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2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没想到踢到铁板了,人家温酌当面疾言厉色的拒绝不说,直接把你们公司试镜的所有演员资料都甩了出去。对你都下了封杀,说以后任何小说投资的影视剧都不会用你的旗下艺人。你这次怎么又来了?”
  “我老板按着我给温酌赔礼道歉了!这才缓和了!我在这经纪人做的,谁的夹板气都受!”
  乔涵张大嘴想哈哈几声,又想起自己在偷听呢,赶紧捂住嘴巴,心里默赞老公,我老公太帅了!
  刚才说话这人唉声叹气的继续开口。
  “我现在还记得温酌吼我的话,让我滚,十个明星顶不上他老婆一根小手指头!什么破烂货都赶紧滚开,多看一眼污眼睛。当时把我骂的哟,什么话都不敢说赶紧跑。我一直纳闷他老婆是天仙吗?我手里的艺人那个不是个顶个的好,身段长相吹拉弹唱什么都会。我还以为真是个高冷神仙,精致的和手办娃娃似得、今天我算开了眼了,也是个手办娃娃,不过呢,是年画福娃手办,胖乎乎白嫩嫩,脸不够小身段不苗条,地主家傻儿子似得,这不就是年画里抱鲤鱼的光屁股小小子儿吗?”
  对方大笑出来。
  “你忘啦?年画里抱鲤鱼的小小子儿那是人丁兴旺连年有余,寓意很美好的。温酌娶这么个老婆带来福气了。看自从结婚后这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对啊,架不住温酌就喜欢这样的。漂亮的明星都不看一眼,偏偏眼睛就黏在他那胖老婆身上。”
  “别说这话!让谁听见了多不好。”
  乔涵掀开衬衫,捏了捏肚皮上的肉,其实没那么胖啊,就是二指宽而已,多好捏,软软的嫩嫩的。
  外头那俩人聊完了也洗了手,出去了。、
  乔涵哼了哼,胖就胖呗,我老公喜欢就行,关别人屁事。
  他就帅的天神下凡,我老公就喜欢地主家傻儿子。
  乔涵把皮带松个扣,接下去就是酒会了,还有好吃的呢,他要敞开肚皮吃。
  刚洗了手,温酌急匆匆的就推门进来,看到乔涵了很明显的松了一口气。
  “跑出来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你追那个女明星去了。”
  抱怨着扯过纸巾给乔涵擦擦手。
  “别离我太远,转头看不到你心里慌、。”
  怕他追女明星要签名,怕他看到那个帅哥凑上去围观,怕他追着爱豆饼干跑。
  乔涵突然大笑出来。
  在别人眼里他平凡普通,没身材没脸蛋,除了会写小说再加一个强势的娘家没什么出色的地方,估计他这种丢到人群里都没人多看一眼的。在经纪人演艺圈那都是淘汰下来的残次品了,但是温酌还把他当宝贝一样小心护着。
  他就像个小猪崽子温酌还把他当金猪宝贝,就没想过他这德行这长相根本没人惦记,对别人日防夜防,搁手心放身边都不放心呢。担心心肝宝贝被人偷走了。
  也许他普通平凡,在老公心里独一无二。
  乔涵抓住温酌的领带往怀里一扯,凑上去就亲他。
  “超级爱你啊老公!”
  温酌纳闷,上个洗手间怎么就突然的说情话了呢?
  不过老婆主动亲他,温酌欣然接受,搂着乔涵亲的缠绵甜蜜。
  酒会上乔涵特别粘着温酌,温酌都以为他肯定承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丢下老公陪着老妈他们去吃。谁知道乔涵馋的吞了吞口水,然后毅然决然的拉住温酌的胳膊,陪温酌应酬。
  也不多说话,笑盈盈的站在温酌身边,温酌和朋友客人的闲聊寒暄,刚要端起酒杯,乔涵手快的从温酌手里接过酒杯。
  “我先生最近胃不好,这酒我帮他喝了。希望各位今天玩的愉快!”
  一杯两杯,就算是香槟,乔涵也替温酌喝了七八杯。
  本来温酌是为了怕乔涵乱跑才用这个借口把乔涵拦在身边的,没想到他当真了。看他喝酒温酌也担心他醉了。、
  “我能行的、”
  温酌小声的提醒着乔涵,他可以的,香槟酒精度数低,可以喝的。
  乔涵摇头。
  “别的不能帮你,这事儿交给我!”
  温酌心疼的摸摸他的后背。
  有几位男艺人端着酒杯过来了,温酌的脸变得客气,眼看距离缩短不足一米了,温酌自动的搂住乔涵的腰,稍微用力推了推,就把乔涵推出来。
  乔涵胸脯一挺,护住老公。
  “各位帅哥,我是你们忠实粉丝!我先生胃不好,就把和几位喝酒的机会让给我了。我敬各位星途大展,再创辉煌!”
  谁都看得到温总把老婆推出来当挡箭牌了,那就不要在往上凑。
  客客气气的喝了酒,说了客套话,有几位帅哥还和乔涵要签名,他们都在追乔涵的小说呢。
  乔涵笑眯眯的自己喝酒,从不担心他老公有什么花边新闻,他洁癖的,心理洁癖,别说和陌生人碰触拥抱,就算是染上别人香水味道都觉得恶心呢。
  多好啊!这点可以保持一辈子!
  就算是身在花花娱乐圈,帅哥美男云集,他老公独具慧眼只爱他这一款。
  我是多么的独一无二。
  一高兴的多喝几杯。
  庆祝酒会结束后,乔涵就喝多了,傻兮兮的笑,坐在副驾驶也不老实,不是碰碰老公的胳膊就是凑上去噘嘴要亲亲。
  赖唧唧的样儿吧,乔参谋长没眼看,气哼哼的抱着孙子换了第二辆车,不和他们一起坐。
  温酌好笑,今天乔涵格外高兴啊,什么事儿让他这么开心啊。
  “怎么这么高兴?”
  “弱水三千,独宠一人,你说我这霸总老公,多好,我,多高兴啊!”
  “喝点酒你还诗兴大发了。”
  弱水三千都搞出来了,哪来的弱水三千?一直都是他这个小猪崽子!
  “老公,快点回家!快点!”
  乔涵不耐烦地催着,温酌拧开瓶水小心的喂他喝几口。
  “再快也不能闯红灯啊!着急回家干嘛?”
  有什么事儿忘了?
  “我灵感爆发了,我要开个坑!”
  “你们作者是不是都想一出是一出?”
  嘴上吐槽,绿灯一亮就开出去了。稍微加快车速,免得他老婆的灵感消失了。
  “你慢点!”
  车还没停稳呢,乔涵跌跌撞撞的往客厅跑,温酌想扶他一把都来不及,他到客厅了乔涵都上楼了。
  就喝这样他能开什么坑?键盘在哪他找得到吗?在敲出一串乱码出来。
  “没问题的,他以前和杨畅他们喝酒喝到半夜,回家还能写出六七千字来。都纳闷他能写的通顺吗?没想到那醉酒后的内容特别的有深度,反正读者很喜欢。李白酒后诗百篇,这小子酒后灵感乍现。都是天才那一拨的。”
  任女士夸着儿子。
  额,温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既然丈母娘都这么说,那就别管乔涵了。
  “喝这么多,不喝点解酒的怎么行?”
  裴采薇说着进了厨房。
  任女士他们也没回家,都住在这了。
  温酌端着醒酒茶上楼去,小书房的门也没关,乔涵瞪着大眼睛凑近电脑,喝的人身体摇晃了,但是他手指如飞,键盘敲击的啪啦啪啦作响。
  温酌不耽误他写东西,灵感这东西就这样,过去了容易忘,要趁热打铁。
  醒酒茶放下了,温酌换衣服去洗澡。
  等了俩小时,乔涵这才东摇西晃的回了卧室,笑嘻嘻的,憨憨的,往温酌怀里一趴。
  他这吨位砸的温酌肚子疼。
  “老公,我新开了一个坑,我写一个超级甜的小说。不是军文,写霸总。就写甜甜的恋爱,甜甜的婚姻,搞对象为主全片撒糖的那种、”
  “俩坑?你能写的过来吗?”
  一个坑写好了就不错,怎么还突然又写了一个啊。
  他那掮客失败卧底的小说现在到四十万字了,正是高潮的时候,他还有精力再写一个霸总的小说?就不怕写串了?
  “能!我能!能的!”
  乔涵跪坐在温酌的小腹上,一本正经的很,拍着胸脯保证绝对能行。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