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2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乔涵觉得他不死在蚊子手里他也中暑晕过去。
  夜幕降临,超大的聚光灯下都能看到成千上万只蚊子虫子乱飞,每个人都被骚扰得苦不堪言。
  热闹的拍摄现场全都是啪叽啪叽拍蚊子的声音,汗味还有浓重的六神花露水味掺合在一起。
  乔涵就不被虫子咬,蚊子趴到蚊帐的面罩上,他还能吹走呢,得得瑟瑟的带着改装版的渔夫帽绕场一周,有人问起,呀,这装备挺好啊!乔涵一撇嘴一叉腰一抬下巴的,那是,老公给我做的!独一份!
  准备得非常齐全,旁边都有救护车随时待命的。
  现场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地准备着。
  导演们围在一起看回放。温酌拉着乔涵坐在一边,一起看白天拍摄的内容,看看那里情绪有没有问题什么的。
  乔涵热的出汗,不断地扭着脖子,温酌拿来一把扇子给他扇风。
  怕他被蚊子咬,怕他热,温酌对他操碎了心。
  就算这时候乔涵闷热的不舒服,心里还像吃了最甜的冰西瓜那么高兴。
  “不让你来吧偏来,吃苦了吧。”
  温酌数落着,给他端来一杯不那么冰的可乐。
  “我想你嘛。”
  乔涵撒着娇,逗得温酌笑出来。
  “哎哎哎,老板,别打情骂俏了,这就要准备好了。等着看爆炸现场吧!”
  毛导打断两口子说情话。
  剧务们开始拿着对讲机喊,无关人员离开现场。所有部门做准备!
  “剧本里写的是两次爆炸,第一次碰撞,主角A拖出主角B,紧跟着第二次爆炸,主角A推了一把主角B,造成重伤。各部门注意啊,把两次爆炸的时间拉长一些,不要伤到演员。”
  导演一喊开始主演进入角色,两车这时候已经撞到一起,一帅哥拖拽着卡在车内的另外一个帅哥离开车子,按着步骤来说,踉跄几步逃走五米左右的距离,帅哥推了另外一个帅哥一把,就开始油箱爆炸。
  也不知道是导演说的把两次爆炸拉长一点的原因,两位演员根据剧情完成了推搡,爆炸并没有开始。
  俩演员趴在地上做出躲闪的抱头动作,没有爆炸,这就尴尬了。
  俩演员下意识的回头看看。
  所有人都从座位上站起来,导演急的抓起对讲机对着俩演员大吼。
  “离开那!”
  俩演员的助理还有拍摄的工作人员往上冲,要把俩演员拖回来。
  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冲进了拍摄现场,温酌乔涵他们也都跟着冲出去。


第一百八十章 打个样儿
  俩演员一个拉一个站起来就往外跑,助理们场外的剧务工作人员这时候也冲到演员身边,护住的演员就往外拖。
  “都回来!回来!”
  温酌大吼,演员就回来了其他人都不要靠近了!不要过去,爆炸随时都可能发生。怕有更多危险发生。
  演员和助理们已经到了安全范围内,这时候还没有爆炸。众人都松了口气,只要不伤到人,什么时候爆炸都可以。
  “现在谁都不要靠近了啊!太危险了。安全为上,这场戏今晚上先不拍了、留下人员在这看着,什么时候爆炸了打个电话说一声。不行就只能给警局打电话找爆破专家了。”
  拍片子最重要的就是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有惊无险这就是老天爷的恩赐了。就别再不知好歹继续下去,今天不是拍摄的好日子,在拍下去怕出事。
  导演招唿着众人,抬高音量。
  “各位辛苦啊,辛苦!都先回去吧,卸妆好好休息,明天天气预报说有雨,就拍室内戏第一百八十七场!”
  众人欢唿,虽然突然小意外,但是能提前收工了!
  “爆破组组长呢?老刘?老刘你拍查一下看看是哪的原因,看看能不能解决了。老刘!哪去了?”
  毛导喊着爆破组的组长老刘,怎么犯这种低级错误呢?
  喊了好几遍,都没有人回答。
  众人就开始找了、找了一圈没找到不在人群内。
  “毛导,老刘半小时前说闹肚子,估计去洗手间了吧。”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老刘回来让他来找我。其他人散了吧,辛苦辛苦!”
  毛导说着,其他人就开始散,演员们上了保姆车准备离开,剧组的工作人员拆卸拍摄设备。
  温酌被毛导拉住,说起拍摄进度的事儿了。
  没乔涵啥事儿,乔涵左看右看的,他的一个爆炸场面要出动这么多人把着这个书面的平面变成立体的,都挺不容易啊!
  恩?
  那是谁?
  一个四十几岁的男人大摇大摆往爆炸物前进。
  有人大喊着老刘,你咋搞的啊!
  哦,是爆炸组的老刘。
  乔涵就盯着老刘看,老刘一边和旁边的人聊天这就靠近了两辆车。
  那两辆车还是提前摆好的造型,车头扁了,侧翻在路上,一看就是车祸很严重的样子。
  其实没有汽油的,只是在车里安装了少量炸药,更多的是助燃物,爆炸造成火光冲天的样子。
  遥控装置,一按遥控,就引火。
  这都过去快半小时了,还没有引爆。大概这是哑火了。
  这边湿气很大,空气潮湿,那些火药什么的应该是返潮了吧。
  老刘钻到了车里,查看着安放的爆炸装置。看样子准备拆下来。
  他钻进去了,乔涵就一直盯着老刘看,突然就感觉什么东西一闪,像闪电似得一闪而过。
  乔涵顿时脸色一变。
  “快躲开,快啊!”
  说着乔涵也冲出去了,冲向爆炸现场,想把老刘拉出来。
  “老婆!”
  温酌听到乔涵的声音,再扭头去找乔涵,乔涵已经冲进了爆炸范围!
  老刘也被火花闪了一下,意识到不好,仓皇的从车里往外钻。
  衣服口袋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勾住了,老刘用力往外扯,乔涵也到了面前,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用力往外一拉。力气很大,听到撕拉一声,老刘的衣服撕破了,老刘也被乔涵一把扯出去两三米摔倒在地、
  火花开始呲呲冒烟,老刘从地上爬起来就跑。根本就没顾得上落后他两三米的乔涵。
  乔涵也往外跑,他还记着导演的话,爆炸范围是五米,怎么都要逃出去五米就安全了。
  火花从冒烟马上变成明火,引信越来越短。
  老刘和温酌跑个面对面,温酌没工夫搭理他,脚下加快冲到乔涵面前,拉着他的手后脚变前脚往外冲。
  周围好多人惊恐地大吼,看到孟助理疯了一样往这边跑,身后的火花突然熄灭,温酌知道爆炸细节,火花消失进入引爆装置,就要发生爆炸了!勐地一推乔涵的后背,乔涵被推得往前踉跄两米多摔倒在地。
  与此同时,砰地一声,爆炸声响起。紧跟着就是烈焰升腾,一下冲到半空高!
  延缓的爆炸这时爆炸了。
  哐的一声,两辆车瞬间燃烧起来,火焰点亮周围。
  乔涵扭头看到距离他两米远趴在地上的温酌。
  孟助理毛导他们也都冲过来了,有人扶起乔涵,孟助理冲向温酌。
  乔涵傻了,有点反应不过来了,前后也就是那么几秒的时间,怎么温酌趴在地上了呢?
  “温总!温总你没事吧!”
  孟助理吓坏了,温酌后背的衣服都被爆炸飞溅的火花烧出了几个小窟窿,扑到温酌身边,快速的检查一遍。
  温酌晃晃头,爆炸的巨响和热浪让他有些头晕耳鸣。
  能看到毛导他们围在身边七嘴八舌的张嘴,看到他们的担心惊慌眼神,耳朵里嗡嗡的听不清。
  “没事,我没事!我老婆呢?我老婆受伤了吗?”
  人群都围在眼前,温酌没看到他最担心的乔涵。
  东张西望,终于看到乔涵被人扶起来了,傻乎乎的瞪着他。丢了魂似得一动不动的。
  温酌推开人群不去回答那些问他有没有事的问题,走过来摸摸老婆的脑袋,顺着胳膊往下摸,胸膛小肚子腿部、
  “摔哪了?摔疼了吧?哪不舒服啊?哪疼?老婆?”
  急切的追问着乔涵,摔个大前趴,磕脑门没有?摔疼肚子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