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9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脸绷得很严肃,厉声质问。
  任女士眉头一皱,不对啊,这不是半小时前乔涵从她脑袋上拔掉一根头发吗?说什么老妈你有白头发了我给你拔掉,一不小心扯掉两根黑头发。为这个任女士还拍了乔涵一巴掌呢。
  刚才不是没看到,温酌坐下后,乔涵偷偷地把一根头发丢在温酌的衣服上。然后再捡起来,质问。
  明摆着这是乔涵栽赃嫁祸啊。


第一百五十七章 老丈人也很苦呀
  再说了,这么逼问,当着孩子爹妈的面,不给温酌一点面子啊。
  任女士拉了一把乔涵,刚要说话,裴采薇偷偷的掐了一把任女士。眨了眨眼睛。
  “妹子,我给大孙买了几件衣服,咱们带孩子试试衣服去。”
  裴采薇拉着任女士站起来。
  任女士顺便扯了一下乔参谋长。
  爹妈退场,顺便带走了孩子,清场了,摆明了就是让他们俩可劲吵架,怎么吵都行,家长不管的!
  “妈!妈!爸!”
  温酌着急,他爸老母娘老丈人喊来,是帮他们两口子缓解问题的,是让他们管管乔涵不要无理取闹,至少让他回屋睡觉的。但没想到算盘打错了,丈母娘老丈人假装没看到,人家走了。
  “喊妈?你就喊奶奶谁也不管你!说!头发哪来的!我看你又想睡书房了!”
  乔涵心里暗爽,大笑,表面上一点都不带出来!那眼珠子一瞪也怪吓人的。
  “我真不知道!”
  “睡一个月的书房!”
  温酌百口莫辩,他那知道啊,他根本没有和长发女性接近啊!这长头发哪来的他也想知道啊!
  吃饭的时候,除了温酌,所有人都很高兴,俩妈一个爹都好像没看到他们俩你不理我我不看你,逗着孙子,给乔涵夹菜,其乐融融的。
  温酌食不知味,看着乔涵干掉一盘盐焗大虾,这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哪出错了呢,为什么别的父母担心小两口吵架,到他这爹妈不管不问呢。这还是爹妈吗?
  温酌垂着眼睛想了想。
  “爸妈,明天周末,你们就别走了,住下吧。”
  温酌邀请丈人丈母娘,任女士点头答应。
  “正好明早上你爸要带着温乔去部队学功夫。住下就住下吧。”
  房间早就有的,任女士老两口隔三差五就过来住。快睡觉的时候,温酌的枕头被子就被搬到书房了。
  温酌一看,得,三天没进卧室睡了,接下去估计真要一个月。这不行啊!
  温酌往楼下看看,老丈人穿着睡衣在客厅里看报纸呢,温酌垂头丧气的这就下楼了,坐到了乔参谋长的面前。
  乔参谋长放低报纸看看温酌。
  “几点了还不去睡觉?”
  温酌等的就是这话。
  碰碰水果摸摸茶壶,好像掩饰不过去了,头一低。
  “乔涵不让我回房睡。”
  委屈巴巴的和老丈人告状!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要多委屈多委屈。
  偷偷的看一眼老丈人。
  说话呀,老爸,赶紧的管管你儿子啊!今天能不能回房间睡觉全靠您了,我亲爱的老丈人!
  温酌啊还是没想明白,这是老丈人,是乔涵的亲爹!亲爹不偏向儿子偏向姑爷蛋子?想什么呢你!
  胳膊肘往外拐也没有不疼儿子的啊!
  乔参谋长看看温酌。
  “哦。”
  抖了抖报纸,把报纸拿高,不看温酌了。
  哦?哦就行了?这就完了?
  其他的表示呢?
  为什么不把乔涵喊下来说他一顿,说说床头吵架床尾合,说两口子相处之道,这就一声哦,就算了?
  温酌瞠目结舌,不太明白老丈人的路数,等了等,希望老丈人给他多点回应,但是老丈人认真仔细地看保持,看的每一个字儿都反复琢磨,深入的细致的研究国家政策。
  温酌等不下去了,他着急回屋睡觉啊。
  “爸。”
  温酌喊了一声爸,乔参谋长研究报纸没听到。
  “爸!”
  温酌推了推乔参谋长的膝盖。
  乔参谋长在想装聋作哑装不下去了。
  “干嘛?”
  “你帮我说说,我想回去睡觉,我睡了三天书房了。”
  乔参谋长叹口气。
  “大姑爷,不是爸不帮你,我要能帮你,我至于坐在这看报纸?你丈母娘也不让我回屋睡觉啊!”
  ……
  就,哎,啥也别说了!
  老丈人都不好用了,丈母娘和亲妈还偏向乔涵,这真没招了。
  能咋办啊!
  书房是睡榻,温酌一个人睡都憋屈,老丈人还睡在楼下客厅呢。
  男人啊,难!
  丈母娘老丈人带着温乔去部队了,家里就剩他们娘仨了。乔涵和裴采薇有说有笑,看到温酌的时候自动冷脸,无视温酌。
  吃了早饭后,乔涵就进了小书房。温酌切了一盘水果想给老婆送进去,顺便求饶,一扭门锁,打不开门,门从里边锁上了。
  温酌垂头丧气的回到客厅,看到裴采薇正在检查着包,准备出门。
  “去做什么?”
  “玩儿去。”
  温酌心里很不舒服,他这和媳妇儿冷战搞得闹心吧啦,似乎全家除了他都在正常生活,该咋地咋地,吃喝玩乐一样都不少的。
  “妈,你帮我劝劝乔涵。他除了训我,一句话也不和我说、我连卧室的门都进不去。”
  “该!”
  裴采薇拿出化妆镜涂口红。顺便白了一眼温酌。
  温酌被这话噎的差点上不来气。这是亲妈吗?
  “你还生气?你还委屈?你够格嘛你?不是你把乔涵管得死死,不许他出门不许他见朋友定位他的行踪找保镖监视他,恨不得把他锁在家里的时候了?怎么,你现在受不了了?早你干嘛去了?人家乔涵有错吗?不过是把你那套玩在你身上而已,他没有随随便便闹脾气吧,查你岗看你和谁见面从你身上找到长头发,人家发脾气都有借口啊!那你被罚的就不冤枉啊!现在求这个求那个的想帮你?闲的?人乔涵没错,问题在你身上,帮你干嘛?助纣为虐啊!”
  裴采薇抿了抿嘴唇,再用纸巾沾了沾,这样就不会挂杯了。
  把口红丢到包里,裴采薇拿起玛莎拉蒂的车钥匙。
  “儿子,不是妈不帮你,关键是问题不在我们这,不在乔涵那,问题的根本在你!你不改,这事儿过不去!好好反思吧,自己做的孽自己吃苦果!”
  裴采薇也走了。
  蓉姐回房间了。
  温酌回书房了。
  房子大啊,也不好,家里一共俩人,独占俩房间,你不理我,我不开门的。明明是难得的好周末,没有你侬我侬,而是彼此不相见,像搞异地恋。
  这要是房子小的只有一间,逼着他们也必须在一个空间,那不就容易解决了吗?
  温酌电脑的页面上停留着偏执症如何治愈。
  重重叹口气。
  他知道自己有问题,但问题是他不觉得这问题是个问题。难道求个心安不行吗?盯着自己老婆不行吗?让无关紧要的人远离他们生活不行吗?
  就像他妈说的,问题根本在他,他不改,这事儿真的会成为疙瘩,影响他们的生活。
  就在怎么觉得没必要,他还是要改的。
  乔涵手机滴滴一响,乔涵赶紧丢开薯片拿过手机看,看到温酌已经出门了。乔涵伸着脖子往外看看,温酌的车开出小区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温酌的车停下的地址乔涵十分熟悉,高彩教授的心理诊所。
  乔涵憋着笑,哼,治不了他!
  还是逼着他去看心理医生!
  乔涵心疼他归心疼,但是他问题不治不行。偏执控制欲太强,都有些扭曲了。
  这是不家暴,要是家暴的话,他和安家和差哪了?什么都盯着啊,变态啊!
  不是让他一下就改掉,而是让他知道什么叫自由。尊重。
  是你老婆不假,但不是你的小猫小狗可以锁在家里那种。
  有问题有担心可以说,不能这么控制人。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