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8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你信不信他打不过我!到时候谁保护谁啊!”
  “那你身边也有个帮手!”
  “我回娘家我不是去战场,我要帮手干嘛!赶紧的,你别惹我发火啊!”
  温酌拿他没办法,只好给小赵打个电话,先撤,以后再说。
  乔涵心大,虽然有点火,但小赵不跟着他了,他也不那么生气了,过去就行了呗以后不再犯就好。
  杨畅他爸比较牛的,早年在其他地方带兵的时候人家那就有特种部队的,乔涵特意去了他们家和老杨同志聊天去了。
  这都是叔叔伯伯,都是看着乔涵长大的,乔涵来家里做客还带礼物,干脆就没让乔涵走,爷俩喝上了,乔参谋长回家后也被喊过来一起喝酒。
  这么一来时间久有点长了。乔涵回家的时候都晚上八点了。
  乔参谋长想送儿子回去,乔涵不用,公交车站就在几百米外,一直坐到他们家小区门口。
  任女士把他喝多了走路不好好的走,送儿子去公交车站,乔涵刚离开小区还不到一百米,小赵这就打了计程车等在路边了。
  “温总在加班,让我来送您回家。您上车吧。”
  “等多久了?”
  小赵没说什么,打开后车门让夫人上车。
  乔涵偷偷看看出租车的打表,现在就已经一百多块钱了。这不可能是刚停在路边的,是在路边停了很久,让司机打着表。等他都等了一百多块钱,肯定等了很久。在一看小赵衣服都没换,脸都冻得有点发红了,一看这就是在外边等了很久啊。
  乔涵到家了,温酌的车也回来了。
  “我说了我不要保镖,让小赵别跟着我了。这话在你耳朵里是放屁?”
  温酌公文包还没放下,乔涵忍无可忍了。
  温酌动作一顿,解开大衣的扣子先笑了出来。
  “要不是我加班我就去接你了。现在天气冷了,坐公交车不方便。小赵是我派他过去接你的,没有一直跟着你。”
  “你少来!他一直在外边等我!”
  “我怕你出事。”
  “温洪涛快执行枪决了!温臣快审判了!你说说谁还会袭击我?我的功夫你不是不知道,谁敢和我叫板?他那是保护我吗?就是监视我!你干嘛让他监视我!你监视我干嘛呀!”
  “不是监视,是保护。”
  “我不需要!撤了!让他别跟着我了!”
  “温酌!刚回来你惹乔涵做什么?”
  裴采薇本来不想出来的,小两口吵架很正常。但是乔涵越说声音越大,越听他们吵的越厉害,裴采薇出来呵斥着温酌。
  “谁愿意让人跟着啊?做点啥都在别人眼皮底下?你保护他这种事也不要做的太过分了。该死的该解决的都处理了,你还要限制他人身自由啊!听乔涵的。大晚上的吵吵什么,孩子都吓住了!都别喊了!没吵够回屋吵去!”
  温酌和乔涵同时看向楼上,楼梯口那温乔眨巴着大眼睛怯生生的看着他们,蹲在楼梯那抓着栏杆。
  “爸爸……”
  “我把人撤了,如果有危险我再派人保护你。别生气了。”
  温酌赶紧服软,别把孩子吓住。
  乔涵也知道儿子胆小害怕他们吵架,也收了声不再吵吵。快步上楼拉着儿子回房间去。
  裴采薇在温酌后背打了一巴掌,狠狠的点了下他的鼻子。
  “又犯老毛病了?”
  温酌抿了抿嘴唇,他就没好过。
  “你别太过分了!那是你老婆不是你的犯人!滚上去!”
  裴采薇瞪他一眼,温酌这才赶紧上楼。
  孩子哄睡了,关起门来了,乔涵板着脸瞪他。
  “我是让温臣吓得。”
  温酌摸摸乔涵的脚,小声的哄他。
  乔涵就知道肯定是从这上边出的事儿,那次绑架问题不大,后续问题很折磨人。
  “你算算现在谁敢啊?你是做生意的不是干杀手的,哪来那么多仇家对我下手。我回娘家都要保镖啊?是不是过分了?”
  温酌低着头不说话。
  乔涵脚丫子踢了他一下。


第一百五十三章 出去找灵感
  “你别和我打马虎眼,你把小赵撤了,别跟着我了!”
  “……好。”
  “行了,睡觉。”
  乔涵达到目的了,不吵吵了。也懒得生气。
  本来这事儿过去就行了。小问题不打紧的。只要他别再让人跟着了,这就行了。
  出去买个冰激凌都带着保镖,干啥玩意儿?我是熊猫吗?
  乔涵写东西挺快的,一小时搞定三千字后,这就开始玩,玩着玩着看到视频里的泡芙了,乔涵套衣服就要出门。
  正要准备午饭的蓉姐赶紧出来。
  “想吃啊?那你别去了,我去,我一会就回来!”
  不等乔涵说我顺便熘达一圈,蓉姐急匆匆的就出门了。
  乔涵也没在意,不去就不去呗,有人买回来还挑啥呀。下午老师在班级群里发课外书名单,乔涵准备去转书店把这些书本买齐了。刚换鞋,温酌电话打过来了。
  “我在外边呢,你有什么想买的想吃的吗?”
  乔涵就和他说想去图书馆买一些课外书,温酌说他去买。
  乔涵又没出门。
  就这么有一周的时间,乔涵去过的最远的地方,就是他们家门口的垃圾桶。
  “哟,乔老弟,出来啦?太长时间没看到你了,干啥去了!”
  隔壁大哥正洗车呢,和丢垃圾的乔涵打招唿。
  “写东西呢。”
  “拖稿了吧,让编辑催了吧?我说你咋七八来天没出来呢,劳逸结合嘛!”
  乔涵听这话想了想,是啊,他还真有好几天没离开过小区了。别说出小区门口,他们家门口都很少出来。
  也没干啥呀,不是写点东西,就是看剧,要么就在家招猫逗狗的玩,有这么久没出门了吗?
  还真是,只要他想出去,蓉姐啊温酌啊就帮他出门,不管是买啥需要啥,他们都给搞回来,就一直没有出门必要。
  乔涵回屋换了一身衣服。
  “乔先生,你干嘛去呀。有啥事儿我去就行。”
  蓉姐追出来。
  “闷了,出去玩一会。”
  乔涵这次谁也没理,就熘达出门了。
  人刚出了小区门口,温酌的电话就打过来。
  “我卡剧情了。有些场景我想不出来,出门熘达熘达找找感觉。”
  主剧情有,但就是细节,有时候为了写一种酒,哪怕就是个名字也要查一些资料。作者有时候就是个百科全书,啥都知道一点,但不那么精通。毕竟需要查资料的地方多。
  卡了,写不出来,那就出去转转,心情一开朗了思路就通了。
  “吃点好吃的能想得到吗?”
  温酌拿美食诱惑他,想和乔涵一块吃饭约会。
  “不行,这次我要写地下酒吧。但我没去过酒吧!我想去转转找找感觉。”
  “那地方乱。你要想喝酒我找你去,我带你去一个朋友开的酒庄。”
  “我就站在门口看看。行了别操心我了,我就看看也不进去。没事儿啊、”
  “那你现在在哪?”
  “没目的,我上公交了,走哪算哪!天黑就回来。”
  “你来找我吧,好不好?”
  “看看再说吧,我都一周多没出门了,闷得慌,散心而已,别操心我了。忙你的吧,挂了、”
  乔涵看到公交车来了,也挂了电话。
  温酌捏了捏手机,打开微信,看乔涵的路线。
  手机开着,小红点移动,他抓紧时间处理工作。想快点把事情做完。
  半小时后小红点不移动了,过了五分钟,给乔涵新换的保镖小陈打来电话。
  “夫人站在一家清吧的门口打了个电话,这时候清吧的门开了,听夫人和这人聊天的内容,他们好像是认识的。夫人和这清吧老板叫姐,夫人进去了。这个时间酒吧没开门呢,我进去有些突兀。温总,我要在门口等吗?”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