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7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吃!”
  任女士给姑爷夹了一块肉。
  “妈。咱们还是去外间吃吧、”
  至少去外间吃乔涵看不到,不会用可怜的抱怨的小眼神一眼眼的瞪他们,凌迟他们的良心。
  “就在这吃!馋死他!只有让他记住教训,他就知道下次不会这么莽撞了。”
  任女士狠狠地瞪了一眼乔涵。
  “我干嘛啦?”
  乔涵也很尴尬啊,他以为自己要死了,说了一大嘟噜的死前遗言,后来才知道虚惊一场,现在想起来都有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第一百四十三章 挨训了吧
  “你有那个本事吗啊?”
  任女士筷子点着乔涵,说起这事儿气不打一处来。
  “你有本事你咋没当成兵?你有本事你连你爸警卫员都打不过?自己几斤几两重不知道啊!打不过你装怂总行了吧,温酌派人去搜找你,你爸带着部队去围追堵截,那么多人呢,你只要乖乖的等上半小时,狗屁事儿没有了吧!你呢!逞能!装英雄!装你就装彻底点!搞个半截儿,进医院了!把谁都吓个半死!做你的傻白甜不行啊,等着去救你不行啊!”
  任女士气够呛,温酌的人没派上用场,乔参谋长点了兵车子刚开了一半,人家超有本事的自救成功了!
  但是这后续比被绑架更吓人。
  哪怕就是多等等那么十分钟,孟助理的人也到了,三四十个打两个,那是手拿把掐轻松得很。
  要不说他文不成武不就,就胆子超大呢,虎超超的。莽撞没脑子!
  “那情况不自救等死也不行啊!那俩小犊子我都没看在眼里!”
  “就你能呗!你那么能你咋还住院呢?”
  “妈,是我的错,我连累了他!”
  温酌不忍心老婆一直挨训。赶紧出来顶雷。
  “是,就是你的错!”
  温酌不说话还差点,他这一说话,裴采薇也开口了。
  “早就和你说过把温臣解决了,你就放着他不管!他是吸毒,但这毒品不是鹤顶红啊,不是见血封喉啊!你这是养虎为患了。拖得时间长变数多!他在国外的时候你就该整死他!和他那婊子妈一样早死早好!”
  “就是!温臣也干了不少坏事,你想办法搜集他证据让警察把他办了,这不就啥事儿没有了吗?拖到现在搞出这么一出!”
  任女士也训斥着温酌。
  “杀人犯法啊!我可爱的母亲大人们!这真怪不上我老公,是温老头搞事、”
  乔涵护着温酌,不怪温酌,别再这么说他了,温酌会更自责的。
  “那不是有惊无险吗?我现在住院也不是因为那事儿,我是阑尾炎!”
  绑架的事儿过去了,别提了!
  不提这个还好,说起来任女士更发火。
  “吃吃吃,你饿死鬼投胎啊!吃了这顿没下顿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温酌天天饿着你,你看看你这几天吃的!下巴都双层了!肚子都挺起来了!一天吃好几顿,吃的都吓人,给你炖一盆酱大骨不够你吃一天的!你是人嘛?你是猪!猪都没你吃的多!这下好了,阑尾炎搞出来了!饿着吧!放屁了也不给你吃!”
  俩人被骂了一顿,都蔫头蔫脑的不敢再说话。
  这下乔涵就有点受虐待了,第三天才放屁了,终于可以吃东西了。但是裴采薇任女士听从医生建议,清淡为主。
  清淡到啥程度呢,一顿一碗粥,就放蔬菜的粥,别说大块肉了,肉丁都没得。
  任女士裴采薇姐俩照顾乔涵呢,就不用温酌在天天守在医院了,前几天守着那是在观察,现在确诊了没大问题,去忙工作呗。
  晚上温酌在来。
  看到温酌来了,任女士说乔涵今天熘达了,吃了水果吃了晚饭,擦擦洗洗的事儿就叫给温酌了。
  乔涵乖乖的和老妈说了再见,听到老妈走远了。
  乔涵一个鲤鱼打挺,差点把伤口崩开,勐地坐起来。
  “快快快,我快饿死了!我妈把我当鸭子喂啊,只给吃白粥蔬菜,关键还不管饱!”
  抢过温酌的公文包,今天趁着老妈洗毛巾的空当偷偷给温酌发了消息,温酌给他带肉吃的。
  果然翻出了一个大烧鸡,不等温酌说我给你撕着肉吃,乔涵捧着烧鸡对着鸡胸脯吭哧就一口,咬了一大块肉下来。
  美味啊!太好吃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烧鸡啊!
  二斤的烧鸡吃的就剩一堆鸡骨头外加鸡头,虽然啃得不是那么干净,但这饭量还是把温酌吓住了,这么吃能行吗?不怕积食啊!
  “咱们下去走走?”
  多熘达几圈吧。
  “不!消化了我还饿。”
  乔涵往被子上一躺。
  “老公揉肚子。”
  温酌哭笑不得,只好给他揉着肚子。
  乔涵嘿嘿一笑、从床头柜里拿出一个碗,里边有一个大鸡腿!
  “你给我打热水的时候,我给你留了一个大鸡腿!我这老婆够爱你的吧!”
  能从吃货那拿到美食,这意义重大啊。
  “奖励你的,老公辛苦啦!我住院你最忙!”
  这才一周,前几天还屁事儿没有能吃能睡,但是温酌快速消瘦,眼圈一直黑着,脸颊深陷,那瘦下去的速度比那些夸张的减肥广告还要夸张,睡醒一觉都觉得温酌憔悴一些。
  温酌不是照顾他辛苦,是心里苦,担心的才不断的消瘦。
  “不辛苦,你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温酌也就是在医生告诉他乔涵吸收的很小没有生命危险,这才有了真的笑模样,故作没事的时候笑的特别累。
  “吓坏了吧?”
  温酌笑笑没说啥。
  回想起来,也不过是几天前的事儿,可似乎特别远了。
  他很冷静理智,不断地查资料,问医生,托关系找治愈过百草枯中毒患者的医生,每一小时都要记录下乔涵的体温心跳,来做观察评估。夜里就盯着乔涵看。
  把所有的恐惧都压下去。安抚着父母,把工作都推给副总们,什么都不管,就陪在乔涵身边。
  三天而已,可对他来说度日如年,但是又感觉时间太快,明明只是盯着乔涵看着,很快这就到了天亮。总感觉自己抓不住的太多。会失去的很多。
  真的害怕,尤其是第三天晚上,乔涵也发觉他的心慌了,这才拉着他看电影。他看不进去,耐着性子而已。
  那种恐惧啊,他做了个对比。
  他第一次被王小雨绑架的时候是恶心,没那么怕。第二次绝望等死,也没那么恐惧的要命,发着高烧动弹不得的时候就琢磨死了算了,不受折磨。
  这次是真的好害怕,怕看一眼少一眼,怕自己真的要面对看着乔涵一点点死去,怕他受尽折磨死不了活不得每一秒都在受罪,最后拔掉他的管子。
  摸他的手脚,摸他的肚皮,摸他的皮肤,不是带着情欲,而是去记忆。温酌怕的是自己在想摸摸不到,怕他会消失了。
  无能为力只能靠时间靠命运安排的滋味,温酌痛恨,可无力改变。
  不怕自己死亡,怕你消失。
  这才是温酌全部的恐惧。
  “我没事啦老公,你开心点吧!那啥,我给你找点事儿干,你别放过温臣啊!”
  乔涵给他转移注意力。
  “绑架杀人,吸毒,勒索,他这些足够他判个死刑的。温臣现在在警局没任何威胁性,温老头活得太久了、”
  温酌眼睛里有了杀气。
  温老头才是罪恶之源。
  “啊,儿子咋样啊?”
  这几天也就看过两次儿子,孩子吓着没?
  “很担心你。很想来但是怕他在这调皮捣乱影响你休息。妈在家看着他呢。人没啥事,受到些惊吓,爸爸也把他哄好了。”
  “咱们儿子那是个小英雄!这次多亏儿子了!”
  乔涵给温酌说开心事,不说当时多危险,只说好的一面。说他们爷俩骁勇善战啦,说儿子不断的给他留记号啥的。
  阑尾炎住了七天的医院,出院前又把身体彻彻底底做个检查,确定那百草枯的毒已经不对身体有什么破坏力了,温酌这才同意乔涵出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