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3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不都在净网吗?这些东西拿来的呢。
  温酌看一眼就给关了,再怎么帅,他看起来都脏。
  “我找读者要的、”
  乔涵捂着脸声音闷闷的。
  温酌哭笑不得,好意思啊?和粉丝要钙片看!
  “你粉丝就给?”
  “给。不过他们说其实没必要和他们要,咱们……”
  乔涵说不下去了。别看平时逗温酌啥都敢,真动真格的就害羞。
  “不如咱们俩来。”
  温酌扫了一眼他写的激情戏,做到心里有数。就把电脑放到一边去。压倒乔涵身上就开始亲吻,碰触,,脱衣服。
  觉得沙发不合适,就把乔涵抱到办公桌上,乔涵抓着办公桌的边缘腿勾在他的腰上,哼哼唧唧上气不接下气神魂颠倒间,蹦出个想法,爱豆坑人不浅啊!
  温酌很满意,乔涵以前在小书房写东西一写就是俩仨小时,不不喜欢别人进去,也就是修改错别字了才和他坐到一起。他们两口子都在大书房办公,办完工作就办老婆,结婚这么久还真没在书房做过这种事,格外的刺激。也尝试了新动作,换了新地点,不在办公桌上干老婆那就不是霸总!一般霸总小说都需要这一段的!


第一百八十八章 爱豆变仇人
  乔涵被温酌抱回卧室,洗完澡塞进被窝,温酌给乔涵捏着后腰哄他。
  “看在钱的份上,把小书房让给饼干、明天你还和我在一个书房办公吧。”
  乔涵欲哭无泪,干啥玩意儿啊!和老公一起办公屁股疼啊!
  侵占了小书房不算,这又开始侵占儿子。温乔放学后,饼干就挤开乔涵,和温乔玩。
  下跳棋,下围棋,撸猫撸狗,带着温乔出门踢球,哄着温乔,宝贝儿,你叫我干爹吧!不让你白叫干爹,你红薯伯伯家里生个妹妹,干爹给你娶个媳妇儿啊!
  帮着温乔补习功课,温乔那字儿好不容易写的不分家了,一笔一划的写了,还算合格,饼干说,干爹教你写瘦金体,教你写狂草!
  真狂啊!那字儿狂野的都能自立门派了!比甲骨文还难认得出啊!
  写完一篇生字,乔涵愣是不知道写的是啥,一团线疙瘩煳在一块了!
  “我和饼干拼了!”
  乔涵咬牙切齿,他要和饼干打一架!这不把儿子带坏了吗?
  温酌按着乔涵。
  “别别别,看在钱的份上!”
  “儿子作业怎么办啊!”
  “我盯着他再写一遍!别生气,他能住几天!”
  “他能住几天?这都半个月了!儿子在这么练字儿下去虫子爬的都比他爬的好看!”
  乔涵嫌弃饼干,饼干也嫌弃乔涵啊。塑料兄弟情!
  嫌弃乔涵话多,嫌弃乔涵吃的多,嫌弃乔涵手速快每次拼字都输给乔涵,嫌弃乔涵天天秀恩爱。
  码字就码字,你叨比叨什么?敲键盘的声音能不能不要那么大?能不能看点无脑剧刷什么烧脑片?
  吃吃吃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吃,你看看你那脸,看看你那肚子!
  乔涵表示非常委屈,我喜欢一边码字一边演绎小说内容,我就是男主角,我要试试这话说的顺畅不顺畅啊,我肯定要读出来呀。
  我能吃咋的了?我老公给我买的,我儿子分给我的,我婆婆往我嘴里送的,我吃也没吃你,你有啥不满意?也不是自己吃独食不也分给你了吗?
  胖咋的了?吃你家大米了?你吃的还是我家大米呢,我老公喜欢我屁股有肉腮帮嫩嫩小肚子软绵绵,你管得着吗你!就你瘦,就你好看,我咋没说嫌弃你长了一张祸国殃民的脸气死人不偿命的性子呢?
  我那是秀恩爱吗?我们是真恩爱,我就喜欢赖在我老公怀里,我老公就爱给我喂水喂饭哄我,我老公愿意背着我,你羡慕啊,你觉得吃狗粮啊,你回去找你老公啊!
  爱豆不再是爱豆,爱豆变成仇人了、
  温酌每天到家就听老婆告状,言语里都是数落嫌弃,温酌就非常高兴。高兴乔涵没有乱七八糟的爱豆了,只有老公这一个男神!
  互相嫌弃,饼干还是不走,在乔涵家里住着,今天折腾猫明天折腾狗,后天折腾温乔。鸡飞狗跳乱七八糟,反正他玩的挺高兴。
  温乔哭着找他老爸告状,饼干叔叔把我的小汽车玩坏了!
  乔涵怒气冲冲的准备和饼干过招,就看到饼干坐在儿子大号玩具车上,转着方向盘像把小汽车开动!
  七八岁孩子玩的东西,一个成年人坐上去不坐坏了才怪呢。
  “你赔!”
  乔涵点着爱豆特别凶。
  为母则刚,他这当爹的肯定要偏向儿子!
  “什么破玩意儿,你给儿子买的残次品吧。宝贝儿别哭了,干爹给你买好的去、”
  饼干绝对不承认他无聊到发疯到处搞破坏,也不承认欺负小孩儿,还甩锅呢。
  “现在就买!”
  谁知道他说明天,这个明天到底给不给买啊!
  “成!”
  饼干白了一眼乔涵,护犊子!
  这就带着孩子出门了,给温乔买玩具去。
  他们俩都是废物都不会开车的,在玩具城里玩了很久,等公交的时候这就下雨了。乔涵脱下外衣给儿子顶着,温乔有点冷,小脸冻白了,饼干也脱下外套给干儿子穿上。
  回到家这塑料姐妹花就掉花瓣了,感冒的厉害,一个喷嚏接着一个喷嚏的,他们俩裹着毯子端着裴采薇给熬的姜汤,哆嗦成一团,你咳嗽我打喷嚏,你哆嗦我磕牙儿。
  头晕脑胀的上楼都没力气。
  温酌下班看到俩病号,不过在温酌眼里只有一个病号,那就是他老婆。
  赶紧冲过来,摸摸乔涵的脑门,乔涵浑身发软的赖在温酌怀里。
  “老公,我想躺一会,我没力气上楼。”
  温酌背着乔涵就上楼去。
  饼干喝着姜汤,羡慕嫉妒的看着那两口子,温酌声音压得很低,数落乔涵怎么不多穿点,怎么不打车,等什么公交,乔涵哼哼唧唧的,温酌心疼的不行。
  “哎,我也上不去了。浑身疼、”
  但是他还要自己爬上楼,温酌不可能扶他,他也不可能让温酌搀扶啊、
  上楼一步千斤重,脚啊和坠了铅块似得,死沉死沉,往上迈一步都喘的心口疼。挪着一点点上楼,躺倒床上累的唿吸急促,动弹不得。
  温酌又是给老婆擦身体,又是盖被子的。伺候好了乔涵,乔涵突然想起饼干了。
  “我俩一块感冒的,他怎么样了啊?”
  “吃药了吗?”
  “吃了。”
  “那就让他睡觉吧。你快躺着,他有事儿会喊保姆的。”
  温酌不让乔涵起来,在难受呢。
  “让蓉姐去看看,别在咱们家病重了,他身体也不咋地。”
  “行了,别操心他了!睡你的、”
  温酌守着乔涵,哪也不去。
  充分证明啊,资本家爱财以外还是有点人情味的,不过这点情都是他老婆的。别人没得。
  温酌喂乔涵吃饭,一勺一勺的吹凉了在送到老婆嘴里。老婆吃饱了吃了药在昏沉睡去。温酌这才记起饼干,让蓉姐把饭端到房间里去。
  蓉姐端了饭拿了药到了饼干房间,喊了几声饼干,饼干都不回答,蓉姐推了推,随后吓得赶紧跑到卧室去。
  “饼干不太好,发烧的都昏迷了、”
  “麻烦!”
  温酌想守着老婆都不行,赶紧去看看饼干,打电话叫来社区医生给饼干吊点滴,想了想,给简栖打了电话。
  简栖风驰电掣的赶过来。顾不上寒暄,冲上楼着急着问温酌。
  “怎么样了?他人怎么样?多少度?昏迷多久?除了发烧还有其他症状吗?”
  温酌摇摇头。
  “没其他问题?那怎么昏迷了呢?”
  简栖以为是温酌回答他没大问题,温酌给他解释。
  “我不知道。”
  “你!”
  简栖快气死了!有这么当老板的嘛?在他家做客发烧都昏迷了还说不知道其他症状,可见温酌压根就没多看一眼。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