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61)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说着就张嘴了!
  “爸!我老爸要吃小孩儿!”
  把孩子吓得啊!温酌赶紧冲进来,强行抱着乔涵往外拖!
  “医生说吃十天的清淡,你再忍忍!很快就好了!”
  “我不!我要吃饭!我要吃肉!”
  “不让你乱吃你偏偏胡吃海塞,这下知道教训了吧!”
  “老公!我快饿死了!”
  乔涵真的快饿哭了,被温酌抱回房间,掀开睡衣让温酌看。
  “你看,没肉了!”
  真的瘦了,以前还是二指宽的肉肉,现在捏都捏不起来了,就一层很薄的皮了,这次闹肠胃炎他少说瘦了十斤!
  “我知道!”
  温酌也舍不得呀,一口口喂胖的,现在摸起来都觉得咯手了。没有以前的软绵绵。
  “你不是很羡慕饼干的好身材吗?你现在不也瘦了吗?你趁这个机会锻炼锻炼就有腹肌了!”
  乔涵摇头,委屈极了。
  “我只想吃饭大口吃肉不想减肥!老公,你看我这手,像不像红烧猪爪!”
  胳膊勾回去。
  “像烧鸡的翅膀吗?”
  温酌忍着笑。
  “我让蓉姐给你煮一碗粥,放点鸡肉香菇,不能一下吃太油的。后天再吃排骨吧!”
  乔涵馋肉馋疯了,对着温酌一笑。
  “老公!我现在就想吃烤熏肠!”
  “明天我给你买去。今天就算了啊!”
  乔涵摇头,必须吃到!
  还不等温酌说我去哪给你买?眼前一花,温酌就被乔涵按在床上,刷拉一下撤掉他的睡裤。
  “看!这不现成的吗!”
  温酌吓的赶紧翻身从另一边下了床,乔涵想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像饿了三个月的狼!眼珠子都绿了!
  温酌真害怕他咔嚓一口啊!
  “买买买!我这就给你买去!”
  乔涵看着温酌拖鞋都没换跑出去开车,这才心满意足的坐到床边专心的等待。
  “今天不让我吃肉我就吃人!”
  看着乔涵往嘴里塞着红烧猪蹄儿,温酌长吁短叹。
  “长记性了没?以后胡吃海塞还这下场!下次你就吃人我也要饿你七八天!”
  “反正大锅饭,饿着我,你们也吃稀饭!”
  温酌丢给他一个好笑的眼神。
  “儿子半夜啃肘子,爸妈半夜吃饺子。你以为都和你一样喝粥吗?你是不是傻!”
  “就饿着我?”
  “恩!谁让你乱吃的?”
  “吃完这个猪蹄儿咱们离婚吧!”
  吃货就这么现实!


第二百一十四章 老家来人
  乔涵绝对是后屯子村的希望,屯子的GDP被拉高了乔涵功不可没。
  早些年给屯子里的人介绍工作,后来十里八村的人都知道乔涵特有本事,跟着乔涵能赚大钱!
  那不是小说拍成电视剧电影的嘛?然后就把这喜讯告诉给爷爷了,也不知道咋的以讹传讹,从小说拍成电视剧变成乔涵去拍电视剧!村里就有些人琢磨这是能当大明星啊!村里几个长的不错的姑娘小子的都给乔涵打电话想当明星!
  过了年他们家就特别热闹,一波波的人来找乔涵。
  乔涵管吃管喝还管找工作,在他们家吃完饭就带着去住酒店,第二天就跑人才市场,从正月一直跑到二月,忙得脚打后脑勺。这批人员安排妥当了,下一批文来了。
  乔涵要和用工单位的主管去谈,从工资待遇到人身保险的,乔涵都要过问,安排好。
  温酌有时候看他累的回家揉着腿,也舍不得他东跑西颠,提前把公司普通招工的名额给他留出来。也会打电话问问其他老板生意伙伴是否要人。能帮着解决一批是一批。
  但次数多了,温酌也不满意,他们家不是劳务市场,他们俩也不是专门给别人介绍工作的,关键是要学历没学历要技术没技术,不好安排,有的人还整天做白日梦,不愿意付出辛苦和努力,嫌弃工作不好,初中毕业非要捞个总当当,什么总?总管大太监缺人,愿意去根吗?
  后屯子的人安排了,也就是一二十个,这还很好办,但是什么前屯子左家屯啥啥的村子里的人也都来找乔涵。温酌都不知道这些村,虽然经常去老家看爷爷奶奶,但那些村子温酌真没去过。都没说过话呢,和乔涵都不熟,介绍什么工作啊!
  这还不是一年,年年来,一过元宵节他们家就宾客盈门!他还是喜欢安静的性子,和陌生人真的不知道聊什么!
  温酌也说过,现在乔涵的发小大明也很出息了,在城里包工程做建筑队,让这些人去找大明就好了。大明能都给安排了。何必非要乔涵出面。
  乔涵点头答应,也是,就今年来说,从元宵节后的一个月他们家来了十波人了,距离后屯子村二十里外的村民都找他,他也不知道怎么安排了。
  本以为消停了,谁知道过了半个来月,温酌下班后,家里又是一群人。
  这次呢是拖家带口来的,老头老太太,老两口六十多了,俩儿子一个闺女还有吃奶的孩子。
  玄关门口有个垃圾桶,鞋柜边放着免洗洗手液,湿纸巾什么的。今年的冬天很干燥没有多少降雪,感冒病毒肆虐,爷俩都感冒两三次了,温酌就在门口放了这些,回家后消消毒,擦擦手,免得把病毒带回家。湿纸巾肯定要丢到垃圾桶里。可现在垃圾桶里是一个尿不湿,不是裹起来的,敞开口了,尿不湿里是一泡黄粑粑。
  温酌恶心死了!
  刚要开鞋柜换拖鞋,一低头看到垃圾桶里一泡粑粑,谁不恶心?
  温酌秉着气抽出三四张的湿纸巾很娘炮的用大拇指食指捏着垃圾桶,赶紧开门丢到外边的大垃圾桶里。要不是担心丢的不准,他直接一脚踹飞垃圾桶了!
  垃圾桶都不要了,太恶心了。
  回来后手上涂满了免洗消毒洗手液,恨不得把手搓破了,不行,越想越恶心。
  他能有什么好脾气啊?这脸色就不怎么好。
  看到他回来了,这些人都站起来,一脸的笑,有些讨好的意思。
  乔涵也赶紧过来。
  “爷爷那村西街口那刘大爷,记得吗?他们家隔壁是小卖铺。”
  温酌是觉得有点面熟,但他一年也就回去两三次,住那么几天也不会满村乱走的。好像没说过话。
  温酌压住心里的厌恶,他不能让这些人发觉他的不满,因为这么一来那是让乔涵下不来台。再怎么不满意,温酌还是对这刘大爷一家笑了下。
  “坐!”
  招呼他们坐下。转头看向乔涵。
  “让蓉姐加几个菜,好好招待刘大爷。老婆,我肩膀不太舒服,你上楼帮我捏捏吧。”
  乔涵哦哦哦的应着,招呼着刘大爷他们。
  “大爷,你们坐着啊,把这当自己家!”
  温酌上楼了,乔涵紧随其后。
  把公文包放到床上,扯松领带,乔涵特别有眼力见得赶紧给他脱掉外套。
  “刘大爷是来治病的!这老头这段时间吧一直在咳血,咱们这不是有最好的内科医院吗?他们想看诊但挂不上号,专家呢更别说,他们就想一天天的挂号排队去!这时间就长了,他们带的钱有限,还这么多人,还有孩子,就投奔我来了!在咱们家住几天吧,行吗?”
  乔涵和温酌商量着。
  温酌心里一百二十个不满意。
  “我一回家垃圾桶里就一泡大便。”
  “我让他们注意一点!”
  “老婆,你乐意助人对村子里的人好,帮他们找工作,我没意见!但是不能影响咱们生活。你看,儿子和咱妈这段时间一直住在我丈母娘那!咱爸也说不该管的不让你管,你不能一直做烂好人!你也不能给蓉姐增加工作量。你别不让我回家啊,我们的清净日子很久没有了。你也疼疼我吧,别让我在家里也很紧张。”
  乔涵低着头给他解开领带,解开两个衬衫扣子,就不说话了一直玩着温酌的纽扣。解开扣上。
  温酌真的够包容他了,换做别人来三次外人估计就要烦了,温酌还帮他给这群人安排工作。他不能怪温酌,但这事儿求到头上了,他狠不下心把人赶走。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