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58)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但是我还没放假呀!”
  “我给你请假了!落下的功课咱们慢慢补回来就行!”
  温乔呆呆的哦了一声,换做以前能不上学他可高兴了,但现在他觉得老爸很紧张,有些高兴不起来。
  火车都没做,直接飞的。
  温酌和对方不断的交涉,对方大使馆认为就算是有合法手续,孩子还是跟着亲生父母,亲生父母都找过来了,充分说明他们对孩子的重视和疼爱。
  律师就不断的强调,既然收养合法,那就是亲生父母放弃了抚养权,现在这孩子是温酌的。
  乔参谋长也不说话,抱着肩膀坐在一边,脸色阴沉气场庞大,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有些忌惮,偷偷地询问为什么会有一个军人高官。工作人员说这位是孩子养父的爸爸。
  大使馆本来是想让温酌马上把孩子带过来,父母和孩子相认的,但是看到乔参谋长,还有四五个律师,大使馆那边只好说,希望双方家长坐下来谈。最好是争取孩子的意见。
  墨迹了三个多小时也没谈出什么。
  乔参谋长上了温酌的车。
  “我明告诉你啊!孩子是咱们家的,谁也不能带他走!”
  “不会的,爸,你放心吧。实在不成我准备打国籍收养权的官司!找到当时办理这个收养手续的工作人员出面证明。虽然耗时但我会想尽办法把孩子留下来、”
  “需要我的地方就说!”
  乔参谋长满意了、
  “好的、”
  回到家里,温酌一看那爷俩都不在,孩子在姥姥家,孩子他爸呢?
  任女士这时候火急火燎的赶过来。
  “那爷俩说回家了到家了没?”
  温酌一听这话,赶紧给乔涵打电话,不出意外的没接通。
  温酌真不意外了,乔涵这种事干的太多次了!
  “带着孩子又跑了!”
  温酌叹口气,乔涵怎么就爱上了离家出走呢?是对他不够好吗?怎么一有事儿就跑呢。
  “能去哪啊?这又跑哪去了?”
  “除了爷爷家,那就是汪华那!农村交通不便,地方小,一般人找不到!”
  过的时间长了,温酌摸的门清,乔涵离家出走也就这俩地方。
  “要我说啊,去那边更好,也别着急把他们找回来、你们先把这事儿解决了。尘埃落定后,在把这爷俩接回来!”
  乔参谋长这话都点头赞同。、
  “主要是怕孩子知道了多想!他们要是去学校闹,孩子以后怎么上学?都知道他是收养的小朋友会不会欺负他?他们一次次的来小区闹,这事儿就藏不住了。”
  任女士不想让自家孩子成为焦点人物,平安长大这就行了。
  裴采薇很自责。
  “都怪我,我要是不和国外的朋友联系就好了、”
  “大姐,说这干嘛!这孩子要没有你更可怜,估计早就死了!”
  任女士哄着裴采薇,老姐俩去一边说话了。
  温酌不断地给乔涵打电话,想确定他在那,是在爷爷家还是在汪华那、五分钟一次,打了俩小时后,乔涵的电话接通了。、
  “老婆,你和孩子在……”
  “我问你!”
  乔涵不等他的话说完就打断了、
  “怎么说的?你别瞒着我!”
  “爸爸出面压场子,大使馆的人就不在坚持亲生父母比养父母好这一观点!就变成了希望我们双方家长谈!最好争取孩子的意见!我约了他们,明天在外边谈、我会带上律师的。他们俩的意思是想明天看看温乔、”
  “不可能!”
  “是,我也给拒绝了。这事儿不谈好我不会让谁看到儿子的。”
  “我说万一啊,万一的话……”
  “我和爸保证了,打国际抚养权的官司!耗时耗钱也没关系,咱们耗得起,他们耗不起!”
  “这还差不多、”
  乔涵到这才不那么冰冷严肃,变得有平时的开朗了。
  温酌赶紧追问。
  “你带着孩子是去爷爷家了?”
  “恩!我们爷俩下飞机坐了大巴车!我给爷爷打电话了。爷爷说去镇上接我们。”
  “钱带的多吗?吃饭了吗?孩子呢?”
  “你儿子一上车就睡觉啊,在我怀里睡着了!回奶奶家在吃!你别找过来啊!我们爷俩在老家玩一阵子!什么时候解决了再说!”
  “恩,好好玩,这些事儿有我呢,你别担心了、”
  有老公的保证,乔涵就放心多了。
  温酌这边抓紧时间和俩人谈。
  胖男人胳膊骨折了,胖女人手臂骨裂了,提出经济赔偿。
  这点温酌没迟疑,要多少给多少钱,毕竟是乔涵他们动手打人了。
  他们一说经济赔偿的数额,温酌马上就把钱放到桌上。
  这两口子彼此看看,胖女人就开始哭,说她怀孕多么的不容易,孩子走丢对她的打击多大,这件事让她的家庭破裂,也没心思去工作,整日酗酒,什么被房主赶出去啊,什么没钱和流浪汉一起住啊!
  温酌声色不动的看他们俩表演。
  归根到底落在钱上了!
  压住心里的冷哼。
  胖女人哭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看到温酌有什么动作,擦擦眼泪表示非常想见温乔。
  温酌不答应。用还有工作的借口,离开了。
  看明白了,要孩子是假,要钱才是真。
  孟助理汇报,这俩人拿着钱疯狂去消费了、
  温酌嗯了一声。
  “这事儿不能拖太久,让他们快点离开才行。”
  孟助理点头,明白、
  这俩人又是换酒店又是买衣服又是去酒吧消费,酒吧吗人很多的,摩肩擦踵的,等狂欢结束后,发现钱包没了。
  温酌不着急,这俩人着急。很急切地给温酌打电话继续谈。
  温酌这次带着律师来的。
  温酌全程没说话,律师晒出了一份份证据。
  温酌没有被动的等着他们提条件,而是出事当天就派人去了国外,找了当时办理收养手续的工作人员,找了这俩人当时的邻居,证明温乔当年是被虐待,天天被打。亲生父母没尽到义务和职责。也找了小区的老住户,证明这个孩子曾经流浪很长一段时间。
  律师笑的很客气。
  “二位要还坚持要回孩子的抚养权,温先生就会起诉,先告二位的虐待罪,罪名成立后,当地法院会剥夺你们的抚养权。”


第二百一十二章 爱爸爸们
  “我们再跟进上诉,公正收养手续合理合法,这孩子的抚养权最终还会落到温先生的手里、但是你们,面临的很可能是坐牢。虐待罪,遗弃罪,你们会坐很长一段时间的牢!就算是出狱后,你们二位再有了其他孩子,也不会拿到政府给与的救助金!你们还坚持吗?我劝二位好好想想,温先生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和你们打官司!别等到最后你们什么都没有还要坐牢!”
  这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有些心虚了。
  男人开口了。
  “他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在他身上花了很多的钱。他一开始自闭的很严重,我们花钱给他治好的!”
  “你是要经济赔偿吗?”
  律师追问。
  男人点头。
  “五十万欧元。”
  温酌放下翘起来的二郎腿站起身,扣上了西装扣子,蔑视的对着男人冷冷一哼。
  “法庭见、”
  “我们可以商量!”
  男人喊着。
  温酌头也不回,律师拿着文件治疗也追上去。
  “给他呀!他不就要钱吗?给他!给他以后让他赶紧滚!”
  乔涵不主张打官司,能拿钱解决那就解决。五十万欧元换算下来是不少钱呢,但是他们俩能赚的呀!还是他们占便宜了!
  “不给!一分我也不给!”
  这下轮到温酌坚持了。、
  “你真的想打国际官司啊?”
  “打官司怕什么?你我不用出面由律师去负责,就拖两三年我也耗得起,他不敢的!”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