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老公,你行不行啊(262)

作者:寒梅墨香 时间:2021-11-22 10:46 标签:甜文 温馨

  温酌看他肉乎乎的腮帮,那有点撅起来得嘴,低眉顺眼的样儿,心里也舍不得。乔涵有爱心,有义气,虽然有点太烂好人了,但本质上来说这也是优点。
  “就这一次!再有下次我也不答应了!我就把丈母娘请到家里教育你!”
  温酌妥协了。
  乔涵马上高兴,搂住温酌亲了一口。腻乎乎的说着谢谢老公。
  温酌尽量的和蔼不会太严肃,但和他们真的没多少话聊,吃完饭后就去丈母娘家看儿子了。
  去年家里来了一群人,其中有一个人在村里论辈分的话乔涵和他喊大爷,虽然年纪不够大但是辈分和爷爷那一辈的。在农村啊有的人就喜欢仅仗着辈分耀武扬威,年纪差不多偏偏摆老资格。辈分小的还不能说啥,不然不准村里人怎么说呢。
  这人就这样,见到乔涵以后张嘴就骂,你妈了个臭逼的,小逼崽子你住的这么好!
  他这一骂,裴采薇温乔都不爱听了,温酌当时还在公司没回来呢,温乔就下手了,冲过去一脚踹在这人的腿上!大吼着你在骂我老爸我打死你!
  这不就闹起来了吗?这人最后被乔涵赶走了,从那以后这娘俩一到这个时候就去住乔参谋长那!眼不见为净!至少不生气!
  温酌每天都去看这娘俩。
  任女士一听家里又来人了,也挺不满意,乔涵太烂好人了,啥都管啊!
  温酌拦着任女士,就这一回了。以后不来了。
  温酌快十一点才回的家,一进家门,客厅里就有很重的烟味。
  他们俩都不抽烟,裴采薇抽烟也抽的很少。这么浓重的烟味温酌就皱眉。拿着空气清新剂喷了喷,打开窗户通风。乔涵听到他回来了,下楼看他正忙着收拾客厅呢,知道温酌这洁癖犯了,看不得家里太乱,赶紧在一边帮忙,收拾沙发拿着消毒水喷地板垃圾桶的。
  温酌笑了笑,这是知道他有错才这么勤快,不然那会这么积极。小懒猪一个。
  乔涵趁机撒娇,累着了,要老公抱着上楼!
  温酌惯着他,抱着树袋熊似得,托着他屁股上楼去休息。
  一楼的小客房偷偷地关了门,老两口叮嘱着他的孩子们别在家里抽烟了,这是别人家里,要自觉。
  从那以后家里就没有很大的烟味了。还不错。温酌也就不在意了。早上吃饭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乔涵问,那大哥哪去了。老太太说起早排队去了,不去早了挂不上专家号!那不到一周岁的孩子也不喝奶了,他妈一口一口的喂饭。
  温约没养过这么小的孩子,温乔到家就五岁了。但是温乔现在还喝奶呢,他们家牛奶消耗的很大,孩子当水喝。效果最明显的就是温乔个子蹿得很快!
  “这么小就不喝奶了可以吗?”
  “奶粉太贵了。吃饭一样的。”
  三百来块钱的一罐奶粉对普通家庭来说是有点压力。
  温酌没说什么,擦擦嘴角准备上班,乔涵送到门口去。
  乔涵嘴里叨叨叨,不要看美女,不要看帅哥,一分钟想我一次,中午要吃饭,晚上早点回来,给我带好吃的!
  温酌笑着把他搂过去,碰碰脑门亲个嘴。
  “给他们买两罐奶粉吧。”
  小声的叮嘱着,乔涵满眼的柔情,他老公也就是面冷。
  “大侄儿啊!我们在你这住着,你对象是不是生气了呀!”
  刘大爷小心的问着。


第二百一十五章 村里人也很好
  “没有,他这人本来就不太爱说话。这不给我下命令了,让我给小宝宝买两罐奶粉呢!”
  下午那大哥回来了,垂头丧气的,没挂上号。他四点去的,专家号早就被黄牛包圆了!五千块一个专家号,他们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的。
  只能更早去。
  专家号一周就三天发号,过了这三天就只能等到下个礼拜了。
  第二天老二又去了,还是没挂上。
  第三天乔涵设了一个两点的闹钟。
  温酌感觉刚睡下没多久,就听到闹钟嘟嘟嘟的响起来,乔涵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
  “干嘛去?”
  温酌手快的一捞,把乔涵抱住,这才没有摔到床底下去。
  “挂号!错过今天要等到下周一了!”
  乔涵很努力地挣扎着爬起来,他想和老大他们去,实在挂不上号他出钱从黄牛手里买一个号吧。
  但他太长时间没熬过夜了,脑子里想着我去穿衣服,去医院,身体不动的。
  挣扎好久这才下了床,摸出一件衣服往身上套。
  “凌晨两点也不放号呢!你去这么早干什么、”
  “排队啊!一百个号,黄牛包了八十个,二十个就要先到先得!”
  “行了行了,我去吧,你睡觉、”
  温酌舍不得乔涵东摇西晃的困得眼睛都睁不开还勉强往外走。
  把乔涵按到床上他去拿衣服,还不等穿好就听到大门砰地一声,温酌探头一看,刘大爷的大儿子抽着烟离开别墅了。
  “不用去了。他大儿子去了!也不需要俩人排队。睡吧啊!”
  乔涵就等着话呢,往后一躺睡得像个小猪!
  凌晨两点去排队,四点放号,肯定能排到一个!
  温酌中午给乔涵打电话,问他要不要过来陪老公吃饭!
  乔涵压低声音。
  “我去不了。”
  “出什么事了?声音怎么这么低?”
  “今天的号又没挂上。刘大爷说不治了,想走。刘大妈在哭。”
  “这专家号这么难吗?”
  凌晨两点去排队,一连三天都没挂上?太难了吧。
  “他们排在第一个,但是黄牛把专家号全都买了。没有了。我说给他们钱买一个专家号吧,刘大爷说住在咱们家就够麻烦人的了,不能在要钱了。”
  “哪个专家?”
  “刘炳利刘教授。”
  刘大爷要走,说什么也不治疗了,女人哭男人唉声叹气的,乔涵也不知道咋劝。
  正焦头烂额的时候,温酌急匆匆回来了。
  “大爷!走,去医院!”
  乔涵马上窜到温酌面前。
  “你买号了?”
  “不用买,我托关系直接找的专家,给刘大爷看病,病情严重就直接安排住院!走吧大爷,都安排好了。”
  刘大妈激动得差点给温酌跪下,温酌赶紧双手搀扶。
  “不用这样。乔涵小时候满村跑,吃百家饭,估计也在你们家蹭吃蹭喝过。一个村住着能帮忙就搭把手。”
  温酌完全是为了乔涵,不然他才不管呢、
  有温酌在什么都安排好了。
  拍片子做检查,当晚就住进去了。
  温酌又和乔涵给他们买了不少东西,行军床啊,暖壶水杯啊,水果什么的。
  本来是想让刘大爷的闺女儿子继续住在家里的,但是医生说手术要等几天,儿子闺女们就先回去,留下刘大妈照顾老头。什么时候手术了再过来伺候。
  乔涵偷偷的塞给刘大妈五千块钱。留下电话,有事儿就给他打电话。
  乔涵去看过两次,刘大爷前后住了一个月的院就好了,回老家之前特意来感谢,可乔涵和温酌不在,一家子很遗憾的就回老家了。
  本以为这就是乔涵中多次做好事的其中一件,乔涵给很多人找工作,也没几个人拿出实际行动感谢乔涵的,过年都不发一条短信拜年的。现在人情很淡了。
  乔涵是同情心多,爱心多,温酌完全为了老婆才主动帮忙。
  乔涵有时候感叹他是不是闲事管太多了,人情淡了,最基本的礼貌和感谢都没了。发誓以后再也不管了!
  温酌无所谓的笑笑。听他说的呢。明年他还会管!
  这年的十月出,乔涵和温酌计划着带孩子出去转转,行李都打包好了,第二天就走,快天黑的时候,乔涵接到了乔参谋长的电话。
  “你快回老家!你爷爷从房上摔下来了!我在部队回不去!你快去看看!”
  乔老爷子八十多了,身体超级硬朗,但是年纪在这摆着呢,从房上摔下去在出什么事儿! Fxshu.org
 

上一篇:苹果成熟时

下一篇:怀春纪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