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19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都是妈不好,没把他教育好。”
  “不怪你。”
  乔涵就在气头上也不会迁怒人的。
  “是那些事儿一步步把他逼到这份上的、”
  就因为理解温酌所以被他气个半死,还舍不得打他。
  “这事儿咋办呢?温家那些人该死的都快死了,他没有心里平静变本加厉了。总不能把王小雨从墓地里挖出来在挫骨扬灰吧。”
  裴采薇快愁死了,温酌这是要干嘛呀。
  “那没用。这是他心里问题。这事儿别人用多大劲都没用,必须靠他自己、”
  乔涵用力一抹眼睛。
  “妈,这日子我是过不下去了。”
  裴采薇心里一慌。
  “咋?你要离婚啊?”
  温酌车开到一半后背疼的受不了了,赶紧去了医院。
  医生给他拍了个片子。
  “后背的肋骨骨裂了。问题不大。但是疼痛会很明显,背部神经很多痛感要比前胸肋骨骨折多一些。”
  乔涵摔他那一下他后背的肋骨咯在玩具上了,就那种巴掌大的小汽车,别看是塑料的,也挺硬的。砸上后把小汽车给压碎了,骨裂不奇怪。
  “平时动作不要太大了,吃些药,侧卧睡觉。过几天症状还持续,就在来看看。没什么好办法的。”
  温酌谢过医生,却没有回公司,在车里坐了一个多小时,给高彩教授打电话,他这种偏执症已经影响他们的感情了。就在觉得没问题,这也是个问题。
  还好高彩教授回来了,温酌去找高彩教授、
  温酌对心理医生真的挺排斥的,但没办法,这次他必须要接受心理医生的建议才行。
  从为什么认为自己重要的人要掌控在眼下手心,到他现在和乔涵的关系,慢慢的说。
  高彩教授问他,你是担心他离开你,还是担心他出事?担心他出事的话,你该知道你的爱人多有能力,他的功夫和聪明是一等的好。你担心他离开你的话,你爱人有过离开你不告而别的事情吗?是他不够爱你让你患得患失吗?是你们婚姻有问题他忍耐不了了吗?不是,这些不是原因,你只是惶恐,惧怕这些会消失。你因为从没有过这种幸福愉快的生活,所以格外的怕失去。
  但是我们都会有一天离开这个世上,想象就已经让你惊慌,那真的有什么事被迫分开呢,你会怎么做呢?每个人活着不都是奔向死亡吗?
  时间会带走一切,也会留下很多。你不该去怕,而是珍惜。
  难道因为我们都会死就乱七八糟的活着吗?那对不起来世上走一遭啊。
  温酌点头,道理我都懂,你说的这些太空,没意义。但我还是认为他就应该围着我转。他是我老婆,我爱人,他不应该只爱我吗?因为我没有过所以我格外珍重这感情这生活,我在用我的方式重视他和家庭。
  高彩教授都有些拿他没办法了,温酌什么都懂,那些鸡汤似的话对他一点用没有。他就钻牛角尖,认为越重视越应该藏起来,小心保护。
  谈话不是高彩教授的开导,变成你来我往的针锋相对。都在试图说服对方。
  一直到快到了温酌下班的时间,温酌这才起身。
  “和您谈得很高兴。下次我再来。”
  高彩教授哭笑不得,一个从内心里就排斥心理医生的人,怎么会和心理医生谈得很高兴呢。
  看着温酌离开,高彩摇摇头。
  温酌是一个理智的疯子。
  他有高智商,完美的外衣,彬彬有礼又克制,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好。但他内心深处住着一个贪婪的疯狂的又有些可怜的怪兽。这怪兽会因为仇恨愤怒去杀人,也会一点疼爱关心变得温顺,也因为贪图更多的疼爱关心变得贪婪胃口会大,这野兽的胃口满足不了,他就会想办法得到更多。
  温酌这是遇上了乔涵,不然温酌心里的怪兽只是一个嗜血杀戮的怪兽。
  温酌特意买了乔涵爱吃的点心蛋糕,希望乔涵看在美食的份上不要再和他生气了。
  但回到家就觉得奇怪,家里静悄悄的。只有红姐和蓉姐。
  孩子老婆,不见了。
  “家里人呢?”
  温酌问着蓉姐,蓉姐支支吾吾的,这时候楼上传来动静。
  裴采薇拎着一个大行李箱下楼了。
  “妈?”
  温酌奇怪,他妈这大号行李箱怎么拿出来了?想去哪啊。
  “叫什么叫?我不是你妈!从今天起,你就是一孤儿!”
  裴采薇直接让温酌更加悲惨了。
  温酌哭笑不得,他亲爱的妈在和乔涵生活这段时间变得也活泼了。
  裴采薇套了外套。
  “我回来的时候,乔涵就说了,和你的日子过不下去了。他走了!你这种儿子我也不要了,我怕你哪天干了非法囚禁的事儿我还要给你操心。你啊,自己过吧啊!孩子老婆走了不要你了,我也不要了,你想咋地咋地,谁也不管你!”
  温酌顿时愣住了,孩子老婆都走了?乔涵走了?
  “乔涵走了?他去哪了?”
  “我哪知道啊!拎着行李带着温乔就走了!一句话都没多说,被你给气走的呗!我也走!我出国,再也不回来了!”
  裴采薇拎上包,拿着行李箱就要走。
  温酌根本就不拦着裴采薇,疯了一样往楼上冲。
  “我真走了!”
  裴采薇对着温酌吼了一嗓子!
  温酌头也没回一直冲到楼上。
  “养儿子有个屁用!还不如养条狗!”
  裴采薇气的咬牙。
  拎上行李箱,走了。
  都走,谁也不留,别跟温酌过了。和他过啥呀,温酌就是一冷血动物!
  温酌冲进小书房,小书房里一片乱,坏了一个电脑显示器,鼠标也被摔得四分五裂,少了两个笔记本电脑。
  温酌又冲到卧室,衣帽间的门开着,里边乔涵的羽绒服羊绒大衣什么的都没了。
  再回到书房去看他们家保险柜,什么卡存折的,乔涵一个都没带走。
  儿子的房间少了书包和衣服。
  真走了,不在家了!
  温酌冲下楼赶紧去他丈母娘家。
  乔参谋长看着温酌冲紧乔涵以前的房间,把床底下都翻了,把衣柜都打开了,就是没有那爷俩。
  “爸!乔涵呢!我孩子老婆呢?”
  温酌的脸都青了,追着乔参谋长问。


第一百六十一章 找不着了
  乔参谋长摇头。
  “就来个电话,说带着温乔出去几天,去哪没说。”
  “爸,这不是闹着玩的,我们俩有点矛盾,他带着火走得,他要是离家出走不回来了,我就完了,我孩子老婆都不在我去哪找他们啊!他一人也带不了温乔的,他也没带钱,他们爷俩怎么生活啊!爸,爸你知道就告诉我!不能让他们那爷俩在外头吃苦!”
  温酌眼神都乱了,慌的魂都没了。
  质问着乔参谋长,乔涵去哪了亲爹妈哪有不知道的?肯定和他们说了的!
  “我真不知道。下午给我打个电话,就说和你生气了,懒得和你过了,舍不下儿子带着孩子一块走了。我说让他回来我帮你们解决,他说没用。然后就说这个手机号不用了,也别找他了,我还想问你呢,你到底对我儿子干什么了,让我儿子气的离家出走娘家都不回啊!你把我儿子我孙子搞哪去了!”
  乔参谋长声音比他的还大。瞪着眼质问温酌。
  “一天天的你们在干啥玩意儿啊,好日子过够了啊?二三十了都,不是小孩了,啥解决不了的事儿啊!乔涵也不是不懂事的人,你怎么就把我儿子气的离家出走!他要有什么三长两短我饶不了你!”
  老丈人的呵斥让温酌低下了头。
  “我的错!”
  “肯定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能把我儿子气这样?温酌!看在我儿子的面上,你是我姑爷!我儿子有啥事,你就是我仇人!你小子活腻了我解决你!”
  “行了!”
  任女士打断乔参谋长的话。爱说爱笑的脸也都是严肃。
  “温酌,你们为啥吵这样,我们不想问。但是我儿子我养了这么多年,知道他的脾气,他要不真急眼了不可能这样。既然你说你的错,那也简单,你要把你的错改掉才行!不然把人找回来了,你还犯老毛病,那找他回来干嘛呀!还不如他们爷俩在某个地方过日子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