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55)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疼的倒抽一口气,啥想法都被这不争气的腰给驱赶了。
  乔涵只好扶着他回了卧室,温酌试着活动活动腰,还行,不是很疼,但是稍微弯腰就不舒服了。
  啥也干不成了,睡觉吧。
  能顺顺利利睡觉才好了呢。
  腰不疼了,不老实的小老弟就蠢蠢欲动了!
  乔涵热的挨着温酌蹭,温酌更热了,更燥的慌了,但是身体条件不允许了!
  龙阳十八式有九式都需要弯腰的。
  温酌忍无可忍,只能把乔涵搂坐到怀里,今天就辛苦老婆自己动了!
  温酌后背垫着枕头,能做的只是搂紧乔涵的腰,曲起膝盖给乔涵当靠背。
  乔涵很辛苦,腰疼膝盖疼,本以为速战速决,但不要忽略那点点的药酒的威力、
  温酌喝了酒以后都是超长待机的。
  乔涵最后都要哭了,不断的问他好了吧?好了没!
  都快折腾到天亮了,这才睡过去。
  不出意外的俩人都睡过头了。温酌急匆匆的赶去上班,任女士看到儿子撑着后腰下楼,很满意,看来昨晚上他们俩激情燃烧了一晚!
  温酌这个腰啊,疼的有点难受了,没办法只好去医院看看。医生的结论很简单,腰椎盘突出。
  长期坐在电脑前很容易患上这些毛病的。
  他的腰部有点点扭伤,再加上腰椎盘突出,需要吃药治疗,平时配合一些锻炼,问题不大。
  温酌也没往心里去,小问题而已,周末带着儿子去游泳吧,又能锻炼儿子,自己也能锻炼腰部。
  回家后,迎接他的又是丈母娘炖的汤。
  他又把乔涵搂到身上了。非常霸总的说,自己动!
  温酌问题不大,吃了三天药,也就腰不疼了。
  丈母娘的爱没有停止!
  温酌每天回家都有浓浓的一碗汤,味道还很好的!
  乔涵晚上就加班了,还是很累的班!床都快塌了!温酌还是不饶了他!
  乔涵哭着喊。
  “床在摇身体晃,夜夜姿势不重样!菊花残满地伤,我老公是个臭流氓!罪魁祸首牛鞭汤,我要死在这床上!”
  温酌笑软了。
  影响他发挥了都!
  气唿唿的把乔涵搂到怀里。
  “词儿这么多还是能行呢,来,自己动!”
  乔涵恨不得变成海豹从楼上一路滚下来,好不容易挪到任女士面前,乔涵扑通给老妈跪下了!
  “妈!你是我亲妈!我求你回家吧!你在折腾下去你就等不到你儿子给你养老了!你能送你儿子走的!你儿子会用纵欲过度死的非常不要脸!阎王爷问我咋死的,我总不能说我老公太勐把我做死的吧!”
  任女士非常满意,看来他的治疗成效很好。美滋滋的回家了。
  裴霖就比较惨,温酌本来是答应给他举办的说唱大赛赞助的,但是一怒之下取消了。裴霖赌咒发誓再也不邮寄奇奇怪怪的东西,这才求得表哥原谅!


第二百零九章 旧地重游
  温乔上四年级的时候,乔涵差点失去儿子!
  裴采薇在国外这些年也没闲着,投资也赚了不少,买了两三处房产,乔涵和温酌结婚的时候,裴采薇就把其中的一处房产给了乔涵。后来长期不回去了,就卖掉另一套。她还有一套房产呢。温乔也长大了,温酌的意思是以后也要送出国留学的,裴采薇就把第三套房子过继到温乔的名下。
  办理这些事情需要带着孩子去,乔涵还没出过国呢,温酌肯定要跟着,一家四口这就出国去办理手续。
  到了小区温乔就钻到两爸爸之间,一手牵一个,要爸爸牵手走。
  他们俩以为是孩子撒娇,别看个子蹿起来了,在爸爸心里这还是个小婴儿呢,还是看到陌生人就躲开,和不熟悉的人说话脸红的小屁孩儿。
  裴采薇到了房子前,隔壁的珍妮就跑出来,高兴的和裴采薇拥抱,说话。
  每周都有人来打理草坪,房子里边的家具也处理了,要不是把房子手续转到温乔这,裴采薇有两三年没回来过了。
  很典型的英式建筑,独门独栋的二层小房子,有人打理过也没觉得怎么荒废,地理位置也不错,这套房子挺值钱的。
  温乔抓着老爸的胳膊,紧紧地贴着老爸。
  乔涵抓了一把儿子的小卷毛,别看四年级了,撒起娇来和小时候一样。
  温乔有深棕色小卷毛,浅灰色大眼睛,皮肤很白的,不开口这就是一外国小孩儿,一张嘴满嘴大碴子味普通话,谁让他一年两次去东北老家,不是找太爷爷太奶奶住,就是跑去找汪叔叔哪里玩呢,再加上乔涵也满嘴东北话,东北口音传染上了就改不掉。别说温乔,温酌有时候都能蹦出几句干哈!
  “咋地了儿子?”
  今天的温乔格外粘人。
  温乔摇摇头,指了指隔壁的垃圾桶。
  “老爸,奶奶就是在那捡到的我。”
  温乔五岁被裴采薇收养,六岁被带回国内,那些五岁前流浪的记忆他还有呢。
  乔涵不爱听了、
  “什么叫捡到的你?你是我和你爸生的!我还记得怀你十个月的甜蜜,生你时候的疼痛,把你养大气得我肝疼所有事儿,你有俩爸,不是流浪小孩儿。是不是孩他爸?”
  乔涵很努力地给温酌使眼色,别让孩子觉得他始终是流浪儿。
  温酌只能配合乔涵,他也爱儿子!虽然孩子有五岁前的记忆了,但是他们两口子可以给儿子洗脑!
  “你老爸怀你的时候就爱吃酸菜,你老爸说了,你小名就叫酸菜!”
  温乔笑出声,用力的抱了一下老爸。
  “爱你哦,老爸!”
  随后抱住了爸爸的胳膊。小脸一抬满脸笑。
  “也爱你了,爸爸!”
  温酌笑着搂住儿子肩膀,顺便把乔涵也抱到怀里。这就是他全部了、
  “有些记忆就是一场梦,忘了就好。宝贝,我和你老爸都很爱你。你是我们最疼爱的儿子!就像你老爸说的,你是我们生的,你记住这一点就好!不要在乎细节!”
  不要问男人为什么会生小孩儿这种技术难题,只要记得你是我们亲生的就行了!
  隔壁邻居珍妮也看到了小卷毛的温乔,突然脸色变了变,和裴采薇说起话来。裴采薇脸色一下就不太好了。
  本来还是很热情地寒暄,后边的敷衍了事。
  还不等乔涵他们参观一下里边呢,裴采薇就喊着他们快走。
  就住在附近的酒店内,明天去办理手续,办完后全家准备到处走走玩玩的。
  温乔早早睡了,温酌和乔涵也换了睡衣准备休息,裴采薇来敲门。指指楼下,他们两口子不知道出啥事儿了,只好又跟着老妈去了楼下的咖啡厅。
  裴采薇完全没有来之前的喜悦了,忧心忡忡的。
  “温乔的父母这一年不断的在小区周围徘徊,想把温乔带走。”
  乔涵眼睛搜的瞪圆了!
  “他们有病吧!”
  乔涵吼出来!
  温酌赶紧把他拉坐下,周围有人都看过来了!
  “谁也不能抢走我儿子!”
  乔涵盯着温酌,本来温柔的带笑的眼睛一片冰冷,寒彻骨的恨,不动摇的坚持,死死地盯着温酌!
  “谁,也,不行!”
  再次强调。
  温酌赶紧揉揉他的手。
  “不会的,谁也不行。咱们俩会保护好儿子的!”
  乔涵对温乔多重视?虽然温乔有时候气人乔涵都抬巴掌要揍,但没有一下打在儿子身上。温酌知道这孩子对他们俩意味着什么,谁都接受不了孩子离开他们。
  温酌哄着乔涵。
  “你先冷静点!妈,怎么回事?把孩子赶出家门的是他们,孩子在外流浪他们不管,这四五年了又想起有孩子了?他们是不是有病?”
  温酌脸也沉下来。
  “珍妮说,这两个人一直在找,说的是温乔不小心自己走丢的。到处打听后才知道温乔在这边流浪过,所以过来寻找,还拿了温乔四五岁的照片。”
  “他们放的屁就能信吗?”
  “好了!我来说,你冷静点!妈,当初这孩子不是一直在流浪吗?你也办了收养手续的。他们再找也没资格了把孩子带走了!”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