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3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饼干不说。
  温酌和简栖有业务往来,简栖不是要收购十本小说的影视版权吗?签字之前他们彼此谈判。
  温酌和简栖闲聊,说起结婚的事儿了。就发现简栖一直在摸膝盖。
  “你膝盖疼吗?”
  温酌以为天寒地冻的他穿的少了,冻膝盖了,就调高了办公室的温度。
  简栖叹口气。
  “好不容易我才能结婚啊。”
  温酌嗯?了一声,看看他的膝盖。
  简栖不多说了,心里的苦不能说。不然会成为被人的笑料。
  能说在家跪了七天,才求的那祖宗不生气了吗?
  能说每次跪着都要跪三四个小时,才求得祖宗看他一眼吗?
  能说割地赔款不算,最后哄祖宗高兴给祖宗当马骑才膝盖疼吗?
  不能,所以不说!
  这都是他们两口子的小情趣!
  温酌深表幸运,他家的宝贝不会让他跪着,会一个大背跨把他扔地上摔断骨头。
  老婆啊,都惹不起的!
  别管在外边是霸总还是枭雄,回家该跪搓衣板还是要跪,该被打还是被打!
  饼干这么一闹,年前结婚是不可能了。就推到年后去。
  这么一来简栖也多了时间去装修新家。
  故意在温酌乔涵别墅区买了别墅,也参考值着乔涵的小书房搞了一个大书房,爸妈一起住,家里不就热闹了吗?
  饼干那边的房子不卖,就保持原样。什么时候想回家看看,就回去。定时有人打扫卫生。
  这也方便乔涵了,想和爱豆码字就抱着电脑去他家啊,顺便吃饭回来!
  温乔也多了一个地方玩儿,没事就去找干爹玩!
  结婚那天温乔是花童,看到饼干和简栖结婚,戴上婚戒,乔涵大哭!
  我的爱豆啊!他不是我的爱豆了,他变成别人的老婆了啊!
  温酌趁机打击他,你的女神石原里美也结婚了!
  乔涵差点哭死过去!
  一天,房子塌了俩,乔涵觉得生无可恋了!
  温酌满足的抱着哭晕在他怀里的乔涵。
  “你不需要爱豆,也不需要女神,你崇拜我吧,我不是你的男神吗?你的男神是你老公,赚钱给你花和你睡在一起,你想亲就亲想摸就摸!让我成为你的唯一吧、”
  乔涵摇头。
  他有了新爱豆,一个打戏非常漂亮的小伙子!满屏大长腿啊!是他最爱的盗墓小说里抠出来的男神!最关键的那小伙子年轻才二十岁出头,等他结婚还要几年呢!
  温酌哼了哼,这么帅吗?下次拍武侠电影找来当男一号,到时候老婆不给亲亲抱抱不给他要签名!


第一百九十五章 小崽子要收拾
  温乔吃饭边吃边玩,温酌不许他吃饭的时候看电视,温乔一会喝水,一会扣手,乔涵永远最后一个吃完,他吃的多呀,但是温乔这一碗饭能吃到他老爸饭都吃完了还没吃光呢。
  桌子上撒了很多米粒,吃饭不专心肯定就撒。
  任女士就说温乔,咱们家养个老母鸡都能让你喂下蛋了。
  温乔就嘿嘿傻笑,还是一边吃一边玩。
  温酌在家还比较严厉,拿着筷子敲敲他的饭碗,温乔就好好吃饭,但只要温酌不在家,吃几口看一会电视,要么就是抱着一个奥特曼。乔涵卷起袖子,瞪眼。温乔就给他姥姥发语音,老爸要打我!
  小崽子!
  越养越调皮了!会告状了都!
  温酌和乔涵一合计的,不行!在这么养下去这小子要变成纨绔子弟怎么办?再教育就晚了!
  乔涵加紧时间存稿,温酌抓紧处理工作,两口子挤出十天的假期出来,带着温乔去了东北,找汪华去了。
  汪华看到他们来了可高兴了,让温乔的到处玩,温乔来过呀,熟悉这里,不过他来的时候是大雪封天,现在是一片丰收景色,最漂亮的季节。
  乔涵左看右看的,没看到小技术员。
  “哥,小窦儿呢!”
  技术员姓窦,都跟他叫小窦儿。
  汪华开朗的笑容一顿,随后继续笑,给温酌倒了一杯水。
  “深造去了。温酌,你没来过我这,不知道我这多漂亮吧!过会我带你去转转,我这啊可好了!”
  “我听憨憨说过,知道这里很漂亮。”
  “谢谢你啊,给我介绍的大客户每年从我手里采购十万吨大米呢。”
  “你家大米好吃。”
  “这必须的啊!我这不仅有大米还有黄豆红薯啥都有!走走,,出去看看!”
  汪华特别好爽,拉着温酌就出去看他的农场。
  乔涵觉得不太对劲,要是普通深造,汪华为啥脸色变了变呢?吵架了?
  乔涵来过的,有他的宿舍,这时候也有人给他收拾干净了,大火炕,被褥都是新的。干干净净的。
  他们不知道跑哪去了,乔涵在口袋装了满满的一兜瓜子儿,跑去找食堂大妈聊天。
  谁都认识他,看他来了都很高兴。
  “小窦儿啊?走了,走了三多月了。说是去深造了,其实好像是有个什么师兄还是啥的,说给他找个新工作。在实验室里研究种子啥的,这我们也不懂啊。那段时间他们俩一直在吵架。小窦儿想去,汪老板不让他去。反正就是磨磨唧唧的,汪老板最后真急眼了,说什么你去了就别回来!小窦儿就走了。你没看到汪老板瘦了挺多的嘛。这是你们来了他才高兴了,以前整天蹲在田里。晒的像个土豆子!”
  “没回来过啊?”
  “没有啊!”
  “去哪了?那个实验室啊?”
  “我也不知道啊!哎,对了,给我发过微信的,让我给他邮寄一些东西!被汪老板看到了,汪老板就把小窦儿所有的东西都邮寄走了!”
  食堂大妈压低声音凑近了乔涵。
  “还有几个盒子,用冰袋装着,里边是几个冰花!那不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吗?汪老板特意买个冰柜就为了放那几个冰花的。急死我们了,也不知道咋劝。你来了更好,帮忙劝劝。多少年的感情了,至于的嘛。”
  乔涵嗯了一声。
  他离家出走到这,汪华和小窦儿对他们爷俩照顾有加,小窦儿脾气特别好,一直帮忙带温乔。真是那话多少年的感情了,看他们俩这样心里不舒服、
  乔涵也算他们俩的媒人呢。
  温酌算是开了眼了,他终于理解汪华为什么放着风投公司老板不做跑到这来种庄稼。
  一望无际的稻子,已经进入成熟期了,稻穗金黄硕果累累,压完了腰,风一吹都能闻到空气里稻子的香气!
  看不到尽头,丰收的场景,金黄的稻穗,青色的稻身,蔚蓝的天空,搭配在一起就和风景画一样。
  他不懂汪华说的什么稻子的品种,只知道这景色真的太美。
  对面就是农场,养牛场养猪场,占地面积也非常大。
  汪华说,还有一百亩的红薯,一百亩的花生,五十亩的芝麻,明年乔涵家里都不用买花生油,他可以直接送一百斤,还有现榨的芝麻酱香油呢。这些都是自己吃或者送人的不卖!
  他还有五六百亩的玉米呢、
  接下去要忙的就是秋收了。
  秋收也不用人力,全都是机械化,这边收割机往里开旁边就跟着货车拉,拉到仓库晒晒,稻谷什么的就直接烘干了,脱壳变成大米在打包出口,也就是五天的时间!现在这些大米都销售一空了。
  秸秆就打包成草料,给牛吃。地也不闲着,直接翻了,可以种菠菜,白菜,萝卜,还可以种冬小麦。
  一年的纯利也不少,不比温酌赚的少。
  温酌点头,这种生活也叫人向往。
  “我给你留了一块地。那边水塘边有一亩地,是我和……就,开荒开出来的,以前我是想种荷花的,今年也在种水稻了。”
  顿了顿,温酌也看他了。
  汪华不在乎的笑笑。继续开口。“你们三口子就在那边玩吧!对了,我把老旧的脱壳机翻出来,给你们用。吃饭咋办啊?你还真让小崽儿烧火淘米啊?你们两口子谁也不像会做饭的啊!”
  “带他来不是来享福的,必须好好教育他!我们就是饿着你也别管!不能给他吃零食!但是不能饿着我老婆,我老婆去食堂你就让他吃饱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