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5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小窦儿真的是长工,什么工作都做,任劳任怨从来不说辛苦!
  农场能有小窦儿,汪华省了多少技术员的钱?不仅研究农作物,还自学的兽医、
  像是乔涵,就算是天天穿卫衣。那衣服也是名牌,穿的戴的吃的喝的,都是好的!
  他比温酌还有钱呢,可他老婆老婆穿的永远是一百块的工作服,五十块的雨靴,不是泥就是粪,灰头土脸。
  都是媳妇儿,差距有点大啊!
  “看我干吗?”
  小窦儿忙完了,发现汪华半小时没动弹一直盯着他。
  “媳妇儿,洗个澡去,换身干净衣服,我带你去城里潇洒!”
  小窦儿奇怪的很。
  “去城里干嘛?”
  “吃西餐,看电影,唱歌,捏脚,买几身好衣服,再来一个百达翡丽的名表!”
  给媳妇儿捯饬捯饬,帅帅的!
  其是小窦儿也很帅,就是有点黑!那不是晒的吗?冬天捂着很快就白回来。也因为大量的劳动,身材修长没有肥肉,挺招人稀罕的呢。
  小窦儿哭笑不得。
  “先不说吃的穿的,就说这个表!我有用吗?”
  小窦儿为了工作方便手机都很少拿,不是一次了,工作服口袋没有拉链,他这弯腰撅屁股的手机就从口袋滑出来不是掉在牛粪里就是掉在水坑里。手机坏了那不是还要买吗?
  手机都不经常在身上,带那么几十万上百万的表有啥用?
  “怎么没用啊?你看乔涵,他手上那运动手表多好看啊!你不也说过喜欢吗?喜欢老公就给你买!”
  “别捣乱了!”
  小窦儿换了一个更大的塑料手套,能到肩膀那得。
  “我带着一百多万的表,然后拿着针剂探到牛的肚子里人工授精?你就不怕我把手表落在牛肚子里?”
  现在这牛啊猪啊什么的都不需要自然怀孕了,都是人工授精的!
  汪华想了想那个画面,一百多万的手表卡在牛肚子里还真不新鲜,是杀了大奶牛啊还是让小牛犊咬着手表出生啊?
  噗嗤笑出声。
  小窦儿笑着白他一眼。
  “去吧那冰柜里的精子拿出来吧,下午我还要给三头牛做人工授精呢!你要帮忙就在一边搭把手,实在没事儿了就去猪圈看看那二百只小猪仔的疫苗打完了吗?”
  “你学长被抓了!”
  小窦儿就是动作顿了顿。
  “哦!你快点去啊!”
  汪华被他催着走了几步,回头看看,小窦儿神色如常,似乎学长对他的打击早就过去了,他也不在意了。
  汪华松口气,小窦儿不需要为这种人有啥情绪,冲锋陷阵保护他的事儿,老公和小叔子都能做好的!小窦儿就专心的打工吧。
  汪华还是把小窦儿带去城里。潇洒嘛!今天就是给小窦儿花钱的!好好宠老婆!
  吃西餐!小窦儿吃几口就摇头,不如他们农场食堂做的肉饼好吃!看电影唱歌捏脚,说啥要在这住住五星级酒店的蜜月套房!他们俩也浪漫一回。
  小窦儿不答应,养猪场有三头老母猪要下猪!
  汪华就有点无语了,他说的是风花雪月,小窦儿说的是牛羊狗猪!
  浪漫不起来的,太接地气儿,也太生活了!
  回来后那三头老母猪都没动静,该吃吃该睡睡,一点也没有产前症状。
  留下人看着,他们两口子睡觉去了。
  汪华洗澡,小窦儿就放被子拿枕头,凉白开倒好了放到一边。轮到小窦儿洗澡了,小窦儿顺手就把俩人的内衣给洗了。
  天刚蒙蒙亮,汪华还在睡觉呢,小窦儿就爬起来轻手轻脚的出门,先去养猪场看看,三头老母猪还没动静呢,这就去了食堂。
  昨天汪华他们吃完西餐后,汪华说想吃鞋底肉饼!不放洋葱,就放一个葱全都肉那种!
  小窦儿撸起袖子这就做肉饼。
  玉米大碴粥,肉饼,再用青菜辣椒香葱拌个凉菜,小咸菜里撒一撮芝麻。端着早饭就回了房间。
  汪华刚睡醒,但没起床呢,小窦儿连拉在拽把他哄起来,放了洗脸水挤了牙膏,汪华洗漱他就去叠被子。被汪华拉住亲个薄荷味的吻,在吃早饭。
  饭还没吃完呢,外边员工跑进来,说老母猪下猪了!
  小窦儿就跑出去给小猪接生!
  三头老母猪一起的,小窦儿蹲在地上把一个个小猪崽子擦干净扣掉嘴里的粘膜在送到猪妈妈身边吃奶。
  下午从田里回来,又到了养牛场,查看产奶量,看看新的小牛犊,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汪华在炕上坐着打电话呢,小窦儿又拿着他们俩的外衣去洗。
  晚上也不消停啊,汪华会和他亲热。
  长工真的是长工,这一天天的就很少看到他休息!每天都在忙,这样的那样的问题他都在管。
  疲惫至极的小窦儿睡着了。
  汪华怀里搂着,拉起小窦儿的手看看。小窦儿手很粗糙,关节也大,没有细皮嫩肉,很典型的劳动人民的手。
  小窦儿这一天天的多累,汪华知道。从早到晚很少有停下来的时间。
  还记得十几年前回村子里,小窦儿大冬天的穿着不合身的衣服,拎着药物贴边走,当时白天零下十几度,汪华车都开过去了,就觉得这小孩儿那裤子抖动,挺奇怪的多看了几眼下了车把他喊住,才发现他穿的裤子还是最薄的那种迷彩色工作服的裤子,这层裤子里就是一条裤脚都磨掉的秋裤,零下十几度啊,这不是爱美不穿棉的时候,就把自己淘汰的棉衣给他送去。顺便从村长那知道这孩子多苦。无非就是爹死娘嫁人守着病重的祖父母。
  汪华就资助他,重读高二,学费生活费全都是汪华出。小窦儿当时在祖父母的催促下想给他磕头,汪华当时笑着说,你要想谢我啊就读个农科大,我在这开农场你回来给我做技术员!
  小窦儿还真的回来了。有了小窦儿,汪华身上的担子减轻一半!
  他一直这么埋头苦干,不多话,对谁都没多少脾气,软软的,知进退会照顾人,默默的把事情都做好。
  时间一长汪华非常依靠他。
  要不是乔涵给捅破窗户纸,汪华从没往这边想过。想通了事情很顺利成章 ,俩人在一起了。
  这些年汪华发展顺利,没有小窦儿就没有他的现在。
  天天这么累从来没抱怨过一句。


第二百零六章 长工变地主婆
  没有奢华首饰钻石腕表,没有名牌衣服,没时间旅游度假,忙了地里忙农场,能干,贤惠,吃苦,温和,夸几句就害羞,就算有脾气了也自己生闷气。能有小窦儿在这么个媳妇儿,汪华才最幸运。
  左膀右臂都诠释不了小窦儿对他的重要性,命一样重要的人!
  乔涵离家出走到这边来住,温乔才上小学一年级,那年春节是他们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春节,用爱人的身份过的不是地主和长工。
  现在温乔都快上四年级了,他们这爱情长跑时间也够长的了!
  再等下去啊,估计温乔都要结婚了。
  汪华放下小窦儿,翻身下了炕。
  小窦儿迷迷煳煳的睁开眼睛看他一眼。
  随后困得再次睡过去。
  汪华翻了翻衣柜,再次回到小窦儿的身边。
  “媳妇儿啊!媳妇儿你醒醒!”
  小窦儿被他扒拉的有点烦,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恩!”
  赌气囔囔的哼了声。
  “你爱我不?”
  汪华凑近小窦儿问这种傻逼问题。
  小窦儿翻个身被子蒙住脑袋。
  “你睡不着就去看猪!别烦人!”
  “我这不看你呢吗?”
  真的!就这话,很容易俩人大打出手!
  小窦儿烦的只想睡觉,不想理他了。心里捉摸着明天就在汪华的饭碗里下药,下给猪打的促进发情的那种药!
  “我特别爱你!”
  汪华趁机表白,完全不知道小窦儿心里准备药的他嗷嗷叫的想法!
  小窦儿没理他,这还用得着明说嘛?谁不知道谁?
  心里笑了下,能听到他一句表白也挺不容易的,他们俩很少和别的两口子那样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不说心里都知道、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