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有些坏,有些狡猾,有他的难处和委屈,有温柔和体贴,这样的温酌,在崇拜暗恋后,多了对他的心疼。多了更多对他的喜爱。
  饼干大大的扣扣上下跳跃,乔涵不在害羞了,爱豆出现比温酌出现还让人激动呢!
  饼干大大把乔涵拉到一个群里。
  “今天我和猪憨憨吃饭,猪憨憨的话打动我了。大家现在都举足轻重了,都是从小透明熬过来的,遇上没有坏心眼的想借着大神光环给自己捞好处算计人的小透明,像猪憨憨这样想踏踏实实写东西的小透明,咱们就拉一把!”
  “小猪,今天饼干和我们说了你们吃饭的事儿,你放心啊,你只要开新坑我们就在各自的首页给你挂个推文。这样就不用太担心收藏问题了。要加油啊!”
  乔涵差点哭了!
  爱豆这么温暖!千万级别身价的大神爱豆给一个透明的和空气差不多的人推文!这是何等荣幸啊!
  被赏识,被鼓励,他浑身充满了干劲和感激!
  饼干大大私信乔涵。
  “我没和他们说你和温总是情侣关系,都是自动帮忙的,不单单是帮你推文了,还帮了几个写了好几年红都没红过勤勤恳恳的小透明。这就是互帮互助。要加油啊小猪!”
  乔涵抱着电脑大哭一场。爱豆太温暖了!
  在微信上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爱大神爱豆!我爱饼干大大!
  温酌第一时间看到了这条朋友圈内容,眉头皱的很紧。
  坐起来把电话给他妈妈打过去。
  “妈,你把机票提前吧。你再不去提亲我怕他不和我结婚了。他都没说过爱我呢,直接对别人表白了!”
  好酸,好嫉妒,好生气!
  乔涵和打了鸡血似得,一口气飚出一万一的字数,写完后手指头都快抽筋了,脑浆子都榨空了。
  颠三倒四的关了电脑,往床上一躺,不出五分钟,睡死过去了。
  这一觉睡得他呀都不知道几点几分了,肚子饿的咕咕叫了,这才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
  睡衣也不管谁给谁扣上了,耷拉着拖鞋,,一个裤腿长一个裤腿短的,挠着支楞八叉的头发,眯着眼睛打着呵欠极其没形象的打开了门。
  “妈!”
  喊了一声老妈,然后用力抻了一个懒腰。
  “妈我饿了,有吃的……”
  乔涵睁开眼睛,话给吓回去了。
  客厅里坐着不少人。
  他爸妈都是一身正装,他爸都穿着军装常服呢。然后对面坐着温酌,那衣着光鲜的好像新郎官。一位戴着珍珠首饰穿着长裙的优雅贵妇,还有几位穿西装打领带上年纪的叔叔,裴霖这家伙竖着小脏辫呢今天也穿着西装呢。
  “啊!”
  乔涵惊呼一声,转身跑回房间摔上了门。
  什么情况?
  任女士乔参谋长臊的啊!哎呀,都抬不起头了!
  正想拉着亲家母的手说一句教子无方!
  “他昨晚上熬夜到了四点多,刚睡醒。”
  不等任女士解释,温酌率先解释着。
  “妈,你们聊,我去看看他。”
  温酌站起身,刚走到门口,房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乔涵用大变活人的方式快速的换了一套衣服。
  西装领带,头发还用水浸湿了,故意梳成大背头的样子,正看起来成熟许多。
  整了整领带,圆嘟嘟的小脸也严肃的很。
  “温总,早上好。父亲母亲,早上好。各位来到我这寒舍,让我蓬荜生辉,招呼不周,请多担待。”
  摇身一变,从蓬头垢后变成儒雅小公子不说,还非常彬彬有礼面面俱到。仿佛五分钟前出现的那个小疯子不是他。
  “别调皮。”
  温酌稍微用力的捏捏乔涵的手指头,这么多人在场呢,别装。
  乔涵用不要影响我装逼的嫌弃眼神白了温酌一眼。
  温酌就头疼他这跳脱的性子。
  拉着乔涵到沙发边。
  “这是我妈妈。这是我大舅,二舅,我外公。”
  乔涵差点唱出来,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
  矜持!保持高贵!
  “阿姨好,大舅二舅好,外公好。”
  “这孩子看着就一身灵气。比温酌那一脸严肃好太多了,活泼可爱的,能活跃温酌的生活。”
  温酌的外公夸着,看得出乔涵被养的很好,性子活泼开朗,古灵精怪,这是家里的气氛好保持了孩子的天真可爱。
  乔涵被夸的笑的可高兴了,呲着小白牙,在外公肩膀抽了一巴掌。
  “说啥大实话呀,搞得人怪不好意思的。”
  差点一巴掌把老头子抽到地上坐着,一侧歪被沙发挡住了,这才没掉下来。
  “乔涵!”
  乔参谋长气的火冒三丈,这小犊子没大没小,和谁拍拍打打的呢啊!
  “哎哎哎,干嘛呀,年轻人嘛,说明小伙子身体不错,人家这一巴掌多有劲啊!”
  外公拦着乔参谋长别打乔涵,大喜日子是吧,打他一顿搞得像逼婚似的。
  乔参谋长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乔涵,今天就是装,你也给我装的像点人样!
  温酌戳了下乔涵,你快别闹了啊,现在收收性子。
  “来来,到外公这来。”
  外公笑呵呵的拍拍身边的沙发,乔涵知道自己干错事了,蔫头耷拉脑的坐到外公身边,故意的双手攥在一起,就把自己这拍拍打打的习惯在一下把老头的眼镜抽飞了。
  “后屯子那棵大柳树还在不在?”
  外公问着乔涵,乔涵小脑袋搜的抬起来,吃惊的看着外公,他知道老家后屯子村啊。


第二十一章 我要彩礼
  “我老家也是那边的,不过不是后屯子的,是前屯的。咱们两家祖辈上是亲戚,你的爷爷和我妈是堂姐弟关系。那时候闹饥荒,我还去你爷爷家要过小米呢。你爷爷奶奶都是好人。”
  “前屯子有个跳大神的你知道不?”
  乔涵找到知己了,兴奋地拉着外公聊天。
  “就老孙家那婆子吧,咋能不知道呢。神神叨叨的,招魂送鬼的啥都干。还活着呢,她活着不有九十多了?”
  “活的可精神呢,我去年回老家看我爷奶,还在村里跳大神,被警察撵的嗷嗷跑、”
  乔涵打开话匣子了,一谝腿的就和外公面对面坐着,抓了一把瓜子,给外公半把。热情的膝盖顶膝盖的。
  愣是把大舅二舅挤得到一边坐着去了,把沙发当成农村的大炕,盘腿上炕嗑瓜子扯闲篇儿。
  外公也喜欢聊以前啊,爷俩这还就聊起来了。
  说起谁谁家那小谁,可不够奏了,天天扒人家寡妇墙头。可不咋地,忒不是玩意儿、
  村西头那瞎子啊?死了呗。人挺好的,他死的时候半个村的人都哭的捂了嚎疯的。
  不用翻山了,现在俩屯子可近了,就那柏油路可好走咧,刷刷刷的就能到。
  就前几年我一外国亲戚跟我回东北,他都以为我是东北王储,说上谁家吃饭去就去谁家,我指着那猪说今儿把它整了,当天就杀猪做杀猪菜!我那亲戚让我忽悠的看到我就和我叫王子!那脸露的歘歘歘的!发光都!
  乔涵三句就把外公的口音给带跑偏了,爷俩越聊越热乎,乔涵满嘴东北方言。、
  温酌听不懂了!他没去过东北,他不懂啥叫捂了嚎风,更不懂吃顿杀猪菜怎么就是东北王子了?那扒蒜老妹儿是不是东北公主啊?
  大舅看看表,再聊下去他们要在人家这吃晚饭了。
  “爸!爸!和乔涵聊天有的是机会,今天是来提亲的,别把正经事儿给忘了、。”
  大舅拦着外公,别说了,说点正经的吧。
  外公哦哦哦这才打住话匣子,是啊,别耽误正经事。
  “今儿来呢就是为了提亲。他妈啊特意从国外赶回来的。闺女啊,我喜欢这小子。”
  外公对着温酌妈妈裴采薇说着,裴采薇才是真正的贵妇人,高贵得很,这么半天了都没说一句话,一直在打量着乔涵。
  温酌用力清了一下喉咙,对乔涵使个眼色。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