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59)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他要钱啊,不给钱他不走啊!”
  “老婆,你想没想过后患无穷?这钱我们给了,他们两个挥霍无度很快花光了?再要你还给吗?好,咱们可以让他写放弃抚养权这类的公正材料,但是合法收养手续有,他们不还是来追着要孩子吗?归根到底的原因就是他们想要钱!为了钱可以不管任何法律!我们俩给他们钱,他们以为用这事儿可以不断的要钱,最后和儿子要钱呢?必须把这个念头给他掐断了,不给儿子找麻烦!必须让他们知道,孩子是我们的,不是他的摇钱树!”
  乔涵赞同温酌这个说法,这事儿听着是有些糟心,但也好,给儿子解决掉麻烦。
  温酌拿着这些文件资料去了大使馆,他们出面给这俩人撑腰,不就是说什么亲生父母不远万里而来是真的疼爱孩子想一家团聚吗?那就让他们看看,这亲生父母做了什么,对孩子做过什么。
  大使馆的人哦买噶的说了好几句。再接下去他们的态度就转变了,不管了!
  这俩人强烈要求要见见温乔,温酌不搭理他们。这俩人就不走,每天去小区门口叫嚣。
  温酌让孟助理去了一次国外,起诉他们虐待罪遗弃罪。
  顺便拿回来他们的起诉书,温酌把这个起诉书交给这俩人,这俩人慌了,在国外虐待罪很严重的!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很可能会坐牢。
  这俩人马上说三十万欧元就可以,他们就回去,再也不见孩子。
  温酌还是不理他们,面对这一天天临近的开庭日期,这俩人乱了。要是真开庭了,从有可能坐牢变成真的坐牢。
  这俩人又改口了,十万欧元。
  这次不需要温酌出面,律师出面告诉他们,和他们一起回国,一起打官司去。
  这俩人变成了三万欧元,律师笑呵呵的晒出了最后撤诉的时间,过了这个时间,就不能撤诉,就要真的开庭了。
  这俩人一点办法都没了,钱不要了。温酌撤诉吧。
  温酌怎么可能这么答应他们。把他们俩约出来。
  “想让我撤诉可以,你们俩不许再来看孩子,以后这孩子是富贵荣华还是仕途亨通,都和你们没关系!这些证据我会一直留着,就算是你们老了,无家可归了,你们也不能来找孩子!你们和他要钱,我会让他继续起诉你们遗弃罪!”
  这俩人只能顾眼前了,满口答应。
  温酌派孟助理去接这爷俩。
  乔涵在电话里追问。
  “解决啦?一分钱都没花?”
  “没有!你老公多有本事!”
  “那必须的呀,我老公是天底下最有本事最棒的!”
  这彩虹屁吹的,温酌特别爱听。
  “带着孩子回来吧,这都走了半个月了,我都想你们了!”
  老公说解决了,乔涵肯定相信,孟助理到了,乔涵带着孩子就上了车,太爷爷太奶奶不放心,叮嘱乔涵,谁要是不死心还准备抢小孩儿,你就把孩子在送过来!爷爷让全村的狗咬他!
  温乔回来的路上一直哎呀哎呀的,两周没上课啊,他还不变成倒数第一啊!
  怎么会呢,乔涵每天都教他功课,班主任和其他老师每天都开直播,专门给他上课的。
  温酌等在高速出口那,看到孟助理的车下了高速口,温酌赶紧下了车。
  还不等车子停稳呢,温乔就跑下来!
  “爸!”
  欢唿着冲到爸爸身边,一个热情的大抱抱!
  小一点啊温酌还能抱起来,长大了抱不起来了!
  乔涵推推儿子!
  “把我老公让给我!”
  温酌笑出声,和儿子抢什么地方啊!
  “爸妈他们在酒店等我们呢,我们去外边吃!”
  乔涵以为好不容易这事儿过去了,全家吃一顿团圆饭。
  告诉儿子包厢号,温乔一熘烟的往里跑,他想奶奶姥姥姥爷,温酌拉着乔涵走在后边,趁着儿子不注意说几句甜蜜的悄悄话,想不想我啦?爱不爱我啦?
  温乔一边大喊着奶奶姥姥这就推开包厢的门,舌尖的姥爷还没喊出声,就看到桌子边坐着一个脖子上都是纹身鼻钉唇钉都有的胖女人!
  温乔甜美笑容凝固,也就是对视一秒,胖女人站起身的同时,温乔转头就跑,差点和乔涵撞个满怀。
  “老爸,回家!”
  扯着乔涵的胳膊就往外拖。
  “咋的地了宝贝儿,你奶你姥不在吗?”
  温乔小脸绷得很紧,说啥不松手,就拉着乔涵胳膊非要走。
  “汤姆在里边。”
  “猫和老鼠的汤姆?”
  乔涵就认知一个汤姆,就是这动画片里那个傻猫。
  温酌摇头。
  “生母。”
  乔涵笑不出来了,知道儿子为什么抓着他的胳膊非要走了!也感觉被骗了!
  “温酌!”
  乔涵眼珠子瞪圆了踹了温酌的小腿一脚!
  “我是不是对你太温柔了,你都会撒谎撂屁了!你说解决了你为什么让那个死……”
  意识到孩子还在这呢,乔涵不能直接出口诋毁他的生母。
  “你让她出现在儿子面前干什么!”
  “她和那个男人不一样。她是真的很想看看孩子,确认孩子现在好不好。她今晚十点的机票,看完孩子就走!”
  那个男人早就和汤姆翻脸了,大吵一架分手走了。汤姆是真的想看看孩子,只看一眼,说是想确定孩子一切都好他就彻底放心。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思念,温酌这才起了恻隐之心。
  “温乔,一想到你小时候吃的苦爸爸就很心疼,要是早一点把你收养过来你也不会到处流浪。我和你老爸都很痛恨现在的科技没那么发达,要是我们能生,真的很希望把你生出来。从你一出生就是我们捧在手心的宝贝。但是就算你是奶奶收养的把你带到我们身边,你还是我们的宝贝。爸爸们爱你,你姥爷姥姥奶奶,太爷爷太外公都爱你。你是我们的孩子,最珍贵的宝贝。爸爸们不会不要你!”
  温酌抬手摸摸儿子有些乱的头发,整理了他的衣领。
  慈爱的对着儿子笑。
  “爸爸们希望你健康长大,不单单是身体健康,也希望你心里很阳光。像你老爸一样那么活泼开朗,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她是你的生母,没有她你不能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凭这一点,爸爸也希望你不要过分恨她。你忘不了那些记忆那些打骂,没关系的,爸爸们会用更多的爱来宠你,让你变成最幸福的小孩儿、她和你那些记忆都会慢慢淡忘。见她一面,告诉她你现在很好,不用再担心你,就像你会慢慢忘记她一样、”
  温乔低下头,抽抽鼻子。
  “爸,我害怕!”
  乔涵心都快碎了,我的宝贝以前吃了多少苦看到他亲妈都怕这样?
  把儿子搂到怀里瞪了一眼温酌,逼孩子做什么。
  “我就知道肯定有事,不然我老爸不会在我上学的时候带我去看太爷爷!爸,你说的我懂,但是我还是很怕她。”
  温乔很敏感的,早就察觉到不对劲了、
  “不要怕,爸爸们陪着你、她走了咱们全家就好好吃饭!”
  温乔嗯了一声,还是不敢主动靠近,躲在爸爸的身后,抓着老爸的手,这才进了包厢。
  汤姆看到温乔眼泪下来了。
  很想和温乔说点什么,但很多话都说不出口,不断地说着对不起。
  温酌把儿子拉出来,捏捏孩子的肩膀。
  温乔看看爸爸们,看看周围的姥姥姥爷和奶奶,温乔似乎鼓起勇气走到汤姆面前。
  “我是幸福的小孩儿!我爸爸们对我很好的!我都把你忘了,你也把我忘了吧!我只想做我爸爸们的儿子!你走吧,我老爸最讨厌欺负我的人了,我老爸会打你的!我爸爸也会赶走你!你别再来了!我看到你就很害怕!”
  汤姆说着对不起,哭的更厉害,伸出手想抱抱温乔,
  温乔却吓得本能的一缩脖子手护住了头,汤姆的手就停在那!
  温酌把儿子拉到身后去。裴采薇任女士马上围上来护住大孙。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