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8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臣不够聪明,但他也不傻,他不想杀人,他只想要钱,要钱买毒品!
  温臣被抓,乔涵第一时间送去医院,温老头还没那么着急想走,他真的很想看看温酌痛不欲生的场景。那肯定大快人心。
  没想到乔涵死里逃生,啥事儿没有出院了。
  温老头慌了,乔涵出事温酌全部心思都在乔涵这,乔涵平安了,温酌就会出手了。
  温臣肯定全盘托出。温老头还没活够呢,别看他七十多了,别看他坐轮椅了,但他不想死。他更不想死在温酌手里。
  跑,这是必须的,去哪呢?
  思来想去,出国,孙女温翘在国外,投奔孙女去。
  一来孙女必须要孝顺爷爷奶奶,二来方便,他们不会外语,孙女会。孙女定居在国外有房子他们可以安顿下来。这岁数了他们就算是有钱在国外也寸步难行。
  老两口收拾完东西,就去了二儿子家里,问问温二叔是不是和温翘联系了,那边做好准备没有。
  他们前脚出门,后脚就有人进了他们的房子。
  老两口一小时后回来,家里一切都没什么变化。
  老两口又等了一个晚上,温二叔一大早起跑过来,说温翘那边安顿好了,就在她住的附近租了房子。事不宜迟赶紧的走吧。
  穿上外套,温二叔帮他们把行李拿到车上,这就赶去了机场。
  过安检的时候要出示护照,温老太把包都倒出来了,就是没发现护照。
  全部行李都拿出来,衣服首饰一件件抖散,还是没有。
  眼看这飞机要起飞了,他们的护照还是没找到。
  温二叔急的赶紧回去,再重新找一圈,肯定是他妈妈放在哪忘了装,把家里翻个底朝天,还是没得。
  就是没了。
  温老太急的抖着包。不断的嘟囔我早就放在包里的内层了啊,昨天都放好了呀,和存折身份证一起放好的呀。其他都在怎么这个就不在了呢。
  飞机起飞了,护照没有没办法出国的。
  补办护照也要几天时间呢。
  只好补办。
  赌气囔囔的回来,温老头一直在骂她,骂她老年痴呆了,骂她这点小事都做不好!
  温二叔只好打圆场。
  “行了行了,补办也用不了多久的。那什么,你们在家还要几天呢,保姆辞了,这吃饭做饭的咋办啊?”
  温二叔怕他们回去住啊。几天都受不了,他这爹妈超级难伺候。
  “让你媳妇儿过来,和老三家的轮班给我们做饭吃。我们走后,这房子你们哥俩对分。”
  温老头这话一说,温二叔就挺满意的。
  “那行。你们先休息一下,午饭我让我老婆过来做、”
  温二叔说着这就离开了。
  “别哭了!”
  温老头气的用力拍下轮椅,温老太被冤枉回来一直哭。
  “分不清轻重缓急。千叮咛的事儿也办不好。扶我去厕所!”


第一百四十五章 栽赃
  温老太擦擦眼泪。、撑起了温老头、。
  温老头稍微能活动一些,就是久站不行了。晕了半身不遂,走路很费劲的。
  在把温老头放回轮椅上,温老头哼了一声,去客厅打开电视。温老太开始洗手洗脸。顺便把把洗手间收拾一下。老头子尿不准了。地上有一些尿液。
  拖布沾水擦擦地。
  刚要离开洗手间,就感到脚下一滑。
  温老太惨叫都来不及,重重的摔倒洗手间的地板上。脑袋磕在地上,同时也打翻了洗手台边缘的肥皂盒,洗头水的瓶子,洗头水的瓶子很轻易的就滚下来,瓶盖也打开了,往外流着洗头水。
  咚的一下。
  温老头回头听了听,看看电视里的枪战。也没在意,还以为是电视里发出的炮声。
  这半集电视剧看完了,也没看到老婆子出来,温老头奇怪了,推着轮椅到了洗手间门口。
  “你干嘛呢!出来啊!”
  没人回答他!
  温老头拧开了洗手间的门,一眼就看到摔倒在地的温老太,脑袋后一滩血。人早就昏迷不醒了。
  “大爷,你报警说有人害你老伴摔倒,那是你看到谁推他了吗?”
  警察都有点哭笑不得了,老两口独居,老头说老伴摔倒了,是被人害的。这就报警了。
  “没有。、但是我知道就是有人害我们!”
  温老头一口咬定。
  “家里除了你和你老伴还有谁吗?”
  “我二儿子出事前半小时离开的,家里就我们俩!”
  “大爷,我和你说啊,这上岁数的人呢很容易在浴室摔倒的。你们家也没别人,她要么是自己摔倒的,要么是……”
  是你推得!这话警察没说。
  “没人推她,当时你在客厅里看电视,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她自己摔倒的!”
  “不是!绝对不是!是有人害的,就是温酌害的我们。他肯定地板上放了什么东西害的我们摔倒的!你们把他抓起来,严格审讯他!”
  温老头说啥不答应,抓着警察不撒手。
  “你有证据吗?你看到了吗?温酌是你的孙子是吧,他为什么呀。您老总要和我说明白呀!这稀里煳涂的不能随便抓人啊!”
  温老头气急败坏,刚要大吼着,我差点杀了他老婆,他肯定报复我!
  突然脑子冷静了,不能说,说了他也会坐牢的!
  “就是他!没错!赶紧把他抓起来!”
  警察对他胡搅蛮缠没啥好办法,温老太住在重症室内生死未卜的,警察只好用问询的方式去找温酌。
  警察来了,蓉姐开的门。
  蓉姐喊了一声温先生,温酌扎着围裙从厨房出来了。
  警察一愣,保姆的待遇这么好了吗?现在都是保姆看电视主人去下厨房了吗?
  “不好意思,我在给我夫人做汤。”
  温酌赶紧解下围裙。
  “蓉姐,那参汤好了,端给夫人喝了。”
  温酌给两位警官泡茶,刚坐下就听到乔涵在二楼喊。
  “我不喝汤,我吃猪蹄!香辣猪蹄!我大病一场都饿瘦了!我要吃俩猪蹄补补!”
  不等温酌说话回答,任女士咆哮声音传来。
  “吃吃吃!瞅瞅你这肚子!我怀你那会四个月也没你肚子大!”
  “老公!你丈母娘欺负我!”
  “妈!你别管他了,过会让蓉姐去买!老婆你把汤喝了!”
  楼上没了动静,温酌这才对两位警官笑笑。
  “是不是温臣的案子有什么进展了?”
  “不是。是这样的,你爷爷温光宗告你蓄意谋杀。我们过来了解一下情况。温先生,你这几天在哪?出去过吗?去过温光宗老先生的家吗?”
  “半个月前我老婆孩子被温臣绑架,虽然有惊无险,我老婆还是吸收了一些百草枯对身体有些损害,做了个阑尾炎手术。不管是观察还是术后我一直陪在我老婆身边,出院后他吃的不多我心里不踏实,也就是去公司处理一些急事,大部分时间在家里陪孩子老婆。我老婆身体没康复我什么都不顾上的。他指控我蓄意谋杀,有证据吗?”
  温酌有些哭笑不得的意思。
  “不是有行车记录仪吗?拿给警官们看看!”
  乔涵端着个碗下楼了,往温酌身边一坐,有点四仰八叉的意思,拉过温酌的手放到肚子上。温酌给他揉肚子。
  “我们小区也有监控。他公司停车场也有监控。你们还可以查他电话什么的。再说了,温老头他们家小区没有监控吗?干嘛追到家里查我老公?我老公哪都没去就围着我转了。把我脸都喂大了。”
  “不要乱说话。人家也是例行公事。”
  “他诬陷你就行啊?我这还病着呢,他又搞事,我生气!”
  “我这几天的行动轨迹你们警方可以查,电话通讯也可以查。你们是例行公事,但也要讲究证据的。”
  警察点头,带走了温酌的行车记录仪。
  乔涵看着警察们走了,抓住温酌的手,手心一片冷汗。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