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93)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不管!反正过段时间就又放寒假了。家里在这么低气压我就带着孩子去你妈那住!你们俩爱打打,爱闹闹,我眼不见为净!”
  “他不管我吗?我也让他尝尝这个滋味!”
  乔涵笑出来。
  孟助理有些纳闷,夫人的电话怎么打到他的手机上了。、
  夫人说要温酌这一周的行程安排表。
  孟助理说稍等,赶紧去问温总的意见。
  温酌也很奇怪,这几天他们在冷战,乔涵不和他说话。不管是早上索吻,晚上想搂他,乔涵都不理。想亲他他就趴着睡,把脸埋起来。想搂他就抱着枕头睡在床边边。靠近一点他就往外挪一点。和他说十句他也不哼一句。
  这怎么就突然要行程表了呢。
  给他。
  孟助理赶紧给夫人发了一份。
  温酌下班后,特意买了乔涵喜欢的吃的。
  乔涵果然一改前两天冷战的态度,高兴地跑过来。
  温酌也笑出来,阴霾了好几天的家里终于有笑了。
  只要看到乔涵的笑,温酌就高兴。
  乔涵却没有接他手里的羊肉串,而是一把拉住温酌的领带,往怀里一扯,鼻子就贴在了温酌的脖子边。
  小狗子似得凑上去用力嗅了嗅。
  随后嫌弃的一把推开温酌。
  “干嘛去了!”
  很严厉的质问着温酌。温酌都蒙了,干嘛去了?公司开会处理工作啊。
  “你身上什么味儿啊。怎么有女人的香水味啊!说,那个女人和你靠的这么近?你不是讨厌女人嘛?这小妖精是谁!”
  “今天泰方出版社来了几个人,说要谈谈是几本小说的泰文译制版,大概是那位大编辑香水味道有些浓吧。”
  温酌抬起袖子闻了闻,果然有一股玫瑰花的味道。
  “哼!花言巧语!我才不信你呢!给我滚上去洗澡,洗三次,把这一身臭味洗掉!今晚上别上床!睡书房吧你!男人,哼!”
  一甩白眼,抬着下巴,走了。
  温酌真蒙了,乔涵凑近他就是为了训他一顿?不是和好?
  那,那,那就听老婆的话吧,上楼洗澡,真洗三遍。那也没能上床,乔涵早早的就把卧室的门给锁了,不让他回屋睡。
  温酌只好站在卧室门口求饶。
  “老婆,真不是故意的,是讨论合同的时候,不小心蹭到的,对方香水味道太浓了!”
  乔涵就不说话,也不开门。
  裴采薇皱着眉头一脸埋怨的瞪着温酌。
  “结婚了不知道避嫌?和女性见面靠那么近让你老婆怎么想?你还委屈上了?这是教训,下次和女性见面要拉开距离!回书房睡去,别惹乔涵了。他这是吃醋了,好好表现求你老婆别发脾气了。”
  “我没有。”
  “和我说没用!”
  温酌觉得特别冤枉,也没办法啊,只好委屈巴巴的去了书房睡。
  好嘛,冷战的时候至少睡在一张床上,现在分开睡了。
  好吧,是他错了,就像他妈说的那样,谁让他和出版方靠得有点近没有避嫌呢,这才染上了香水味道,吃醋了,罚他,应该的。
  温酌第二天特意买了一大束玫瑰花送给乔涵,求老婆不要生气了。
  乔涵挺高兴,还在电话里和温酌说谢谢老公呢。
  温酌这心终于放回肚子了,看来老婆高兴了。
  这天下班回来给乔涵买了新款的游戏机,乔涵前段时间就念叨了,说什么要打游戏,那种抓贼的游戏,找找射击的感觉。一高兴的肯定就冲上来抱抱老公了!
  一进家门,乔涵板着脸呢。
  温酌这心又提到嗓子眼,祖宗啊,你这是又闹哪出?
  “今天明明是你的公司开影视推荐会的日子,你下午两点到三点去咖啡厅做什么?你去咖啡厅见谁了?和谁喝咖啡去了?谁这么重要让你会都不开都去陪啊!”
  乔涵一顿勐轰,问题一个接一个,炸的温酌有点找不到东南西北。
  “就那个大胡子的导演,他想和我合作一起投资一部言情剧。”
  “我才不信呢,就大胡子导演?没有什么演员的给你放糖给你倒奶的?”
  “没有,就我和大胡子导演。”
  “你把你们俩的消费单子我看看!”
  温酌气的,都气乐了。
  “我喝咖啡去你都知道啊?”
  “我怎么不知道?”
  乔涵拿出手机,点开了共享位置。
  “两点五分你离开的公司,到了五百米外的咖啡厅!两点五十你离开的!上班时间无故离岗,休想骗我!你会共享我的位置,我也会查你的岗!想知道你在哪太容易了!”
  出息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了。
  “少废话,消费单子!”
  乔涵凶巴巴的往前一伸手。
  “没有,给财务报销了。”
  “你就煳弄我吧,谁知道你干嘛去了?骗我说和大胡子导演聊天,背地里不准和那个小妖精去开房了。”
  温酌张嘴刚要说,四十五分钟去开房?你有多看不起我?我多长时间你不知道?自从突破心理障碍后,他成绩一直很好!没有他累得时候只有乔涵求饶的。
  话到嘴边了,看到一边的儿子了。
  清了清喉咙把这话压回去。
  “今晚上你给我滚去睡书房!”
  又被赶到书房了!
  温酌无奈的很。
  “老婆,你这是闹哪出?”
  以前乔涵不这样,从来就不查岗,这两天怎么改了呢。
  “我要监视你啊!谁让我老公这么帅这么有钱这么温柔彬彬有礼,招的野汉子成群小姑娘成片,我不看着你我心里不踏实啊!我要把你牢牢的抓在手心里,让你活在我的眼皮底下,我要知道你每一分钟干了什么每一天和谁见了面,是否有出轨的可能!维护家庭安稳婚姻和谐。”
  乔涵下巴一抬,说的无比顺畅。
  得了巴嗦的哼了哼。
  耳熟不?熟悉到是不是能背诵了?
  你咋说的,我就咋说的!
  温酌觉得脸疼。
  他当时怎么说的,乔涵就怎么原封不动的还给他了。
  “生气了?生气你打我一顿啊!别觉得我是在监视你让你没有喘息的时间,我这是爱你呀。老公,我爱你呀!”
  乔涵甜蜜的说着我爱你,就是说完以后用力一哼!
  拿爱说事儿,你会我不会啊?
  乔涵聪明,走你的路,让你无路可走!
  这招简单,但效果好啊!
  温酌无话可说。
  看向他妈,裴采薇都不搭理他的。
  温酌睡了两天的书房后,把乔参谋长任女士请到家里,说孩子想姥姥姥爷了,老两口这就过来看孙子。
  他回家的时候,满客厅的笑声,全家调侃温乔呢,温乔的同桌是个粉嫩嫩的小团子,超可爱,每天都会拿几块妈妈做的饼干分给温乔吃,温乔也会装几个水果分给同桌。乔涵就逗儿子,喜欢吗?喜欢老爸去帮你提亲,现在男生多女生少,长大以后媳妇儿不好找,提前给你定下来。温乔小脸通红趴在抱枕上不说话,乔涵就一直逗儿子,逗得温乔恩了一声。
  家长们爆笑出来,还没豆大心眼可不少啊!
  温酌买了海鲜回来。
  “这么高兴?说什么呢?”
  蓉姐过来了接过了海鲜,乔参谋长他们就和温酌说给温乔找个小媳妇儿。
  温酌笑着解开了领带,趁着全家高兴的时候,坐到乔涵身边,这几天冷战,热战,乔涵都不许他靠近的。当着爹妈面乔涵不会故意把嫌弃漏出来吧。
  他刚坐下,乔涵突然眯起眼睛凑近温酌,从他肩膀上捡了一根头发。好长的长发。
  “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乔涵拎着这根长头发,放到温酌的面前。说说吧!
  温酌懵逼的一塌煳涂,怎么可能?他身边的秘书助理全都是男性,今天没出去和女性客户吃饭,就连女性员工他都没见,怎么会有长头发。
  “不可能!”
  “那你觉得我可能吗?我这头发有这么长吗?哪来的?和谁见面了?和那个女人滚在一块了?你背着我干什么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