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4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但是这你信吗?明摆着是谎话啊!
  “我没时间和你耍嘴皮子,把手机给小窦儿!”
  “汪华出事了?要死了?没死你打什么电话?”
  “我草你妈!”
  乔涵气的直接爆粗口了!
  夜深人静的手术室外,乔涵这句脏话温酌眉头皱皱,走过来,对方说什么了让乔涵气这样。
  “你妈活够了你直接说!小太爷弄死你!痛快把手机给小窦儿!别等我过去打死你!”
  温酌抢下乔涵的手机,骂人解决不了问题的。
  “这位先生,你私自接别人电话已经触犯他人隐私你知道吗?人命关天的时候我不和你浪费时间,你痛快把手机给小窦儿,不然我这就报警,绑架勒索,侵犯人权,非法囚禁,警方会过去找你谈谈!你也许认为你什么都没做警方拿你无可奈何,但是你不要忘了,你快毕业了,和任何刑事案扯上关系,留下案底,别说毕业,逐出师门都有可能!现在,可以把手机还给小窦儿吗?”
  温酌严厉,逼着学长赶紧妥协!
  学长那边迟钝了三秒。
  “老婆,报警!”
  “哼!”
  学长冷哼一声,挂断电话。
  温酌等了三分钟再打电话,变成小窦儿了。
  乔涵简单的和小窦儿说了一下情况,小窦儿马上就慌了。
  “我我我这就回去,这就走!”
  乔涵说人在手术室内了不用怎么着急,这边有他们两口子呢。
  通知了小窦儿后,两口子脸色都不咋地。
  “他们俩吵架吵崩了不怪我哥!就他学长这德行,这话,经常瞒着小窦儿接电话,和我哥呛起来,暧昧的时间还在一起,任谁都会胡思乱想!”
  乔涵现在恨不得掐死他那学长。


第二百零一章 抢收稻田
  温酌也挺不满意。
  “他有什么目的?追求小窦儿?但他这心机好像不会这么肤浅。”
  “不知道,小窦儿痛快回来啥事儿没有,要是这小子横三竖四的拦着,继续破坏我哥和小窦儿的关系……”
  乔涵撸起袖子,眼睛露出凶光。
  “我过去套他麻袋狠狠地打他一顿!我长这么大第一次遇上这么恶心可恶的人!男子汉大丈夫学不会顶天立地学绿茶!婊里婊气的绿茶!我都想把他丢到开水壶里泡泡他看他有多绿!”
  温酌摸摸他的后背安抚他。
  手术结束的时候,天还没亮呢,医生说别看流血那么多,犁头插进大腿里,但是大腿肉多啊,没伤到要害,骨头有点骨裂,养一段时间就好。
  他们两口子这心这才放下了。
  小窦儿快中午才到的,久别重逢啊,顾不上医生说的要躺着汪华张开怀抱就抱住了小窦儿。
  那亲近的哟!啧啧!
  乔涵抱住了温酌!
  汪华咧着嘴笑的又像个傻子,别看他俩腿都裹着纱布呢,眼珠子特别灵活,就盯着小窦儿!那甜蜜的叫人牙疼。
  眼下怎么办啊!秋收刚开始进行,也就收了三分之一,接下去继续收秋,要烘干要打包,要快速运走,订单有时间限制的。但是汪华这里也需要人照顾的呀!
  小窦儿想留下来照顾汪华,但是农场就没人管了。
  乔涵挺身而出。
  “我照顾!我请个护工,我们俩照顾我哥!我老公和小窦儿回去,小窦儿负责收割,我老公做生意的,那什么运转啊,完成订单啊,我老公会啊、他们忙活几天就把田里的活儿都干完了!”
  目前也只能这样,小窦儿负责田间管理多年了,怎么接订单出货这一块一直是汪华负责,人家两口子配合的也挺好。现在只能交给温酌了。
  还好温酌时间多,不用着急回去。完全可以把这一块撑起来。
  都看小窦儿,他有时间吗?
  小窦儿点点头。
  “我和学长说了,这段时间我就不回去了,玉米已经进入成熟期,按着原计划在有半个月也可以进行收割,就差最后称重这一关,观察色泽度什么的一对比就出数据。达到要求明年就可以制种,后年就能买种大面积推广了、”
  “他同意了?”
  “他是有点意见,但我坚持走,他拿我没办法。”
  “我说你这个学长是不是有病!他脑子有坑啊!”
  乔涵提起这事儿就一脸的怒火。
  “他,理论行实际操作不行。所以我们的导师经常说他华而不实!他有想法不会去做,像我们这些农科大的基本上都要泡在乡间地头,要盯着农作物,才好记录有数据。他是在研究所里搞数据,那没有事实支撑的。他博士都三年了还没毕业,导师对他意见挺大的,他想找人合作但是合作的论文署名他要在第一位。别人肯定不答应,一年的辛苦换来第二位,很可能没名字,这不就成全了他吗?他去年就找我,我当时没理他,今年又找我,他把他的超级玉米想法和我说了,我觉得很有可行性。然后就仔细的问问,他又说我们合作我会在论文上署名第一位,今年我也要博士毕业的,要交论文,我这就和他合作了!”
  小窦儿解释着,看看汪华,这些说明白了吧。
  “昨天晚上我们在一起是在试验田里,有几颗玉米提前黄叶了,这按着理论来说不对的,我就观察是不是水多了?还是其他问题。翻看泥土,手机在包里没听见。”
  “我和你说说昨晚上他怎么说话的啊!我老公在这他能给我证明是不是我添油加醋!我说,我找你,他说汪华要死了吗?死了再说吧!我气个半死!”
  温酌点头,是这样!
  “他是不是爱慕你啊?想挖墙脚?”
  “他……是说过这话,说我们俩联手,他有头脑我有技术,我们可以制种大面积推广,联手赚钱这些,我给拒绝了。”
  小窦儿看着汪华,真的给拒绝了。
  “我不去了!我就等收获以后,出了数据,把论文整理好就行。博士毕业了我也就不继续读了。专心再在农场配合你、”
  “你要实验室试验田我给你建造啊,你那种人别再联系!”
  汪华大手一挥,要做投资建造实验室给小窦儿。
  乔涵也放了心,只要小窦儿不和那混蛋学长多联系,啥事儿都没有了!
  乔涵留下照顾汪华,温酌带着人把一车车的新产的大米运送到火车站装火车,送到各地买家手里。还要出口的!
  小窦儿指挥着人开始收割,进行烘干脱壳。
  天气预报说过几天有连雨天,晚上也进行收割。温酌在周围的城镇雇请了十几台大型收割机,日夜收割。
  也就是两天的时间全部结束。下雨后,旋耕机旋耕了土地,马上安排栽种菠菜,开春的时候气温回升菠菜就能快速返青生长,在清明前收割卖掉,也能赚一笔钱呢。
  温酌也发现小窦儿多能干了,农场这点事儿一把抓,挖红薯锄花生,该晒得晒,该打包的打包。白天给生病的小牛打针,晚上就给老母猪接生,新出栏的也高价卖掉。看着他手起刀落把小猪的蛋蛋给切了,温酌挑眉。理解汪华那潜意识里的害怕了。
  有温酌两口子的帮忙,汪华不在农场啥事儿也都按部就班的做着。
  汪华是硬伤,伤口拆线后汪华就吵吵着回农场。
  乔涵和温酌的假期已经延期了,不然他们两天前就该回去的,这不是担心小窦儿一个人应付不来吗?多帮两天的忙。
  汪华知道这俩人已经是尽量把事情压后了,不能一直麻烦他俩啊,温酌生意也挺大的呢。
  他这回农场了,有啥事儿呢坐着轮椅都能解决,大米收割了,订单完成了,没什么要紧的事情了,小窦儿也能应付的过来,不还有那么多员工呢嘛。就让小窦儿给他们准备东西,让他们三口子赶紧走吧。
  大米小米花生红薯,捞了几条鱼,刨了一袋子鲜姜,菜地里的蒜苗都要割下来让乔涵带走。
  乔涵真后悔了,早知道他们就开着皮卡车过来,那多能装东西啊,现在拎着皮箱装不多少啊!
  汪华大笑,怕啥嘛,哥让人开车送你们!还省下机票了!既然如此那就多留一天,今晚上让他们杀个猪,给你带半扇猪。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