,到现在他把温臣捆在柱子上,前后也就过去了二十分钟。
  温酌就是坐着神十一他也来不这么快呀。
  乔涵给他报个平安,顺便调侃老公,根本就没啥可委屈的,故意说的而已,他能不知道温酌吗?温酌都没商量那么多巨款说给就给,还不是看重他们爷俩。那是他真的来不了才没有参与营救。
  “我这殊死搏斗老公不在,嫁汉嫁汉穿衣吃饭,恩,是的,只是穿衣吃饭,至于什么被绑架啦遇到危险啦,老公靠不住,都要我自己上!这老公,真不像个男人啊!我把你兑出去吧,给我三个亿,把儿子留给我,你走吧。”
  温酌满心惊喜,难以置信啊。
  “老婆?你没事了?”
  “和你过日子过的我闹心巴拉的,就没这样的,你看人家那小说里写的,老婆被绑架老公特骁勇善战踩着七彩祥云个去救人。到我这可好,我自己打架,幸亏您老丈人训练我训练得很,不然我就死个屁的了。以后我保护你吧啊,明天起,不,今天起,我是你老公,你是我老婆。”
  就这么愉快的定了。


第一百四十一章 胆战心惊
  “你和孩子都没事儿了吗?你在哪?我这就让人去接你!我马上去接你!”
  “我没事,我把温臣给捆上了。儿子你找到了吗?我现在是去找儿子啊还是盯着他们俩啊?”
  乔涵是很想去找儿子,但又怕这俩人跑了,跑了那就后患无穷了。
  秘书这时候快步进来,脸上露出喜悦。
  “温总,小少爷被孟助理找到了!平安无事!”
  “孩子找到了。在孟助理那。我这就去接你!”
  乔涵一屁股坐在地上,眼巴巴的看着他们俩,不能让他们俩跑了。为了以防万一,手里拎着一根棍子,马猴刚一哼哼,眼睛睁开要苏醒,乔涵一棍子打在他后脖子上,再次打晕。温臣还没睁开眼睛身体一动,又挨了一下。
  孟助理调查的很快,有了定位地点,以此为中心开始寻找,两公里内就有一个不知名的小土山,土山上种了千百棵苹果树。距离不远也就是高速。一下就对上了。
  出发得快,到的也及时。
  乔涵就不自救,在等十几分钟,孟助理的人也到了。
  孟助理是在三岔路口那看到小少爷温乔的,孩子站在马路边伸着脖子左看右看想拦一辆车想打个电话,但就是没有车,也没看到人,孩子眼泪扑簌簌的掉,咬着小嘴不说话,看到孟助理了,孩子哇的一声大哭。
  孟助理抱着小少爷,带着人冲上了果园。
  有人把温臣马猴捆了塞上车。
  温乔冲向乔涵,张着小胳膊喊老爸,要抱抱。
  “别别别,别过来,我这一身的农药。”
  乔涵也想和儿子来个大抱抱,但他自己都恶心自己身上的味道,百草枯本来是无色无味的,为了怕被误食,这东西还是剧毒,生产厂家就加了很重的其他调剂。味道很重的。
  虽然这玩意儿国家管控不许出售了,但是在村子里这还是常见的。
  孟助理抱住小少爷,同时也看到了乔涵手上的伤口,顿时脸色大变。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