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56)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是啊。我当时住在这边,这孩子就一直在小区的垃圾桶边捡吃的,有其他流浪汉欺负他打他,他连流浪猫的食物都抢不走。经常挨饿的。我是看着个孩子可怜每天给他拿吃的,最后把他带回家。和你商量以后,才办理的收养手续、。当时这边的工作人员找过他父母,他父母那时候分手了,各自有了男女朋友。这个孩子因为有些自闭就被遗弃了。谁也不要,我这才收养了。到了国内把他户口登记在你的名下,这就是你的儿子了!我也很奇怪,就问珍妮,珍妮说,孩子的父母分手后又复合了,没有正经工作,但是政府会给有孩子的家庭一部分资金补助,我觉得他们是想把孩子要回去后,领那部分钱。孩子只是他们的工具!”
  “那更不能给他了!不是,根本就不能给!我们有合法手续的!这孩子就是我们的!”
  乔涵晃了晃温酌的胳膊,你说啊!
  “谁说也不行,收养手续很全,这孩子就是我们的!妈,事情有变,明天赶紧把手续办好,不要这套房子了,也不要过继给温乔了,直接卖掉!以后这孩子留学也不让他来这个国家!他去哪留学我直接给他买就行了!咋们争取明天把所有事情都解决,连夜回家!”
  温酌这话乔涵用力点头赞同。
  裴采薇也点头。
  “速战速决。明天我和温酌出去。乔涵你带着孩子留在酒店那也别去。改机票,明晚就回去!”
  娘仨商量好了。这就回房去休息,早点起来去办手续。
  温乔一个人睡在一个房间,温酌洗手回来就没看到乔涵,不用猜就知道他去哪了,肯定是去看儿子了。
  果然在隔壁的房间看到乔涵坐在儿子的床边。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还不到我的腰呢,现在他就快到我肩膀了。”
  乔涵总觉得结婚没几天呢,一直把温乔当成小不点呢,时间过得好快啊,眨眼功夫,他们结婚五年了,上幼儿园哭的全家出动的小崽儿现在都不用接送可以自己坐公交车上下学了!
  “他小时候我们俩护着他长大,过几年就比我们俩都高,再过几年就是他护着咱们俩了。”
  温酌弯腰给儿子盖盖被子。拉着乔涵起身。
  “咱们去睡吧、”
  乔涵看看孩子,有点舍不得。
  “这事儿不能让他知道的。这是我们大人的事情,不能让孩子以为我们不要他了。”
  温酌劝着,乔涵这才起身跟他回房间。
  温酌叮嘱乔涵,不要漏出什么来,在酒店里不要出去!
  温酌和裴采薇很早就出门了。
  乔涵在微信里和老爸老爸说起这事儿,乔参谋长急眼了,带着孩子赶紧回家!
  温乔揉着眼睛推开老爸的房间门,乔涵赶紧吧手机往被子里一塞。
  “宝贝儿你怎么起来了?”
  “我想起来这附近有一个很漂亮的公园,老爸,我带你去喂鸽子吧!”
  往床上一趴,钻到老爸的身边躺着。
  “不去了!你爸不让我出门!”
  “为什么呀?”
  乔涵一时脑子不够用,找不到很好的借口,眼睛转转,假装一按头。
  “我有时差综合征,就是倒时差很不舒服、就特别头疼,睡也睡不好的,你爸走之前不让我出去了。你也陪陪老爸,咱们爷俩在酒店里玩儿!玩下棋吧!”
  “哦哦哦,好的老爸,我给你按摩你会好点吗?”
  他们家孩子啊语文成绩有些惨不忍睹,但其他方面真的是贴心小棉袄,真的很乖。
  爷俩哪也不去,房门都不出,吃饭都叫打到房间内。
  温酌和裴采薇找了房屋中介,把房子卖掉,什么时候卖掉打电话联系就行,还给了高额的佣金。
  下午娘俩就回来了,回来后就收拾行李,第二天天还没彻底亮呢,他们四口子到家了。
  回到家,乔涵长出一口气。


第二百一十章 打架
  乔参谋长和任女士一宿没睡一直等着呢,看到好大孙回家了,乔参谋长二话不说,带着孩子就走!住姥姥家去!谁也抢不走了!
  本来啊事情到这就过去了,隔着俩国家,九小时的时差,他们能找到个屁啊!
  乔涵也放心了,温酌也不在意了,有合法的收养手续,怎么可能再把孩子要回去呢?
  乔涵心里不痛快,就去找饼干聊天,饼干也住在这个别墅区内,饼干和简栖结婚也三四年了,饼干和简栖也琢磨收养个孩子呢,乔涵把在国外遇到的事儿一说,饼干差点把茶几掀翻了!谁敢带走我干儿子老子和他玩命!饼干带入自己了,如果他养的孩子被带走他能杀人的!
  温乔可是好几家的宝贝。
  相安无事了半个多月,裴采薇突然接到了珍妮的电话。
  珍妮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Sosorry!
  裴采薇就很奇怪,她说非常抱歉是什么意思?
  三个小时后,裴采薇知道真你为什么说对不起了,门卫打来电话,有两个外国人来找温乔!
  裴采薇想撕了珍妮!这个不守信用的女人!肯定是出卖了她!
  乔涵的小说裴采薇买了很多本,还特意用英文翻译了一遍,印制好以后就邮寄给国外的朋友,其中就有珍妮!这次去国外处理房子,珍妮也看到了温乔和他们在一起。珍妮肯定是把邮寄地址给了温乔的亲生父母。
  裴采薇也慌了,温乔要是被带走怎么办呢?乔涵能疯了,全家都完了!
  裴采薇赶紧给温酌打电话,温酌急匆匆往家赶!
  给任女士打电话,任女士接走孙子直接带回军属大院一般人找不到的。
  蓉姐跑去饼干家里找乔涵,坏菜了,那俩人找来了!
  乔涵破马张飞的冲出去,手里拎着一根棍子,饼干也拿着棒球棍子紧随其后,俩人用今天必须死一对的气势冲到门口去!
  裴采薇怕这俩人一个比一个脾气暴躁真出什么事,也追了出去!
  门口俩外国人,男的少说也有二百斤,很胖很壮一头棕褐色的卷发,油腻腻的都打绺了,女的是个比缸粗没缸高除了脑袋都是腰的女人,唇钉鼻钉啥都有!
  保安不知道他们这俩外国人说啥,反正叽哩哇啦一同鸟语,拿出了一个地址,这就是温总家里啊。但主人不让进保安们拦着绝对不让进去的。
  这俩人看到乔涵跑出来,马上就要把温乔围上,被保安拦着不许靠近业主。
  这俩人巴拉巴拉的说了一通,连比划再说,说到情绪激动的时候,还不断地抹眼泪!
  饼干和乔涵互相看看。
  乔涵来了一句。
  “别整鸟语,听不懂!你会说中文吗?”
  入乡随俗是不是,到了自己地盘不来中文都对不起国家日益崛起的大国地位,没让他们说东北方言就不错了!
  这俩外国人彼此看看,一耸肩表示听不懂!
  “你也听不懂我也听不懂,谁都不知道说啥这事儿就算了!”
  乔涵这赖皮刷的叫人无语。试图蒙混过关,啥事儿都没发生。
  饼干狠狠瞪他一眼,你就耍赖你也找点靠谱的借口,这算个屁啊!
  按理说他们都是高材生,名校毕业,四六级早过了,这点口语还是懂得,但现在就不懂!
  裴采薇这时候也赶了过来,胖外国男人眼睛一亮,拿出照片来和裴采薇对比一下,马上就对裴采薇招手。
  裴采薇走到他们面前,和他们交涉。
  这时候乔涵饼干就听懂了,怀里抱着棍子站在裴采薇身后听他们怎么说。
  这俩人不断强调孩子是他们的,他们很爱孩子的,孩子因为有轻微的自闭症所以自己走丢了,他们找了好几年,这才找到了线索。
  裴采薇摇头强调,不是这样,当时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你们了,是你们放弃的抚养权,所以我才收养了!我有合法手续,这孩子现在是我们的!
  有合法收养手续但我们是他的亲生父母,我们要带走孩子不行吗?
  裴采薇摇头,他现在是我们家的小孩儿,不是你的,你不能带走!
  话说到这,很明显看得出男人有些暴躁了,不断地走来走去抓抓那打绺的头发,嘴里也有点不干不净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