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04)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继续笑闹,汪华狠狠搓搓他的头发,骂了一句小兔崽子。
  技术员那是在日常工作中锻炼出来的好体力,人家喝了点酒灌了几碗姜汤没啥事儿,乔涵不行,就是鞋湿透了,在冰面上趴了那么几分钟这就感冒了。
  汪华怕他传染给孩子,就把温乔带出去玩。技术员也很感激乔涵的救命之恩,温乔也不讨人厌,就是喜欢问为什么,让他打扫猪圈他都能玩的特高兴。
  乔涵就躺了几天,温乔跟着汪华技术员他们到处乱跑。
  没人搭理乔涵的时候乔涵就想温酌。
  想他生病的时候温酌有时候都不去上班,就算是不会厨艺也会对着菜谱专心熬汤。感冒七八天就能好他会耍赖到半个月,温酌知道他赖皮呢也会背着抱着。
  乔涵真的喜欢什么东西挺少的,但只要乔涵说出口,不出二十四小时这玩意儿准到手。
  喜欢手办,温酌就给他买一柜子,玻璃罩着,大的小的好几百个。
  喜欢鞋子,温酌就给他买各个系列什么限量款的,买两双,一双收藏一双用来穿。
  喜欢盲盒,温酌能把一个个系列给他都搬回来。
  只要他说这个好玩,温酌没在乎过钱不好买到这些问题,更没说过你多大人了喜欢玩这些。
  就算是他出差加班,也会给蓉姐打电话问问他们爷俩吃的好不好。
  温酌对乔涵真的没的说,千娇万宠的。
  就在这事儿上俩人分歧大了。
  高彩教授和乔涵说过,温酌为什么对他处处管制恨不得关在家里不许出门。因为温酌怕失去。他没有过拥有了就很小心的珍藏。这也是一种自卑没安全感的行为。
  乔涵离家出走,用自己的生活质量威胁着温酌去治疗,某方面来说,乔涵也是告诉温酌,夫夫同体感同身受甘苦与共。
  你不好,我也不会好。你好了,我们都会好。
  既然感同身受了,那我们就不会被什么事情分开。
  不会离开,怕什么失去呢?
  高彩教授会告诉温酌一些乔涵的情况。


第一百六十五章 彼此试探
  乔涵感冒了,高烧躺了几天。
  乔涵在努力的存稿。存稿要快点写才行,需要带孩子,没那么多时间。
  孩子的手被野猫抓伤了,打了破伤风和疫苗。
  高彩的话里,不带什么时间地点的,温酌能从只言片语里知道他们有联系,那就不能说太多内容,怕泄露了乔涵在哪。
  就比如温乔吃了冻梨闹肚子了,这事儿就不能说。因为温酌会知道乔涵在哪。
  冻梨是东北特产,东北的爷爷奶奶这时候在南方了,那就不是爷爷奶奶家。在东北的只有汪华了。温酌这不就知道了吗?
  适当的给点压力,又不能透露太多。
  时间过得好快的,眼看着到年底了。
  温酌又来了,这次他带了一些袋子过来。
  里边有爷俩爱吃的零食,炖好的红烧排骨已经塑封包装了,很多水果也打包好了,还给爷俩买了几身新衣服。
  随后给高彩教授放下一些钱。
  高彩教授有些奇怪,他这是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那爷俩在哪,眼看着快过年了,我估计他们爷俩也买不到车票也赶不回来。我也没什么进步,他们爷俩也不想回来吧。要过年了他没钱添置东西准备年货也不行。我给他准备一些,他能过个好年。我不问也不看着你给他们邮寄。我也不查。你放心邮寄就行。你顺便告诉乔涵,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让他们爷俩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我,他们好好的就行。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
  “对了,温乔过了年就要开学。他们爷俩不回来呢你就帮我问问,孩子的学怎么办?实在不成我就先帮孩子办个休学。”
  “温先生,乔涵要是一年不回来不给你打电话,你会怎么做,不要犹豫马上回答我。”
  “等他。”
  “会继续查他?”
  温酌摇摇头。
  “其实要继续查我也查的到。但我觉得治标不治本。我现在只担心他们爷俩生活的不好,希望他们迫切回来的想法没那么重要了。我们因为这件事吵了几次,他被我查到了追回家了,我问题不改他还会和我吵,吵激烈了还会走。倒不如给我时间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他回来后我们就不会再吵。但是这时间长短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叫好,我只是很担心他们钱不够孩子上学他吃苦。他要是能接受邮寄东西,那我可以每个月给他们邮寄东西,他们可以在外边慢慢等我。”
  也不知道是因为温酌今天穿了一件浅色的羊绒衫,还是语气平缓了,高彩教授发现温酌没有最开始的急躁咄咄逼人。变得柔和了一些。
  “好,我会帮你邮寄的。”
  温酌道了谢,这就起身离开。
  高彩教授让助理叫来收快递的小哥,满满一大箱的东西一百来斤,还好温酌留下了邮费,不然这邮费也够吓人的。
  高彩教授站在外边看着快递小哥把大箱子放到小货车上。
  “发到东北要多长时间?”
  快递小哥瞟了一眼地址。
  “三天准到。这是您单据,您收好。”
  高彩教授谢过快递小哥,看了一眼单据,把单号拍下来后,就把这张单子团吧团吧丢到一边的垃圾桶里去了。
  高彩教授回到办公室,给乔涵打电话。
  “我故意把写有你收货地址的单子丢了,你这几天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跟踪你观察你的人,你看他会不会第二天就到你那吧。控制欲是否有所缓解了,就在此一举了、。”
  “那我先躲起来!”
  乔涵知道,考察温酌心理问题是否有所缓解的时间到了!
  提前和汪华一说,汪华就把乔涵爷俩送到村里去了。汪华老家就是村子里的。不要出门,观察几天再说。
  汪华和手下的这些员工也说了,如果有人问是不是有爷俩在这边住过,就说没有啊!
  邮寄的箱子到了。
  汪华到处晃荡,他这个农场本身就在外头了,独门独户,距离最近的村子还有十几里路呢。离开宿舍离开农场,外边就是两千亩地,一马平川大平原,冬天了大雪特别厚,根本藏不住人的。有谁在周围晃荡,就算是看不到人也会有脚印留下来呀!
  没有!
  问了问员工,员工们也说也没有人打听过乔涵爷俩。
  技术员假装回村子拿资料,在村子里绕了一圈,也没看到陌生人。
  三天,五天,一周,都没有人来打听乔涵爷俩,也没看到陌生人靠近,更别说温酌跑过来追老婆孩子了。
  就好像邮寄的箱子没有过,什么都没发生。
  乔涵也挑眉了,从村子里回到农场,大摇大摆的在农场周围转,还带着孩子赶大集去呢。
  温酌还是没有追过来。
  呀!进步了呀!
  没有查高彩教授邮寄东西的地址?还真的说到做到了?
  离家出走二十来天了,温酌忍住了啊!不再是最开始那几天的火烧火燎了啊。
  温酌这是真的改了?进步好大啊!
  最初那几天他和无头苍蝇似得,从这到那步步紧逼,每一个可能的地方他都要去看看。现在都有准确地址了都不追过来了。
  看来收效不错!
  高彩教授的治疗,自己的计谋,这是起作用了!
  “怎么着?回不回去?”
  汪华算着时间,再不回去他们三口子就不能一块过年了。
  乔涵咬咬牙。
  “不回去,在考验他几天再说。”
  “弟啊,我和你说啊,这两天你不买票你就买不到过年那天的票了。过年都不在一块,你能行吗?”
  “那才是最终考验!人到过节就更加孤单的,他要忍不住把我带回去,那就不能算彻底成功。”
  “切!你们俩这日子过得比宫斗还狠,关键是就你们俩啊!不回去是吧?行!我带着我大侄子出去买烟花喽!”
  汪华抱起温乔出去买鞭炮,农村不禁止烟花爆竹的,今年多买点,逗大侄子开心!
  “温总,真不去接夫人吗?后天过年。”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