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40)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汪华听到温酌这话笑的前仰后合!
  “亲老婆后儿子!你啊,小心你老了你儿子给你拔管!”
  温酌也笑出来。
  “在家我妈惯着他。一说他我妈就心疼。越长大他越气人,越知道谁是靠山,一训他就躲到我妈怀里去撒娇。这怎么行?不好好教育我们俩赚个金山也能让小崽儿败光了!”
  “这人啊!太复杂!就比如你资助个学生,知道你良苦用心的,长大了有良心会回报你。遇上那没良心的说跑就跑!”
  汪华重重叹口气。温酌听这话里有话。
  “你夫人……”
  “啥夫人啊!用他那话,我就是地主,他就是我家长工。长工不干了,跑了!”
  “有误会就说开。”
  “就因为说开了,才崩了!哎,不说了!跟我去看看养牛场吧!”
  汪华不谈这事儿了,温酌这人也不是乔涵不会刨根问底的,看来只能让乔涵出面。
  汪华晚上没空,不和乔涵喝酒,而是倒腾机器去了,他这有很复古的脱壳机,还有一天能收几百亩的大型收割机,钻到收割机下边就自己拧螺丝去。
  乔涵也看出来了汪华似乎不想提这事儿。
  那就过两天再说。
  温乔这小崽儿以前都是被惯着的,千倾地一根苗,姥姥姥爷那边视若珍宝,裴采薇更是爱的不行。乔涵和温酌一直都认为孩子不能打,毕竟温乔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打一下在自闭了呢,认为爸爸们都不爱他了呢?一直采取说服教育!做的太气人了,能把乔涵气个半死了,乔涵回头去打温酌,抓着老公胳膊咬人,也舍不得对儿子打一下的。温酌小时候挨过不少打,温洪涛打他就没手软过,温酌不想让自己承受过的让儿子在体会一遍。
  小崽儿惯得就有点无法无天了。
  皮!我让你皮!
  对症下药!
  天还没亮呢,五点多天,温酌就起来扒拉醒乔涵,乔涵困得啊,这比他平时早俩多小时呢,温酌哄着老婆起床,要以身作则,乔涵揉着眼睛套衣服,袜子都穿错了,温酌有给他调整过来。
  两口子收拾好了,乔涵喊了一个一二三,对这温乔的耳朵大喊!
  “起床起床起床!快快快!”
  温乔吓蒙了,不知道出啥事儿了,一骨碌坐起来瞪着大眼睛小卷毛乱七八糟的盯着他爸爸们。
  肚子有层小肉肉,乔涵稀罕的摸了一把,温酌推了他一下。
  “赶紧快起来收稻子!不然没饭吃了!快快,穿衣服啊!快点!五分钟啊!拖延时间老爸打你屁股!快点!磨蹭什么!”
  连推再喊,声音特别的大,很急促,温乔蒙头蒙脑的就接过了小T恤套上。
  温酌在儿子乱糟糟的小卷毛上揉了一把,现在的儿子特别像卷毛小羊。
  “爸?”
  “快点!”
  温酌也催着,递给他一双小雨靴。
  温乔傻了吧唧的就穿好衣服了,套上雨靴戴上一副小手套。被俩爹拉着就去了那一亩稻田。
  这时候太阳刚刚升起,大田地里机械已经开始作业,汪华站在地头叼着烟看着收割呢。
  “你不是不好好吃饭嘛?吃饭嘴漏洒一地,觉得大米来的很容易是吧!行,我们不让你体验栽种了,就从收割开始,老师教过你粒粒皆辛苦吧,咱们就体会一下什么叫粒粒皆辛苦!看到这一片的稻子了吗?这就是咱们吃的米,你要想吃饭,就要收稻子,把稻子一点点变成米饭才行!”
  乔涵手里也拿着一把镰刀呢,一划拉,就这一片!


第一百九十六章 坑儿子
  “老爸我饿了!”
  温乔还没吃早饭呢,肚子饿了。
  “饿了呀?好办啊!割稻子,脱壳,然后和你爸捧着新稻米去熬粥,你就能吃上饭了!赶紧的动起来!”
  “我去找汪叔叔!”
  温乔才不干呢,吃饭太费劲了,找汪叔叔去,就能吃上好吃的了。
  “你去今天就没饭吃!更没零食!不信你就试试!”
  乔涵脸一沉,温乔有点害怕了,他老爸没这么凶过。下意识地看看爸爸,温酌拿着镰刀就去割稻谷了。
  俩爹都不理他了,弯着腰开始割稻谷。
  温乔站了一会,爸爸们不理他,他也不想干活,偷偷地就跑了,跑去找汪华。
  他一跑,乔涵赶紧拉住温酌,温酌没干过这种活啊!
  “歇会!”
  乔涵一屁股坐在田埂上,脸上都是汗。
  温酌摘了手套,手心都出水泡了。他没做过不会用劲,腰酸背痛不说这镰刀也不太会用。
  从口袋拿出一个饭团子递给乔涵。
  “吃了、”
  他们还没吃早饭呢,乔涵肯定饿,温酌提前在口袋里装了一个饭团,昨天拜托食堂大妈给做的。
  惦记着老婆,给老婆带饭,就是不给儿子吃一口!
  真要小心老了被儿子给拔管!
  “我也有几年没干过这活了!”
  乔涵咬了一口,送到温酌嘴边,温酌摇头,他要以身作则,既然要带着儿子劳动,就不能偷偷吃饭,那真的是虐待了。
  乔涵饿不得,他们俩有一个陪儿子就行。
  “我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帮我爷收过麦子,要抢收不然赶上阴雨天麦子在穗上就要发芽了!早上四点多就下地,九十点钟的时候能把人脑袋晒爆了!”
  乔涵三四口的吞下手里的饭团。拍拍手拉过温酌的手心看看。
  “要不你就装个病,在一边看着,我收稻子。再这么下去你这手心要起血泡的。”
  这才哪到哪,一分地还没割完呢,右手手心四个水泡,都和红豆那么大了。
  娇气死了。
  “不以身作则他就会攀比。”
  温酌甩甩手,没事,用几个水泡换来儿子懂事,值得!
  “养儿子不容易啊!”
  乔涵翻翻口袋,找出一张柔软的纸巾,垫在温酌的手心,再套上手套,这么一来就不用那么大的摩擦力,水泡就不会很疼。
  “你要用巧劲,不要用蛮力!割不下来也不要用手去抓!别看这草叶没什么,厉害起来割伤手的!”
  乔涵做着示范,左手抓稻子,右手挥舞镰刀。
  怎么割,怎么不伤手,要注意小腿,别力气太大一镰刀砍在腿上。手指头也要注意,稍微往上拿一点,不然手指头能切掉了!别看这镰刀割稻子不那么锋利,割手很锋利了!
  温乔连跑再颠的去找汪华,抱着汪华的腿哼哼唧唧,汪华心软了,尤其是孩子说叔叔我饿,汪华都快老泪纵横了。特么我有两千多亩水稻我竟然让孩子饿着?我还是人吗?但是不行啊,温酌乔涵来就是教育孩子的,不能偷偷给孩子吃的。
  “叔叔也饿,但叔叔不干活就没饭吃!你去帮你爸爸干活,回来喂叔叔一口好吃的行吗?”
  温乔大概跟着乔涵生活的时间长了,也有一副侠骨心肠,他饿了他去求人,别人也饿了他就想一个饼俩人吃!
  “叔叔我给你要饭去!”
  汪华差点哭出来,有这么一个崽儿,满足了!
  他那俩爹也不管他,跑去呗,他就在农场绕一圈也吃不到一口东西的!早就和这里的人说好了!
  温乔跑回屋子,平时放零食的柜子一包饼干也没有了。一个水果也没有了。哪些工作人员都躲着他走。去食堂找东西吃,冰箱里都是空的。
  把温乔饿的喝了几口水,回头拎着小水壶去给汪华送水。很抱歉的说,叔叔我没找到饭,你喝水就不饿了!
  汪华都想蹲地上大哭。多好的孩儿啊!
  温乔又拖着小水壶去找他俩爹。
  看到他回来了,乔涵赶紧推推温酌,干活!
  俩爹猫腰撅屁股的又开始割稻谷。
  “饿的喝水了?干活啊!干活你才能换来食物!来吧!”
  “老爸你喝水!”
  温乔特意给爸爸们送水的。
  俩爹喝了水。心里感动但坚决不妥协。
  温乔也懂了,想吃饭就要干活,毕竟他还要给汪叔叔要饭吃呢。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