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4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学长说到最后大笑出来,他距离发财只有一步距离了!
  一亩地三斤种子,一斤二十块。北方农耕地面积特别的大,那是着名的粮仓。农村每家都有几十亩上百亩地。就比如汪华这里,他不算稻田就种玉米地,都有五百亩,五百亩地多少斤种子?多少钱?
  城里人不太了解这个,农村就很重视买种这一块,都是买贵的产量高的,毕竟关系一年的收成!过了春节出了正月,良种站种子公司都会去推销宣传。只要第一年产量很好,第二年绝对卖疯了!都会用他的超级玉米种子!钱啊就滚滚而来了、
  “我他妈……”
  乔涵气个半死,就没看到这么无耻的人!
  小窦儿咬咬牙,脸色发白还是拦住乔涵,盯着学长有些苦口婆心的劝说。
  “学长,你以为超级玉米就那么完美吗?我在田里守了四个月,我知道了解超级玉米所有的优点和缺点!超级玉米理论行得通但是不具备大规模推广的可行性!你会害很多人的!”
  “想阻止我?你这招太老套!你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你等着!我会研究出比你的超级玉米更好的玉米种子!这次我栽你手里,我到谢谢你了,让我知道说这世上还有你这么恶心的人!咱们走着瞧!我不把你的招牌砸了我不姓窦!”
  小窦儿放下狠话,转身推着汪华要走。
  汪华扯了一下乔涵的袖子,乔涵跟着小窦儿先出去。、
  汪华盯着学长。
  “开种子公司制种育种你需要钱吧?你有钱吗?”
  “轮不到你费心!”
  “好,拭目以待!”
  汪华冷笑一下,转动轮椅走了!
  小窦儿蹲在路边脑袋埋进臂弯里。
  乔涵有点不知所措,看到汪华回来了,乔涵赶紧做了一个哭了的口型。离得远一点了。
  汪华弯腰摸摸小窦儿的头发。
  “就说他不是好人吧,当初你还因为他跟我呛呛!吃亏了吧!该!”
  乔涵一翻白眼,汪华没有被小窦儿打死,完全是因为爱得深,听听这屁话!
  小窦儿缩吧着,哭出声了、
  “话不是放的挺狠的嘛?现在知道哭了?”
  小窦儿狠狠打掉他的手,用力的一抹脸,抬起头倔强的盯着汪华。
  “哎!这就对了,哭有个屁用啊!和他干啊!怕他个啥!老子在这你就玩命的和他闹去!把他搞臭,搞得声名狼藉,在你们农科所臭的遗臭万年!”
  汪华拿出手机递给小窦儿、
  “这孙子的话我都录下来了!你找你们老师去。不过话我先给你放前头,他手里那些音频资料对你很不好,真是那话你就告他知识侵权,你也不一定赢,这孙子挖的文字陷阱,按字面抠你没什么胜算。尤其是你没有录下当时说话的视频,无法证实当时的情况。所以说你靠打官司来获得正当权益不一定成功!”
  “没关系!我不在乎!”
  小窦儿抽抽鼻子。
  “他一个纸上谈兵的干不过实际操作的!我有技术我会研究,我会在技术上打败他!他能研究出一千七百斤的玉米,我能研究出两千斤的玉米。有了更高产的谁要他那种被淘汰的?他就是圈钱也就是一两年的事儿,种子淘汰的很快,两三年他的超级玉米就会被淘汰!耗子拉木掀大头在后面!我有时间就能搞死他!”
  捏紧拳头,斗志昂扬的。
  汪华嘴角一扬,笑了。哎,这才对嘛!
  “我给你准备实验室,试验田,你就专心搞实验!其他的就不用管了!我不会让他风光的!”
  “我去找我老师!”
  小窦儿去找他的老师了,汪华和乔涵不方便跟着去,乔涵提前告诉小窦儿再怎么哭怎么哭的可怜,就能拿到老师的支持。


第二百零三章 地主欺负人
  “再也不能随便把他放出去了!太吃亏!”
  汪华也心疼啊。这就比如生个孩子还没见个面呢就被人给偷走了!
  “他是个实心眼的,性子还有点腼腆,不太会说拒绝人的话。就拿他暗恋我这一出来说,要不是你捅破这层纸,他都不会说的。我不让他出来吧,他不干!我说他那学长不是啥好东西吧,他不信、吃了这个亏,啥都懂了!以后他就信我了,我也不会让他被人骗了!”
  “那这事儿就这么吃亏了?我小嫂子有点太委屈了!”
  乔涵愤愤不平的,太委屈了这事儿!
  “孩子不打长不大,小树不修不直熘!你不让他吃点亏,他永远傻白甜!憨憨的对谁都没坏心眼!但是呢,这亏也不能这么吃,这是当我死的呀!欺负我媳妇儿!我是地主,我也是大款啊!这世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事儿都能用钱解决!这就方便多了!”
  “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小嫂子白吃亏。不过哥,你说话别那么气人!我小嫂子那郁闷呢,你还这么打击他!”
  “我还是那话,该!谁让他为了这个学长和我吵架?我们冷战那么久还不是因为那小子挑拨?吃亏了想起他老公了!以后他就长记性了,谁的挑拨都不能信,老公永远是对的!”
  汪华和温酌有时候挺相似的,都很护着老婆。
  但是也有不相似的,温酌是看谁都像害老婆的人,就没事儿也把人捆在身边,保护的密不透风在好呢。
  汪华就是不听我的?出去吧,吃亏去吧,吃了次亏你就知道老公身边最安全!给个南墙撞一下,再给怀抱呵护。
  “行了,有我呢我能让他白吃亏吗?没事儿别担心!你和温酌也回去吧,你是自在人温酌那么多生意不能不管的。”
  乔涵知道这事儿还真不是他们能帮得上忙的。
  小窦儿在导师那哭,委委屈屈的抹眼泪,导师心疼他,也了解了前后经过,也听到了音频里的内容,无能为力的。
  压着不给他的论文通过?他论文写的有理有据,有数据支撑着,不通过说不过去。
  通过,这是强取豪夺。
  但没什么证据能证明是偷来的。
  导师也觉得自己错了,他不该一门心思在田间地头,虽然给与技术支持却没有考虑到学生之间的合作,也是导师认人不清,找了一个豺狼做弟子。
  只能安慰小窦儿,你以后任何研究,老师竭尽所能的帮你。好好努力,踏实搞研究,一定能成功的。
  学长的论文通过了,导师马上宣布把他逐出师门,学长哼笑了声,不用逐出师门,他辞职不干了。
  乔涵回到家以后就有点不那么高兴,总觉得小窦儿委屈,温酌安慰他,你要想帮他就给他多找一些书籍,做学术的需要很多资料支撑。
  乔涵觉得这话很对,温酌和多家出版社有合作关系的,找找农业科技这种书籍很方便的,他还去各大书店去翻找,收集了好多书一箱箱的给小窦儿邮寄过去。还从市面上买了很多种子一块邮寄过去。
  汪华告诉乔涵不用担心,小窦儿在准备大棚呢。
  汪华什么都给小窦儿准备好,和农科所一样的研究室,那些先进的仪器设备,别管多贵都给他买,腾出一块土地做试验田,冬天温度低没关系,扣大棚,钢筋骨架现代化科技,能模拟春夏秋三个季节的温度和湿度变化。还买了一些蝴蝶啊蛾子啊这些幼虫,需要虫子授粉的。
  冬季是农场最悠闲的季节了,农场这些事儿汪华接管过去,不用小窦儿操心了,专心搞研究就行。
  小窦儿一头扎进研究中,两耳不闻窗外事。
  汪华腿好以后,就办了些事。
  学长要大范围制种,制种过程需要挑选一块好地,不能被其他的种子受粉影响了种子的纯度,这么一来租种的土地就要很苛刻,要肥水,要独立一块大面积的土地,要人专门管理。挑选这么一块地不容易,找到以后租种一年,价格也不便宜、
  像是农村普通的农耕地一亩地的租种费用也就是二百到五百块之间,专门制种的农耕地少说也在八百到一千之间。不能租种一亩地啊,怎么都要一百亩以上,大范围的话就更多了,制出来的种子多卖的多收益也多。这么一来学长就需要大量的金钱才能支撑。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